961109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很想寫寫訂婚當天脫線準新娘留下的「證據」
有圖有證據啊~

1.斷掉的排香

(注意看 還可以看到膠帶痕 XD)

這個…. 那時候真的是超級給他無言的啦!!
男方拿來的排香 竟然被壓斷了

當下 只得請我那個悲慘的跑腿老妹
發揮跑百米障礙賽的精神 從3樓跑到1樓拿寬板透明膠帶
再從1樓奔上3樓

然後 用寬板透明膠帶把排香斷掉的部份「捆」起來
咳咳咳咳… 當下看到真的是給它頭上冒出三條線

而準新娘心機重
右手擺成那樣 是為了遮膠帶啊 XDDDD

2.傳說中的中指照

是的!
可以光明正大比中指 真的是一件很爽的事!
只可惜沒有當場來個趕羚羊 草枝擺的~

很多人會問我 要訂婚了開不開心啊~ 緊不緊張啊之類的
但… 我必須摸著良心說…
我真的一點都不期待 也沒啥興奮之情
兩人被那些狗屁習俗磨到都只想早死早超生 巴不得快點讓我們解脫
這張中指照 真的足以代表我當時的心境啊~

呼~ 不過婚攝光打的不錯
我的烤焦手臂 在打光之下變的比較白囉~

3.他是誰?!

是的!!! 除了要確認男方抵達女方家的時間外
也要先確認出席的親戚 他的稱謂到底為何~

那位….是我奶奶的弟弟的兒子
那我該叫他啥!?

很好 我真的想不起來啊啊啊啊啊啊!!!!

就那樣 被婚攝拍下我「認真思考的那一幕」!

4.死囝仔

是的… 我終於想起來 我為何會露出本性了

起因為小孩說 我化妝成那樣 他會怕!!!
哇哩咧…叫他跟我合照 不但不要
還給我加速落跑….

希望我結婚時 他的演出可以正常點
不然 花童拒絕與新娘相處 可就糗爆了~

不過… 化妝後 連我家的狗看到我 還對我一直狂吠
當我回狗仔們一句「叫屁啊」之後
我看到狗仔們臉上的疑惑 「奇怪..這聲音認得啊 怎麼臉搭不上!?」

那是怎樣啦…..
有差那麼多嗎!?
吼~~~~

5.傳說中被硬上的親吻照

這是痛苦的表情嗎!?!??!


來人喔~~~~~
救人喔~~~~~~~~~~~~~~

這根本就是被硬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只要當眾玩親親 我就會四肢僵硬 面露猙獰之相

細心一點的觀眾應該會發現 我的婚紗照裡面
沒有玩親親的照片....
是的... 我們兩個用玩親親 打敗童老大了!

從第一次的"來親一個~"
再到"老婆表情很僵硬喔~"
最後變成自言自語型的"怎麼會這樣@#$^*..."

唉.... 我就是不喜歡這樣咩 (丟筆)

本來想當壓箱的 but.. 好東西就要跟好朋友分享

話說我看到照片時的第一反應
可是笑到嗆到呢~~~

看照片後 10個觀眾有10個會問我 "妳是被硬上嗎?"
而可憐的葉姓苦主 只能自我安慰的說"妳太害羞了"
來催眠自己 撫平他受傷的心靈 XD

噗噗噗... 雖然當下表情很痛苦 不過 之後笑點十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