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19

ㄧ早上班時 還嚇到同事 被同事問說"妳來幹麻!?"
廢話... 當然是上班啊!!! 我的特休很珍貴的咧~

本日最驚悚的靈異事件 就是中午下班回板橋時我幾乎沒有停到紅燈!!
從忠孝東路六段衝到忠孝敦化路口待轉 沒遇到紅燈!
從仁愛路飆過地下道 接上南海路 還是沒遇到紅燈!!
再從南海路殺到西藏路 哇靠.... 還是沒紅燈!!!!

害我真的是一整個驚恐啊!! 深怕一轉頭就會看到ㄧ排警車追著我
拜"ㄧ路無紅燈"所賜 我比預定時間早半小時抵達板橋
但 也只夠回租屋處放個雜物 又急急忙忙趕到板橋青樺領衣服

老實說 剛看到我的粉紅鳳梨裝時
心中可以大大的一驚!!!!!!!!!!!!
就…. 馬甲有些許脫線(這就算了)
那個粉紅色的裙襬 為什麼會有黑色的車邊!??!?!?!
吼吼吼~ 真的是當場沒直接兩眼一翻 暈倒在地

反正也無路可退了 直接修改馬甲尺寸後
和門市對點一次內容物 果真…. 有錯!!
又再對了一次內容物 確認無誤後 正式畫押
拿「身經百戰」的粉紅鳳梨裝 走人

此時為下午三點 我的午餐還沒著落

簡單的解決掉…. 午餐(下午茶!?)之後
我妹開始尋找她要搭衣服的「小白鞋」!

喂喂喂喂~ 有沒有搞錯啊~~~我是很低調的人耶~
你要我拖著一袋禮服 跑遍板橋後站商圈..
咳咳 姐姐向來是很低調的人耶~
她的尺寸很難買女鞋.. 那也就算了…
人的品味龜毛… 那也就算了…
我拖著一袋行李啊啊啊啊~ 妳就少點堅持可以咩~~

最後 挑到一雙穿起來還算OK的鞋子時
已經不等我妹說要不要 我就直接塞錢給老闆叫他打包了

趕到高鐵站飆回高雄後
簡單的處理一下行李 和兩個小孩玩翻
還有心情搞笑


再和葉姓少年確認紅包有沒有帶齊
新祕見面時間… OK啦~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