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19

昨天下午被奶茶美編裡面的龍蝦害到 
餓到一整個精神崩潰啊~~~
線在滿腦子只在想 龍蝦龍蝦龍蝦龍蝦龍蝦!!!!

昨晚去做了很低調的水晶指甲
原諒我對"做指甲"這領域一點研究都沒有...
我真的搞不懂 老闆在跟我講啥鬼樣式

最後 只丟一句"低調就好"

掛著水晶指甲 不太會打字
一直打錯字 整個火大啊啊啊啊啊!!!!!

話說... 我覺得她沒有把指甲邊緣處理的很好
但..... 加減用了啦~~

-
961017

沒想到 小Z學姐正為"鐵奶"受苦中

唔..... 我知道那個很痛 但... 簡訊內容還是讓我笑到臉很酸~

小Z學姊 痛痛的話 我可以幫你"呼呼"喔~ (炸!!)

-

冬被靈異事件
961016

最近天氣變涼
按照慣例開始挖冬被出來尋求一絲溫暖

某日拉開大衣櫥上層 拉出一件收好的冬被
然後…

裴曰:ㄟ…葉… 這是你的被子喔?
葉曰:!? 這不是你帶來的嗎?

兩人曰:不然這件是誰的被子!?

很好… 有一件來路不明的冬被 出現在我們的衣櫥裡
重點是 還被收的好好的擺在裡面

那那那…. 我的冬被呢!?!?!!??!

*

我阿娘說新婚要買被子

又好了…. 蠶絲被好 還是羽絨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