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28



恩 正式步入27歲

然後....一早收到一個相當大的生日禮物
那就是 睡過頭(炸)

7點40起床 8點半踏進位在內湖的公司
我想.... 人也真的是有潛能的!

不過可以的話 以後還是少出現點這種刺激的場面才好~

謝謝各位的祝賀
不論是預告版的 還是等12:01分的

謝謝你們~

* *

也謝謝葉姓少年昨晚還特地跑去買亞尼克

最近 過的最驚心膽顫的 應該是他吧 XD

怕長輩的"金口"一開 他戶頭禮的銀子就得去一大半
又怕我這陣子心情不好 會拿他開刀! (好啦~ 是有砍他幾刀沒錯啦~)

謝謝你~ 

* *
晚上歡沁的俞君和我聯絡囉~

要約下星期見面的時間

兩個人發現 一個住新莊 一個住板橋~
見面真是一整個方便啊~

我不是個愛講電話的人 我可以在msn上廢話連篇 
但 一拿起電話我大概只吐的出恩~ 喔~ 是喔之類的狀聲詞

第一次通話 就能讓我滔滔不絕
我想.... 我對她的主持功力 信心大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