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15

針對蜜月旅行 有其幸與不幸的消息要公告啦~
那就是...... 應該是去不成阿拉斯加啦!!

上星期五和旅行社再次確認出團的條件後
發現..... 以這種高價位 又是過了跨年假期的一月份 
我看中的又不是聯營團
要湊到10個人 可以說是天方夜譚吧!

我們12/22結婚 12/29才辦完歸寧
依葉姓少年的公司規定 我們最晚必須要在1/22之前請掉婚假
否則 婚假就算是送給公司了~

在旅行社出團條件與公司規定的雙重考量之下 我們決定放棄極光之旅
因為 我們的婚假並不能容許"本次人數不足 無法結團"這類的鳥事發生

上星期五緊急找了2個備案
埃及之旅馬上被葉姓少年打槍
他說.... "都是黃澄澄的一片 哪邊好玩!?" (=_=|||)
所以... 他老大選了紐西蘭 南北島9日之旅

會選擇紐西蘭是因為當時是夏季 問了那位混過紐西蘭的C同學
他說1月份不至於會到悶熱的地步 (不要再提醒我那邊臭氧有破洞!)
聽起來 應該算我還能接受的熱度~
而且 出遊時 帶短袖之類的輕裝 會比帶雪衣之類的重裝來的輕鬆

好吧~ 北邊去不成 衝南邊囉!!

目前是鎖定可樂旅遊的行程
不過 … 同樣一個團 為什麼跳到08年 就貴了5千!?!?!?!?!?
團費81800+簽證1950+兵險6800=90550
呃…早鳥可以優惠嗎 >_<
怎麼覺得越晚報名 越划算!?

不然 就可能考慮其他可成團率較高的行程了吧
1月初 出團 真的很難嗎 >_____________<

vivi學姊麻煩跟我說有啥注意事項啊

* * *
該回到本篇主題! 不然觀眾會以為鬼打牆

本下半篇... 說真的 也是用來湊字數用的

大餅店家..... 其實早就已經決定了 所以算不上是什麼挑餅記
反倒還比較像是帶一團台客試吃團 跑去餅店裡表演啥叫3秒清盤

帶著豬肉益一家子跑到位於右昌的秋香餅店
決定這間餅店 其實一點也不難
因為 我阿娘結婚時 就是吃這家的大餅
所以在我心中 啥廣告強打的喜餅店 或是傳說中的百年老店
都不比上這間我娘結婚時吃的餅店

當然 這是一間比較像是地域性的餅店
名氣比不上那些啥郭X益 淡水新X成
但… 這個餅在我心中的意義 遠高過於那些名牌和價位

皆下來 就等餅數確定 口味確定 就能正式下訂啦!

話說... 我向來謝絕大餅類的食物 
所以本次小妹擔任的角色為狗仔攝影師

那個.................. 那位少年啊!! 你也吃的太不客氣了吧!
吃光一整盤就算了 還叫店員再切一盤來(炸)
真的就是一整個台客試吃團啊 XD



* * 
邀給我看的網址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396179&last=3550216

我的媽啊 笑到嘴酸
幸好我的書量向來不多 沒辦法咩 號稱文化沙漠啊~
衣服發生山崩 還比較有可能 XD

* *
中華電信遲遲沒有聯絡移機時間 
打電話去問 才發現因為網路速度不夠 被退件了
他M的!!!!!!!!!!!!!!! 被退件也沒人來通知喔!?

從上星期三等到今天 M的 要是我沒有主動詢問
我他M的就要癡癡等下去不成!?

靠.... 沒倒真的是莫名奇妙 啃!

* *
臭房東針對第四台 似乎準備打出拖延戰術
M的 有股怒火在腹中狂燒 準備祭出奪命連環call了

我就Call到你幫我接上第四台為止
M的 你當我沒接過啊!? 是需要花幾天啊!?
對於裝設第四台的耐心只到星期三 沒搞定的話就準備炸她一頓

創作者介紹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ondora0517
  • 維尼也很煩惱旅行的事<br />
    一月正是歐洲的寒帶氣候<br />
    雖然很想去,但實在怕又濕又冷少興<br />
    偏偏婚假又跟薰衣草情形一樣<br />
    心情真是不愉快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