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08

殺到101順利取到婚戒
親切的Anne第N度教導葉姓少年怎麼帶上/取下三環戒

我則是瞇爆眼 慢慢檢查字有沒有刻錯
沒近視就是這樣來滴~ 我討厭看小字~(攤手)

戒盒外觀

大盒包小盒

對戒

其實是3種顏色啦~ 金色和玫瑰金顏色比較相近


婚攝 饅頭爸版↓





取完戒指後 跑到B1買訊息鐘
又跑到那個"好貴好貴超市"逛了一圈
一時心軟 幫家裡的五隻不肖狗仔買了雞肉條當作中秋禮品

兩點半和阿旺多約在台北火車站見面
結果 才離開101就被"台灣國XX遊行"給堵住
咳咳... 各位長者 我了解你們想傳達的意念 但是...快點放我走啊!!!

幸好對那區小熟 三兩下繞回忠孝東路上
正和葉姓少年討論會不會太早到車站時.. 對面不斷湧出的人潮..
原來... 博愛特區有銀行公會的反併吞遊行

媽啊..... 我今天出門一定沒有翻黃曆
不然為啥我會被兩個遊行隊伍給堵到!!!!!
博愛特區我不熟 很驚恐的在裡面轉啊轉
只是為了找一個可以讓我右轉到市民大道的路口
嗚嗚嗚嗚 警察杯杯 不要開我單啊!!!!!!!!!

順利的見到阿旺多 連滾帶爬逃回板橋

聽說施阿德又要來發作一次
天啊.... 以後我上班要走那邊耶~ 完了完了完了....
我又要重新規劃上班路線 繞路逃離紅杉暴民團
真是倒楣~ 
剛搬新家以為上班可以近一點 要避開他們 就還是一樣遠了~

晚上買了瓦斯爐和洗衣機 阿基師牌炒鍋
不過 碗盤竟然買了一千元~ 嚇傻兩人
不好意思 我真的沒啥金錢觀念~~

葉姓少年說 自從願意放我去阿拉斯加後
我開始大轉性 走勤儉政策 常掛在嘴邊的"生活品質" 生活指標已經被我丟棄
變成啥都隨便只求我能去阿拉斯加發狂玩
他的結論是 : 這個女人太現實了!!

960909
搬了滿滿兩車行李 只剩下零星的物品而已
但新家完全還沒整理... 

我有我龜毛的堅持 剛入住我一定要把所有的傢俱翻過來擦一遍 
不然 我會住的不安心......
當然"翻過來"這個動作 只能交給苦命的葉姓少年了

這是一趟兩人獨力進行的搬家工程
看在你那麼辛苦的份上 讓你少花一點錢吧~

繼續掐算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