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03

世界真的無敵小

今天阿旺跟我說 他找到某路人甲的相簿
那位路人甲也參加去年嵐在小巨蛋的演唱會

因為跟我們同場 而且還帶著兩位小孩子
當下我還跟阿旺說 有人看嵐的演唱會還帶小孩來耶~
由於夠特殊 所以 我對她有點印象



重點不是她拿了啥螢光棒
而是..... 她拍到我了 @@!!!!!!!!!!!!!!!!!!!!!!!!!!!!!
我就在她的背後 和阿旺多玩的很開心!!!!!

我的媽啊!!!!!!!!!!!!!!! 世界真的很小
連看個演唱會都會被偷拍入鏡
也許.... 我也默默的出現在很多 我不認識的人的相片裡吧~

有趣~ 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