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829

純抱怨 看看就算 反正也不能怎樣

跟親戚買車有多划算呢?

車價:

便宜$500 (這就算了.. 我有我自己想要的款式 不勉強殺價)

額外支出:

1.北高機車拖運費用 算2000不過份吧

2.本來可以拿去賣的機車 莫名奇妙被拿去做功德了 少6000進帳

3.本來可以早早騎到的新車 在家人莫名奇妙的堅持加一拖再拖之下
讓我多花1350元修車費+近300的計程車費

結論

找親戚買車 比自己在台北買車貴上一萬

這就是大人眼中的"划算"

心得

可以自己來的 絕對不要經過他人手上

否則 事情的發展 絕對和自己預想的不同

純發洩

只因為我沒窮到小孩學費繳不出來 房貸付不出來 生活費沒著落

所以 我就活該倒楣要貢獻!?

這裡面 哪一塊錢不是我自己背著多少精神壓力擠出來的?

我也想辭掉工作好好在家養身體啊

我他媽的比誰都怕 過幾年要是我掛了我的小孩要去叫別人一聲媽

我每天單程通勤一小時 不是因為我閒著沒事做

而是我有我想要的生活品質 我在為我日後的休養作準備

的確 戶頭裡根本不差那一萬塊錢

但不等於我是心甘情願拿出去送給人

你可以去做你的功德 可是不要掐著我的脖子 逼我笑著講 

"那是我的錢 不過沒關係 請慢用~ "

對不起 我做不到...

因為我真的心不甘 情不願

* * 

更~ 氣到胃抽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