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803

為慶祝老頭N歲誕辰+犒賞員工辛勞(!?)  決定在川巴子舉行部室聚餐 
我和阿娥先繞去拿蛋糕 所以比大家晚到
沒想到 拎著蛋糕到川巴子時 那群負心漢已經吃掉第一輪小菜了

 
(是的~ 我的部門扣掉秘書阿娥 就只有五隻神豬! 且~拍照時真的不要坐在最旁邊啊啊~)

大家邊吃邊等 總算 主角到場啦!!!

(壽星在此!!!!)

基本上 因為我不吃辣 所以小菜時間 我大部分都是拿相機在拍同事自娛

然後有個重大發現!


請問一下 這是設計盤!? 還是盤子破損呢!?
如果是設計盤的話... 那也真的太沒質感了吧~
如果是破損的話 我也只能說.. 這種盤子你也敢裝菜端出來?!

雖然我外型走拉遢宅女風 不過 對於瓷製碗盤我有一種莫名的龜毛
如果餐具有破損 那道菜我就吞不下去
只是 這是部室聚會 不好擺出大小姐的架子

不然要是家庭旅遊的話 我就會像去雲南大理那時一樣
跟店家要求... 就算要把廚房翻過來 
妳也要給我找出一隻擦乾淨又沒破損的湯匙

其實 我會問說這是不是設計盤 是因為
他裝小菜的盤子全都長那樣!! 只是缺口不同而已!!!
我就先自動把它歸類為破損盤了

我想..因為這個破損盤
即使客服人員雖然相當合善客氣 但.. 我還是要給這家店0分!


(相當推薦的麵包 但是不知道名稱! 連不愛吃麵包的我 都一口接一口喔)

應觀眾硬性要求 所以開了兩鍋不辣 一鍋辣鍋
再來 我不吃牛 阿娥不吃羊 所以我們兩個面前那鍋 只放豬肉
要搞清楚辣不辣 不牛不羊的規矩 呵呵~辛苦負責下肉的楊阿芳啦~ 

一群神豬吃掉N輪後 總算 蛋糕出場啦!!!



左邊 是每天飽受我小孩子脾氣摧殘的經理 生日:8/5
中間 是那位傳說中的老頭 (不要讓他搜尋到我的文章啊~)生日:8/4
右邊是相關企業的顧問 生日:8/3



來個大合照~~
歐耶~~ 橘黃色真的有膨脹效果.... 今天穿錯衣服了

我們的部室 只有少少5人
但同業用60位員工去做到的事 我們只用5人也一樣做到!
而我還只算是那種編制內戰力外員工
雖然偶有小摩擦 但說開後卻讓我們更了解對方!

很開心可以和大家成為同事!
欣賞大家的忙碌(好啦 有時候看你們忙到翻 我幫不上忙 會良心不安)
和每日下午三點半定時餵食 成為我每日期待上班的動力
(當然~ 催我翻譯的話 我就一點都不想上班!)

謝謝大家包容我的小孩子脾氣
一群老頭子都覺得我還是小孩子 讓一下就沒事了
正因為大家的縱容 所以最近我的氣焰有越來越囂張的趨勢

以我們公司的文化
通常一年後幾乎都是人事已非
但 在這之前 我還是要謝謝大家的照顧~

我們是最棒的!! 
(雖然 有時候也相當兩光!!! XD )

BUT!!!!!!!!!!! 今後 請不要在我桌上丟一大堆零食
又跟我說 要當新娘了 請節制!!!!!!!!!!!!!!!!!!!!!!!!!

(老翁啊 你也吃太撐了吧!!!)


* * * 
星期五真是N月難得一見的忙碌

下午四點過後 不知道是因為辦公室冷氣太強 還是精力被壓榨殆盡 
再度被該死的頭痛搞的要死不活

聚餐期間 台北下起嚇死人的大雷雨
結束後雖然還是下著大雨
但.. 至少我很討厭的閃電娘娘 已經先行一步去睡美容覺了

回家途中 也許是因為大雷雨之故 車少了很多
最強的雨勢過了 只剩毛毛細雨飄在身上
少了平時下班時 必經的擁塞與悶熱
多了許久不見的速度感與涼爽

頭不痛了
心情出奇的好
哼著走音的流行歌

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