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8

 

IMG_0055-137.jpg

 

這次行前 大家就已經知道本次的墾丁行絕對是在大雨中渡過

所以 早上起床時 看著窗外的大雨 其實內心也不覺得意外或遺憾~

 

大家三三兩兩起床梳洗後 跑到隔壁朋友房間一起吃早餐!

若真要說這間民宿有什麼小小的缺點 我想.... 就是早餐只有麥當勞可選吧!!!! (還要親取)

 

吃完早餐後 大人隨意地找個位子坐下

聽著朋友的大陸出差奇遇記 一群人毫無忌憚地大笑

小孩們 一下看看電視 一下三五成群的在房間內..... 玩(打) 耍(架)

這樣的行程 很放鬆 肚皮都鬆了~~ 超愜意的啊~~ 

 

你問我今天的行程呢!?!?!?!?

還是那句話 "阿就沒有行程啊!!!!!!!"

 

心想著 既然沒事就把小孩們抓來拍個照吧~

 

只是....... 少爺的第一個姿勢.... 怎麼會是.............

 

IMG_0058-139.jpg

 

再來個偽小倆口照

對~ 不要懷疑 他們兩個感情真的不好~~!!!!

 

IMG_0064-144.jpg

 

託民宿落地窗的福

還有隨團兒童寫真攝影大師-阿秋師整個大發功

及隨團場控師凱西老師助陣

 

硬是把狂風暴雨天 拍成了萬里無雲晴朗天!!!!!

 

IMG_0081-154.jpg

 

要不是我人在現場

不然 我也不相信 此時外面的天氣 整個跟輕颱來襲一樣啊!!!

(但... 真的是有颱風啦!!! 只是颱風去了菲律賓 掃到了恆春...)

 

IMG_0158-194.jpg

 

IMG_0544-19.jpg

IMG_0586-27.jpg

 

看似一片祥和的偽寫真

其實大多數的時間 都是呈現下面那個狀況................. (爆青筋)

 

IMG_0695-46.jpg

 

大家這麼邊吃早餐邊聊天

聊完天幫小孩拍拍照 這麼一晃眼也差不多要準備吃中餐了!

(不要問我 為什麼才剛吃完早餐 又要吃午餐!)

 

大家各自回房整理一下裝備後

立刻驅車前往午餐餐廳

 

討海人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16-61號

 

後壁湖這邊 餐廳不少 但車位很少!!!!

為了找車位 我想葉先生應該死了92734953729293488392個腦細胞了!

 

雖然是狂風暴雨天

但我們大約在11點半左右抵達餐廳門口時 餐廳竟然滿了!!!!!!

 

幸好 稍微等一下 就等到空桌啦!!!!!

邊等空桌 邊躲狂風暴雨 還真的有點給他狼狽~~

 

大家點餐時 就開始討論等等開點什麼

恩~ 剛吃完早餐 吃不太下! 我們不要點太多好了~~

好啊~好啊~ 不要點太多 等等吃不完浪費!!!

 

結果........

 

 

 

是的!! 如照片中所示

點啥? 忘了

吃了啥? 忘了

那碗公的白飯 還是第二碗哩!!!

只記得 菜上了 快點吃吃吃吃吃吃

(根本團團員出門 只憑客氣兩字 是吃不到東西的!)

 

還是我吃到最後 率先回神過來

抓起相機拍了張空盤照 以玆證明!!

 

吃完飯後

陳領隊宣布 接著就是我家刷新歷史的關鍵時刻啦啦啦啦!!!!

在車上 朋友不斷傳Line說 墾丁大街 墾丁大街 墾丁大街到了!!!!!

我家就在車上來個波浪舞慶祝~

 

一轉頭 又是傳說中的墾丁國家公園大門啊啊啊~~

繼續來個波浪舞慶祝~

 

  

 

天啊~~ 我家子走了三十幾年 才走到這一步啊!!!!!!!!

 

車隊繼續往前走 路過了船帆石

窩滴天天天天天天天鵝啊~~ 是那個"我在墾丁天氣晴"的船帆石嘛!!!?!???

我看到本尊了!!!!!! 是船帆石本尊!!! (激動到忘了波浪舞)

 

接著 開到鵝鑾鼻燈塔前時 大家停車討論了一下

我家這張超級有紀念價值的墾丁打卡照 應該去哪拍呢??

 

鵝鑾鼻燈塔 還是到上面龍磐草原?

想了想 要玩就玩大一點啊~~~~ 有在怕的嗎!?!?

 

大家二話不說 開車就往龍磐公園衝!!!

只是.... 天候狀況真的太惡劣了!!!

沿途中 除了暴雨外還有超級狂狂狂狂狂風~~

路邊還倒了很多台電動摩車....  

 

停好車時 陳領隊來問說"你們要衝嗎? 真的要衝嗎?!?!"

我就說 "來都來了啊~~~ 幹嘛不衝!!!!!"

 

所以... 一群的瘋子浩浩蕩蕩下車 準備征服傳說中的龍磐公園!!!!!

(除了少爺外 其他的小孩 跟一半的大人都留在車上)

 

阿秋師還很貼心的拿出借來的GOPRO!!!!

幫我家記錄這"活像被丟進機械洗車道"的歷史性一刻......

 

其實 影片內容很有趣

但 我覺得.... 截圖下來後製也挺好玩的!!

 

就請各位客官 一起來看圖說故事吧~~~~~~

 

 

 

 

 

 

 

 

 

 

 

 

 

 

 

 

 

 

 

 

 

 

 

 

  

是的....

故事就是這樣!!!!!

 

嘿~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撐傘!!! 

沒有人會在颱風天撐傘的吧~~~ (攤手)

 

大家狼狽的逃上車後

邊滴水邊開車 前往我們臨時安排的下一站 福華水世界~

 

本來 因為少爺身體的關係

我們打算分頭走 我家去海生館 其他三家去水世界

 

但 少爺默默地在我背後說"我也想去水世界玩"

就這樣 又臨時動議 四家一起上啦!!!!!!

 

到水世界後 先帶少爺去買泳衣

原來想買"布料比較多"的泳衣款 沒想到竟然只有小褲褲款的泳褲........

 

少爺生性害羞 對於要裸露身體這點感到十分抗拒

堅持要套上衣下水....

 

所幸 旁邊的神隊友突然遞出一件泳衣小外套說 "我家有多的 讓他穿著吧~"

才免去老木在泳池畔殺雞的戲碼 (再次膜拜什麼都+4的神隊友 真的什麼都有)

 

只是.... 要下水前 大家的表情似乎有點.... 僵硬啊!!!!

  

 

進去水世界後..... 

基於禮貌也不好拿著手機四處拍

 

大家自己腦補畫面吧~~~

 

就看著小孩四處東奔西跑 一下趴在浮板上衝人造浪

一下跑到兒童戲水區 

 

老娘天生就不喜歡濕身 所以陪完這種重責大任 

就交給葉先生啦~~~ (拍肩)

 

裏頭雖然不大 設備也有點老舊

但.... 放小孩在裏頭玩玩水 戲戲浪 這麼一眨眼也過了一下午

 

眼看時間差不多

領隊一家繼續為民服務 直奔墾丁大街為大家張羅晚餐!!!

 

其他人則是回民宿先打理一下小孩

(要解釋為 打一下小孩也是可以的!)

 

不過 行前領隊忘了把兒子移交給我們

搞得他們一家買晚餐時萬分狼狽 

 

狂風暴雨 讓陳領隊新買的吊嘎啊 又濕了..................

領隊~~ 我們沒有你該怎麼辦啊~~~ (抱腿)

 

今日晚餐 是傳說中的迪迪小吃 及再度上桌的東山鴨頭

  

 

一攤上桌 大家開始驚呼 

這麼多哪吃的完~

太誇張了吧~

這也太多了~

 

然後..... 我們就吃光光了 !!!!!!

 

這真的是一群嘴巴說很飽 身體全都很誠實的人!!!!! (攤手)

 

飯後 小孩們玩起貓捉老鼠 結果被老鼠反撲的戲碼

大人們則是開了酒小酌 

 

 

 

最後 就在葉先生該殺不該殺檢討聲中

結束溼答答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