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9

 

IMG_8528.jpg

 

行程 總算來到最後一天了!! (老木繼續中暑)

 

今天一踏出飯店大門 馬上就感受到轟胎的威力!!!

雖然沒有雨 但那個風強到要是不扶好行李箱 真的一轉頭會看到自己的行李箱在馬路上逛街!!!!!

 

這次算運氣很好 雖然旅途中多多少少受到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

但... 至少 颱風拐了個大彎 從沖繩的旁邊繞過 而不是直接登陸!!!!

 

明明就昨天還泡在海水裡浮潛

才潛完店家就連兩天發了活動取消通知

 

所以 行程方面雖然有些異動

但至少這次該跑的重點目標 至少都有跑到~~ 也算是不完美中的完美啦!!!

 

原本今天早上要去朋友提供的秘境 找找寄居蟹

但.... 昨天還算平靜的海面 今天可完全不是那一回事啦!!!!

 

只有瘋子才會靠近海邊....

(真的 開車回那霸途中 海浪大到直接打上人行道!! 嚇死寶寶了~~~ )

 

二話不說 立刻繼續取消戲水行程~~~~

那今日我們三大一小該何去何從呢..... 導遊我本人癱在床上想了幾秒.....

 

少爺突然提議 "不然再去水族館好了!!!!!!!!!!"

所有大人二話不說立刻反駁!!!!!

 

↓ 三個大人當下內心的畫面

13680724_1277032228985369_1289301226894014705_n.jpg

 

此時 老木靈機一動 想起了第二天下午 因為大雨取消的浦添大公園

二話不說今天就決定去那邊啦!!!!!! (落槌)

 

退房後 我們一路慢~~ 慢~~ 開~~ 到浦添大公園!!

(沒辦法 側風真的太強了!! 我妹開的比烏龜爬還慢!!!!!)

 

一到浦添大公園後 第一個要解決的就是停車問題啦!!!

導航是帶我們到公園門前的停車場 但~~ 真的好小!!!!!

 

我們還等了一下 才等到了位子!!!!

(結果 中間還因為少爺突然自己開了汽車車門 在車上被我電到屁股尿流)

 

停好車後 小孩擦乾眼淚

浦添大公園 我們來啦~~~~~~~~~

 

一開始 少爺仍維持他的保守封閉路線!!!!!!

本來想帶他來玩傳說中的溜滑梯 沒想到他只願意玩這個................

 

IMG_8552.JPG

 

當下 老木真的覺得非常汗顏.....

我記得剛踏進公園的時候

看到一位幼兒園老師帶著一群走路搖搖晃晃的小朋友們 正在排隊玩這個溜滑梯.....

 

我說 那個五歲兒.... 你的膽子跟那些一歲兒是差不多大嘛??!?!?!

超級幼幼版溜滑梯玩膩後 少爺總算願意再踏出一大步去探索這個遊戲區....

 

P9190555.JPG

 

爬上爬下 溜滑梯滑上滑下.....

 

P9190566 (6).JPG

 

雖然颱風就在隔壁 但是那顆太陽還是很大!!!!

請容已曬昏的老木草率帶過 如何陪少爺跑那92937456002834次三四層樓高的遊戲區.......

 

我還是要誠心的再次重申

老娘我本人就是曬不得熱不得啊啊啊啊~~~ (哭喊)

 

等少爺整個玩開了之後 立刻跑去挑戰終極溜滑梯.......

 

P9190547.JPG

 

我說 這溜滑梯真的是超級無敵猛的啊!!!!!!

速度之快 過彎都有5個G(重力加速度)的感覺

 

所以 鞋子請穿厚一點的 這樣才能使用腳剎車!!!!! (剎車是為了避免撞上前面的人)

而且鞋厚才能防止鞋皮或鞋底 被磨掉/燒掉..........

 

IMG_8546 (2).JPG

 

本以為無膽海會不敢玩 沒想到一玩成主顧!!!!

開始爸爸上 爸爸上 爸爸上完阿姨上 阿姨上 阿姨上 阿姨上完老木上的無限迴圈......

 

就這樣少爺一路玩到日正當中 還不罷休!!!!

整個就是不用吃午飯的感覺.....

 

搞到最後 老木只得搬出"限時令" 限時離場.......

再不離場 老娘真的要脫水昏倒在那了...!!!

 

當然 這個行程是突然拉回來的

所以先前也沒有做功課查公園附近哪裡有吃的~~~

 

幸好~ 小的日文略懂 立刻詢問萬能的孤狗天神!!!!!

天神回覆 公園附近有個大賣場 那邊什麼吃的都有 任君選擇~~~~~

 

Barclayscourt

〒901-2104 沖縄県浦添市当山2丁目2-2-4

http://barclayscourt.com/floor-map/

要白飯有白飯 要拉麵有拉麵 要咖哩有咖哩~~~

重點是 還有超大停車場!!!! 整個就是外出旅行的好朋友!!!!!!

 

吃完飯後 我們臨時決定去看看傳說中的outlet!!!

二話不說 就朝outlet mall ashibinaa前進!!! (感覺是個大錯誤)

 

一開始 只是跑來幫少爺買頂帽子!!!

 

IMG_8559.JPG

 

接著就.... 不得了了!!!!!

轉頭一看 對面怎麼有一間那麼大間的馬!!!!!!!!!

 

IMG_8564.JPG

 

接著老娘就像被貼了符一樣

默默的被招過去.....

 

好不容易走出來後 又聽說沖繩的under armour靠憋便宜!!!!

整個就是不去對不起機票一樣.......

 

就又帶領著葉先生前進UA

買到我妹都坐在外面睡一輪睡醒了!!!!

(其實只有買一件外套 只是試穿其他衣服時 等試衣間等很久~)

 

買完UA後 本想說應該對得起機票了吧......

便安心的帶著少爺去坐遊園小火車!!!!!

 

IMG_8567 (2).JPG

 

結果 這一坐又不得了了~~~~~

陪坐的同時 又被我瞄到"哇~~~~  這裡有 lesportsac耶!!!!!!!!!!!"

 

老木二話不說 衝進店裡抓了一個肖想很久的行李袋就跑........

好了!!! 再不走我可能要跟公司預借10年薪水了......

 

IMG_8573.JPG

 

把今天的戰利品跟隨身零散的小東西 通通丟進行李袋內

這趟沖繩行 瞧~~~ 我家真的完全沒有買什麼啊!!!!!!!!!!

 

IMG_8574.JPG

 

離開萬惡的凹累後 就前往NISSAN準備還車啦!!!

不過此時又應證朋友所說的 往國際通跟機場的路 真的無時無刻都在塞車啊~~~

連準備要還車 都還是塞車啊!!!!!!!!!

 

幸好 我家行事風格 都是寧早不晚的!!!

雖然整路上只用20不到的時速前進 但還是在約定時間前抵達租車公司旁邊的加油站!!!

 

還車之前 要先把油箱加滿!!!! 好的!! 這沒有問題!!!

但是.... 老闆沒有教怎麼打開油箱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15571.jpg

 

最後 我妹只得直接用英文跟加油站站員說

"不好意思~ 我不會開油箱!!!!"

 

加油站員每個馬都練過的!!!

立刻打開汽車車門 熟門熟路地找到油箱開關 確認油品後再去加油!!!

 

(說真的!! 加油這件事對我而言 是難度很高的一件事!!

以前我在日本時 只有腳踏車啊!!! 哪需要加油~~~!! 油品名稱的日文怎麼唸 我真的不知道好嘛.....)

 

油加到一半時 我們車邊突然冒出一顆人頭

用日文問我"這邊下車可以嘛!?!?!?"

 

我以為他要叫我下車

就默默地說"當然可以啊!!!"

 

結果 那位老兄就唰的一聲 把車門打開

接著 幫我們把行李拉下車.....

 

之後 我才醒來"啊!!! 他是要叫我們(連行李)下車啦!!!"

接著 兩光的雙語翻譯機我本人 坐在車上宣布 "各位乘客 NISSAN先生直接在加油站把車收走了!!!! 請各位快點滾下車!!!!!"

 

我們就在一頭霧水跟兵荒馬亂搬行李中 莫名其妙的完成還車作業!!!!

(這算是租車公司就在加油站旁邊的優點還是缺點!?!?!)

 

幸好 我們的行李也真的沒有很多 拎著走50公尺也不算麻煩~

走出加油站旁邊就是NISSAN租車公司到機場的接駁車了!!!

 

P9190572 (5).JPG

 

上好行李後 接駁車專業的把我們送抵沖繩機場!!!

當然 還是比預定的時間早了許多!!! 櫃台都還沒開哩!!!!!

 

IMG_8576.JPG

 

我們就先帶著少爺到樓上吃個晚餐!!!!

等櫃檯開了以後 再下來掛行李.....

 

大尉~ 我們要回家了!!! (敬禮)

 

IMG_8577.JPG

 

還是如同朋友所說的 沖繩機場小到令人絕望!!!!

連逛都不用逛....... 小孩無聊到頻頻爆走!!!!

 

IMG_8578.JPG

 

幸好這次飛機沒有誤點 準時開櫃檯放我們上機..............

 

P9190582 (6).JPG

 

少爺 超級喜歡這次的沖繩之旅~~~

回到台灣後 還是常常哭著說 他好喜歡沖繩可以再回去玩嘛??!?

 

我想...... 有機會再說吧~~~~

老娘中暑中到有點煩 讓我休息一吧~~~~~~

 

 

 

最後..... 果然創先例的事情就容易被遺忘!!!!

Wi-Ho 還是跟著我回家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