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04 (二)

 

IMG_9172.JPG

 

之前排術後回診時間時 醫生就一直強調會遇到雙十連假....

呃...... 醫生大人 恕民婦資質駑鈍 真的聽不懂您的暗示

 

是要叫我不要排星期六的門診??? 還是怎樣啊??!? 聽嘸咧~~~

總之 最後還是依照醫生的安排 乖乖遞假單 在指定日期回診!!!

偶又沒說我不能請假~~

 

出院後這段期間 其實就如同醫生術後告知那樣

鼻涕會帶血啦 甚至有時會咳血啦! (登愣!!!) 但都是正常的啦 免驚免驚!

 

鼻子也會流出臭臭的分泌物

(簡單說就是鼻涕啦 但是真的有夠臭 比酸掉的牛奶還臭)

再不然就是有血鼻屎啦之類的

 

偶爾來個這裡痛那裏不舒服 要老木呼呼秀秀抱抱的玻璃心併發症

簡單說 生活作息上都正常!! 上學也沒有任何問題!!

 

WOW~ so easy~~~~!!!

 

只是...... 這年紀的小孩 你要他往東 他就是要去北西南!!!

少爺之前要他動活像要他的命 現在不想要他動 偏偏就忘情地奔跑

 

醫生頻頻交代不要進行太激烈的運動 or 遊戲

不聽話的現世報馬上來啦 就在回診前一天 果然就流鼻血了!!!

 

一進診間老木二話不說就跟醫生報告

"昨天有噴鼻血呦!! 您說~ 這可怎生是好啊~???"

 

醫生淡定的戳了戳... ㄟ... 觀察了一下少爺的鼻子

悠哉地回應 安啦~ 沒事!! 只是分泌物有點多 抓去吸了一下鼻子!!

 

確認一下耳管狀態後 再約了最後一次複診時間後就準備被踢出診間了!

 

此時老木趕緊詢問最重要的問題

醫生啊~~~~ 耳管會留多久啊!?!??

 

醫生笑了笑回我: 喔~ 通常大概是1~2年喔!!!!!

 

三小?!!?!!!??!

喔不! 我是指..... 什麼!!!!?!?!! 你是說多久!?!!

我覺得我耳屎也有點多 醫生可以幫我吸一下嘛!? 我聽不太清楚~

 

醫生人真的很好~

還真的笑笑地又回我 兩~~~ 年~~~~ 啊~~~~~~

 

1475722495990.jpg

 

阿嘸.... 耳管這東西 是要裝就裝回本的概念嗎?!?!?!

放那麼久幹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後面整個旅遊計畫都被打亂了!!!! (老木已跌坐在診間)

醫生本來以為老木是在擔心小孩洗澡洗頭很不方便

 

還溫馨開示說 基本上只要不是大量的水往耳朵沖 都是沒有問題的!!!

自來水都算乾淨 不用那麼擔心~~

 

醫生啊~~~ 我擔心的完全不是那個啊啊啊~~~

我是怕不能繼續去浮潛啊啊啊啊啊啊啊~~~~

 

815571.jpg

 

醫生眉頭一皺笑笑地說 那麼小會帶去浮潛嗎?

但 海水跟溪水吧啦吧啦菌比較多 是有感染的可能 的確建議不碰為佳!!!

 

葉先生默默表示:他才剛從沖繩浮潛回來耶!

醫生驚嚇表示:哇! 妳們都玩那麼大喔??!?

 

好吧~~~ 事已至此 就讓我們見招拆招吧~~~~~~~

反正 後面要做的檢查還很多 忙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