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0 (一)

 

IMG_4211.JPG

 

行程來到最後一天!!!

按照老闆娘的指示 吃完早餐後直接退房上車離開飯店

 

臨行前 少爺還依依不捨的跟園內的黑天鵝 鴛鴦 青蛙 昆蟲 蝴蝶 滴嘟 一一說聲再見~~~~

 

IMG_4217.JPG

 

看著遠方的天空 真的就是這麼的藍!!!

完全沒有經過調色或修片!!!!  跟灰濛濛的台北就是不一樣!!!!!

 

IMG_4224.JPG

 

我們一行人"按照慣例"剛吃完早餐 汗水就從內衣濕到外衣 內褲濕到外褲去~

回台北時同事還很驚訝的問我說"那幾天台東有焚風耶!!! 你們沒事吧!?!?!?!"

well..... 不管什麼風~!! 我想.... 已經沒有什麼可以阻擋的了我們了!!!!!

 

ㄟ.... 話說得太滿!!

聽說昨晚睡到一半 又地震了耶!!!!!!

 

我都說我們這團團員無奇不有 有超會排行程的老闆娘

有超會算錢的大掌櫃 還有一群專業搶票手

接著還有一位兒童攝影師跟星巴克店長應該也算剛好而已!!!

 

最最最最最最威的地方 就是我們有位專門召喚地震達人

江湖人稱鯰魚秋是也!!!!!! (僅此一團 絕無他團)

 

真的不是我在說啊!!

第一年親子團去宜蘭 喔~ 好大的地震 (宜蘭6.6級)

第二年宜蘭 還是震 (花蓮3級)

第三年花東 繼續震 (宜蘭4.5級)

第四年台中 總算沒震了

第五年台東 又震了!!!!! (4.9級)

 

跟著本團出門 就是要有"一定會遇上地震的覺悟"

我說啊~~ 這魔咒何時才能破啊!!!! (貼符有用嘛!?)

 

我們下次出門 意外險額度可以保高一點嗎!!?!?

 


 

大家一一把行李丟上車後 就朝今天唯一的行程"阿度單車"出發啦!!!!

 

我要再次聲明 我對小孩教養的觀念就是

小孩當電直須電 莫待錯失空嘆息

 

第一天到台東在游泳池畔 已錯失狂電小孩的先機

這點讓我在夜深人靜午夜夢迴之時 一思及此便深感懊悔不已!!!

 

此時 天公伯啊似乎聽到我內心深處的吶喊

立刻幫我實現小小的願望!!!!

 

其實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事!

就在遊覽車上 一點小事不如他大少爺的意 然後跟我發了一頓少爺脾氣!

 

而挖奔郎~ 也不是那種一犯錯就馬上判死刑的老木!

一開始我也嘗試耐心安撫 提供其他替代方案!

順便溫情提醒一下 出門在外該有的規矩還是要有!

 

但那位葉大少爺不甩就是不甩 繼續發他的脾氣~~

喔喔喔~~~ YES! YES! YES! 機會來了!!!! (有人看見老木的內心正在瘋狂地勝利拉弓嗎!?!?!)

 

13344735_10210240789520189_2888433768284361069_n.jpg

 

一到阿度的停車場 老娘二話不說把少爺請到旁邊

大夥轟隆轟隆開心的前去挑腳踏車 老娘啪滋啪滋就在旁邊開心的電小孩!!!!

 

老娘直接撂話說 你不要以為我會為了跟上大家的活動就放過你!

大不了就是大家都去騎腳踏車 我就跟你在這裡慢慢聊!!

(都能為了電你請假不上班了 不騎腳踏車算甚麼~~ 撥髮)

 

孩子! 我給過你機會的~

你自己不珍惜的啊!!! 皮卡~ 皮卡~~~

 

在老娘諄諄教誨之下 瞬間就讓少爺如沐焚風

發自內心的感受到老娘火力四射的炮火 身體不禁微微顫動 目屎忍不住的滴落來~~~

 

經過一番"促膝長談"後 少爺總算完成重開機作業!!!

恢復成彬彬有禮的小王八蛋後 立馬夾著他歸隊 跟大家一起出發騎踏車!!!!

 

2016.親子團_2923.jpg

 

​全長其實大概只有四公里多 對我自己而言算是很輕鬆!!!

而且沿途都會停下來做景點介紹 所以整路都是騎個三五分鐘 休息個三十分鐘的模式進行!!

如果這樣還吃不消 我個人強烈建議 您該放下手機滑鼠 去增強自己的體適能了!!!

 

好滴~ 車隊一離開阿度的店 立刻就停車了!!!!!!!!!!!!!!!

我說第一個景點也太快到了吧!?!?! 根本就是隔壁吧!!!!!!!!!!

 

而那個剛剛在停車場被電到屁滾尿流的小朋友

不知道是連玩三天體力不支 還是驚嚇過度手腳發軟

總之一下腳踏車就一直跟他老子討抱~~~~

 

IMG_4327.JPG

 

你最好是會累啦!!!

吃最飽睡最飽的 一直都是你啊!!!!

 

阿度的領隊真的很專業!!

介紹很專業 Cue合照也很專業!!!!

 

這三天下來的合照數 破了我們往年親子團的合照數量!!!!

 

老闆光速整隊 喀拉喀拉迅速捕捉

你看! 該出現的頭一顆都沒少 (呃... 應該也沒多吧!?)

 

2016.親子團_5384.jpg

 

我本人更是專業到防蚊液不離手 抓著一起拍照!!

完全就是置入行銷了啊~~

 

離開古厝後 大家又繼續往前

認識樹木 茶樹 果樹 跟..... 水溝!!!! 老闆再三交代 請不要栽到水溝裡......

 

IMG_4332.JPG

 

對我而言 東部真的美到不可思議!!!

天就是那麼藍 草就是那麼綠 每次來到這邊都不禁要再次讚嘆!!!!

 

IMG_4333.JPG

 

但是... 如果沒有小黑蚊的話 就太完美了!!

 

接下來 老闆繼續把cue團拍的場控能力發揮到極限!!!

來!! 都蘭山來一張!!!!!!!!

 

2016.親子團_2629.jpg

 

大家原地小碎步轉轉轉轉轉 後面有個小小富士山

繼續拍!!!!!!!!!

 

2016.親子團_1075.jpg

 

強!! 超強!!!

突然覺得團拍 不再是很難熬的事情啦!!!

 

隨後挑棵大樹下 跟大人講講鹿野的故事

小孩...... 當然自動原地解散了~

 

0530阿度單車_3118.jpg

 

聽完故事後 我們騎上了傳說中的綠色隧道!!!!

很多朋友一聽到自2016年起 就沒有躺馬路的服務後都覺得很可惜

 

我個人是不覺得有什麼好可惜的啦~ 馬路本來就不是用來躺的啊!

旁邊草坪那麼大不躺 為什麼一定要躺馬路咧!?

 

2016.親子團_5251.jpg

 

最後雖然沒有躺馬路 但是趁沒車的時候還是當一了一下路霸~ XDDD

 

2016.親子團_4063.jpg

 

團體照的話更是直接挑戰大家的極限在哪!?

老闆說 我數到三 大家自己衝到馬路上集合!!!!!

 

來~ 一、二、三!!!

啊啊啊!!(跑跑跑 就拍照隊形)

耶耶耶耶!!!!(相機喀擦喀擦)

啊啊啊啊!!!(看著攝影師後方尖叫)

有車來了啊啊啊啊啊啊!!!!!!! (鳥獸散)

 

2016.親子團_5998.jpg

 

是不是!!!! 我們竟然能強到大三秒成形!!!! (成隊形)

拍完後又迅速邊尖叫邊快閃回到路邊!!!!

 

同志們!!! 好要更好! 快要更快!!!

明年!!! 我們要挑戰2.5秒集合完畢 好嗎!!?!?!?

 

2016.親子團_2022.jpg

 

回到阿度後大家又瘋狂的採買冰品及飲料

(真的又忘記等等就要吃午餐了嗎!?)

 

稍稍休息後 就往傳說中的愛嬌姨茶餐廳出發!!!!!

愛嬌姨真的好好吃喔喔喔喔~ 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有!!!!

 

吃都來不及了 誰還拍啊!!!!!!

整個餐點的通通都是我的菜 唯獨那個老闆堅持"不會辣的剝皮辣椒湯" 我喝起來還是很辣..... (弱)

 

在愛嬌姨用餐時 頭一台就看到天花板下面有公司同仁的簽名留念

想說~ "唉呦~~ 哪個夭壽骨啊!! 爬那麼高簽!!"

 

IMG_4341.JPG

 

沒想到回台北後 就有其他部室的主管跑來跟我說

"我知道誰是簽名的夭壽骨 而且 還是我們部室員工自強活動時去簽的!!!!!"

 

驚!!!!!!!!!!!!!!!

大人啊~~~ 小的只是在FB隨便貼貼

沒想到各位長官還真的有在看啊啊啊啊啊啊~~~~~ (諂媚笑ing)

 


 

一群饑民咻咻咻把午餐掃光後 又多了一段小小的空檔

此時老闆娘又來個臨時動議 立馬拉上上鹿野高台讓小孩放電

(省得等等上火車每家子都在揍小孩)

 

老木只是扼腕... 人都上鹿野高台了

怎麼不來玩一下飛行傘呢!!?!?!?

 

高台旁邊有個小小兒童遊戲區 裏頭生態還挺豐富的

有攀木蜥 有毛毛蟲 有蟬的殼

 

IMG_4353.JPG

 

接著 少爺就加入彭小楷領軍的昆蟲搜查隊

開始拋爹棄娘跟著小楷哥哥滿山跑~~~ (喔耶!!!!)

 

0530阿度單車_3051.jpg

 

就在我跟葉先生深感"無孩一身輕"的同時

突然間 挖奔郎察覺到背後傳來一陣涼意 喔不!!! 是強烈的邪氣!!!!

 

大概就是鬼片中常常出現的畫面 主角本人冷汗直流 驚到渾身屁屁挫

然後想回頭又不敢回頭 接著鼓起勇氣一回頭.............................

 

2016.親子團_5434.jpg


臥草!!! 無配方 你在偷拍個什麼勁啊!!??!?!?!?!

 

離開鹿野高台後 我們回到了鹿野車站!!!

這趟美好的旅行 真的要畫下句點了~

 

2016.親子團_9030.jpg

 

一上車後 全車的小孩都強制關機 踹去找周公

車上難得呈現一片祥和的氣氛~

 

IMG_4369.JPG

 

我家少爺向來以沒電著稱

老木躲到前座跟老子恩恩愛愛時 還不忘偷偷唸"不要太快醒來咒"

 

IMG_4384.JPG

 

唸著唸著 突然間車掌又開廣播"尋求醫護人員的協助了"!!!!

我說啊!!!!! 同時兩班車都遇到這種緊急狀況的機率 到底有多低呢!?!?!?!?!

 

這次在羅東站(還是蘇澳!?)把病患緊急送下車後 

是的..... 一泊七食餓鬼團又放飯了!!!!!!!!

 

IMG_4370.JPG

 

....................................

不知道為什麼 寫到這邊 已經感到有點汗顏了! (這代表我還有點羞恥心吧!?)

 

IMG_4383.JPG

 

用完... 晚餐? 下午茶? 便當後

也到了散會的時候囉!!!!!!!

 

IMG_4387.JPG

 

今年的旅行 真的很棒~~

有炙熱的太陽 越吹越熱的焚風 流不完的汗水 喝不完的酒 吃不完的小吃

以及有你們就不會停止的笑聲!!!!!

 

謝謝你們 主辦人/掌櫃 及一同出遊的所有朋友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