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90  

 

人的一生中 許多人來來去去 這中間有多少人能成為所謂的朋友

所謂的朋友中 又有多少人已經成為過客?

 

剩下朋友裡又有多少人 可以讓自己卸下面具

什麼都不用顧慮 只要安心的"做自己"?

 

我有!!!

我有一群很神奇的朋友

 

在一個賣夢的地方相聚 (這裡正派經營 不是做黑的! 謝謝)

然後 就這麼一路相伴 一眨眼也過了十幾個年頭!

 

我們不會天天有聊不完的話題

我們不見得有什麼都會跟對方說

我們有事也不會第一個就抓著對方倒垃圾

我們有時候反而還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

 

但是 只要有想說說話的時候 他們就會在

即使大多時候都是誰該請客之類的幼稚話題

 

但... 跟她們在一起 就是可以很放鬆

說自己想說的 罵自己想罵的 我不用怕傷了對方脆弱的心靈 不用怕一開口又會得罪誰~

 

有時候 我常在想

人生中 能有幾位朋友 是可以讓自己放開一切 直接在對方面前流淚大哭的~~

 

他們!! 可以~~

 

我不喜歡收到"制式化"的禮物 (但葉先生!!! 請你快點送制式化禮物好嗎!?!?!)

但是... 這種精心設計的"驚喜" 我很愛!!!!

 

翻著一頁一頁 從一開始的大笑到最後變成大哭!!!

我真的感受到滿滿的愛!!!!

 

謝謝你們~~ 我的朋友!!!!

但......... 真的捨不得撕開膠膜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