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2 (一)

 

0_0ps_04  

 

一眨眼兒 結婚也過了七個年頭~~

戀愛談了七年 結婚也談了七年~

 

看著目前居高不下的離婚率 我想 能撐到今天 這應該還算有著不錯的成績!

 

不能說我跟葉先生在婚姻的生活中從來沒有觸礁過!

但~ 觸礁的理由是小孩 並不是婚姻本身!

 

有時候 你真的必須承認

有些另一半可以一起談戀愛 但不等於適合跟對方結婚

就算跟對方結婚 也不等於適合跟對方一起養小孩!!!!

 

很多人會來問我 怎樣維持一段還算愉悅的婚姻

其實這沒有公式也沒有正確答案!!

 

因為我老公不是你老公

我搞得定我老公不等於你搞得定你老公!

 

我只能很肯定的告訴你

我的婚姻絕不靠「抱怨」支撐!!!!!

 

從婚前到婚後 我非常清楚我的目標跟定位

我個人算是戰鬥型的個性 婚姻中遇到老娘看不順眼的點 要嘛處理掉要嘛吞下去!

 

我無法鬼打牆般的 週期性一直抱怨同一件事!

對我而言 抱怨真的一點屁用都沒有!!!

 

不順眼的我就想辦法剷掉你

鏟不掉的就代表我能力不足或是顧慮某些原因 只能鼻子摸摸硬吞下去!!!

 

套句小鳳姐的名言

要嘛你就站起來 要嘛你就蹲下去 一直半蹲 不累嗎!?

 

我是超怕累的人 也是個控制狂

沒有什麼一百分的人生、生活、婚姻、工作

我只能在這裡面 為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努力!

 

曾經 我以為另一半對自己的疼愛 就應該是百分百的依順

但現在的我回頭看 真的覺得當時的自己錯的很離譜!!!

 

過了這麼多個年頭 我才知道

真正的勝利 不是全面性地獲得對方的退讓

 

他拿了一百分 自己拿零分 平均下來也才五十分

雙方各退一步到七十分 至少... 及格了!!!!

 

人生就是無止境的等價對換!

每個選擇 都有你可以獲得及你必須付出的代價!

 

今天你跳進婚姻這個墳墓 本來就必須付出或犧牲掉一些東西

 

*

 

七個年頭過去了

現在的婚姻生活 真的還不錯!!!

 

我們也只是平凡的夫妻 生活充斥柴米油鹽醬醋茶

也會為了電風扇插頭到底該不該拔掉 這種芝麻小事而大吵一架!!!!!

 

有時候看對方超級討厭 但卻又無比真實!

 

我自己也不知道下一個七年後的我 對婚姻這件事是怎樣看待

但我期待下一個七年的到來!!!!

 

最後~~~ 本文重點

葉先生 請問結婚十週年的時候 老娘可以獲得一顆HOF小石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