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DSC_0101  

 

一眨眼兒 來到第五個年頭!!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身邊的親友對於滿五周年這件事


反應都相當激烈~ XDDD

 

當我在旁邊碎碎念說"啊~ 結婚要滿五年了耶~時


旁人的反應都是"什麼!!!!!!!!!!! 五年了!?!??!?!"

 

ㄟ~ 是! 五年了!!!

 

莫名地 今年感觸比較多~~

 

年底的這一兩個月來 當起了候鳥頻頻來往台灣南北


現階段的生活 不得不把小家庭的順位先往後移

 

突然間才發現 原來兩個人在一起


不是每天在那邊喊喊我愛你 你愛我就可以了

 

在缺席的這段時間 葉先生自動補位


無條件的撐起原本屬於我的位置

 

原來.... 這就是有人在背後默默撐著自己的感覺!


這感覺 很好 也很感動~!

 

很多人都會問我說 難倒不覺得結了婚就會開始走經!?


女人常常問 婚前有求必應的那個男人去哪了?

 

不過... 其實


男人也很想問說 婚前溫柔貼心的那個女人去哪了?

 

兩個人在一起 是當不成公主跟王子的!

 

婚姻這條路上 我們很努力地調整自己的腳步


希望自己的每一步 能儘量符合另一半的期待

 

遲鈍的 就努力把雷達打開


爆衝的 就努力收斂脾氣

 

當然偶爾走一走還是會踢到石頭 或是想直接踢對方的頭...


人生嘛~ 偶爾會看對方不順眼 這就這當生活情趣啦!!

 

五年了! 跳進婚姻後的這條路後


看得更多 得到更多 快樂更多~!

 

結婚第五年


我想大聲說 "很高興 我選擇婚姻這條路"!!!

 

 

 

 

 

 

 

為了找尋妳 總是會看到

深深烙印在心中的笑容

未曾消失 那紅色的口紅

與妳在海邊

Just wanna be with you

 

想瞭解妳的所有一切

You mind Your soul Your heart You all

 

照映在地平線的色彩

想小聲的告訴妳

Just wanna be with you

 

YOU & I have a sympathy

YOU & I have a destiny

若合而為一是我倆的命運

Just wanna be with you

 

每當擦身而過總是會刺激著心臟

絕對不會說的我的秘密計畫

相視著 親吻著

指尖交纏

Just wanna be with you

 

從現在起要朝向夢想啟程

看著時鐘確認的每一天

締結羈絆

想要永遠的擁抱妳

Just wanna be with you

 

YOU & I have a sympathy

YOU & I have a destiny

若合而為一是我倆的命運

Just wanna be with you

 

就算這只是一場夢

也會像磁鐵般地縮短距離

若是夢醒

我的淚水也會消散

Just wanna be with you

 

與妳一起

吟唱著這首歌

 

YOU & I have a sympathy

YOU & I have a destiny

若合而為一是我倆的命運

Just wanna be with you

 

YOU & I have a sympathy

YOU & I have a destiny

若展翅高飛是我倆的命運

Just wanna b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