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1  (日)

 

MTB_6881

 

又是一個硬要想個名目湊在一起聚會的趴!

 

由於智慧跟身高一樣高 集美貌與才智於一身的新時代無啥不買無啥不推偉大全職媽媽 陸凱西

某天突然喊了聲大家找個時間來吃烤鴨吧~ 然後就這樣又揪了整整三桌~ XDDD

 

而且!! 你看看!!!

果然人的地位不一樣 請到的特別來賓就是不一樣!!!

 

陸凱西三顧茅廬 重金禮聘 三催四請(!?) 這次也邀了我們的婚攝饅頭爸出席!!

幸好 天公伯啊有保庇 老饅竟然可以在修圖地獄中硬是擠出一咪咪時間撥冗出席!!!

 

喔耶~~ 烤鴨! 我來了~!!!!!

 

一早二高真的是意外的順暢!

人真的是很容易被制約 開到大溪龍潭段沒塞個半小時 內心總會有點失落的感覺~(!?)

 

這段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偏偏這早少爺還破天荒的賴床了 所以沒有按照之前的SOP乖乖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老娘懶的彩衣娛親 就丟塊芭樂堵堵小人的嘴~

試圖營造一片和氣的假象!!!

 

DSC_0096

 

對於有車族而言 草根廚房位子真的好啊!

下茄冬交流道後拐個彎就到了! 近到我跟葉先生還以為導航定錯位!

 

草根廚房本身沒有停車場 所以車子就只能路邊臨停囉!!!

 

然後......

這篇真的不是食記

這篇真的不是食記

這篇真的不是食記

 

是的!!! 這真的不是一篇食記

如果是被我的標題騙進來的朋友 真的很不好意思!

 

連我都想問 我那天到底吃了什麼啊~~~~ (遠目)

那天吃最飽的 大概只有老饅跟欣如吧!!!!!

 

一開始按照慣例 開始調戲別人家的千金!!!

 

DSC_0105

 

我們家娃娃真的好可愛喔!!! 一逗就笑~

奇怪.... 我怎麼想不起來我家少爺四個月大時到底在幹嘛~~

 

然後那位只舉相機不舉小孩的婚攝大人

嗯..... 感覺就是很沒有放感情!!!!

 

DSC_0128

 

既然婚攝大人的專業部是抱小孩 所以娃娃又轉檯回來我們家!!!

嗯... 感覺少爺對於小憋比這種生物 感到有點好奇與困惑~!!!

 

F1

 

孩子!! 請輕輕戳 戳壞了老娘賠不起啊~!!!!

 

因為有用餐時間限制 所以大家也不能喇D賽太久!!

趕緊光速點菜入座 快~!!! 烤鴨!!!! 快上~~~

 

突然間 身負點菜重責大任!!

其實....點菜真的很簡單啊!!!

 

就問一下隔壁桌怎麼點? 那位高個子的陸小姐推薦什麼!?

接著就是非常專業的向服務生下達指令"菜照隔壁桌的上'就對了!"

 

是的~ 點菜真的不難!!!! (撥髮)

 

一轉頭 小兔子正捧著杯子乖乖喝水!

 

DSC_0145

 

看到這一幕 我目屎都快噴出來了!!!

為什麼我家的小王八盪還在灑水的階段!?!?!?!? 嗚嗚嗚嗚嗚~~~~

 

兒子 爭氣點好嘛~~ Orz

 

婚攝大人人很好! 還會幫我們照顧小孩!!!

只是....... 這張照片 我說甚麼都不會說到底發生什麼事的!!!!

 

DSC_0167

 

那些目擊證人 說一個我幫老饅殺一個!!! (結果大肆宣言的是我本人~ XDD)

 

上菜時間一到 本人能力所及只能拍到這盤菜!!!!!!

 

DSC_0147

 

剩下的 就讓我們放到胃裡吧......... (就說這篇真的不是食記了!)

 

小王八盪因為沒有照SOP走 該醒的時候沒醒該睡的時候沒睡!

所以中午吃飯時 就在想睡覺的愛睏地獄中鬼打牆!

 

灌了奶本想強制關機 試重新reset小孩會不會恢復正常

不過因為餐廳內太歡樂 本來昏昏欲睡的小人又醒過來盧小小~~

 

好吧!! 這餐注定是毀了!

你看! 老娘真的餵飯 餵到快要拿筷子捅小孩了!!! 

 

F2

 

今天的少爺真的是奧客!!!!(無誤)

 

隔壁總算出現今天的主角 烤鴨先生!!!!

 

DSC_0170

 

烤鴨很香~

不過我只想跟阿伯借那把刀來劈小孩!!!!!

 

今天的主角啊~~~

 

MTB_6673


汁多味美 不過如果旁邊沒有盧小小的小孩 那就更完美了!!!

 

是的! 雖然大部分的菜色都沒有印象

但朋友們~ 我們今天真的吃了這些東西!!

 

DSC_0169 

 

小孩吃飽(大人沒吃飽)後 早就坐不住整票都往一樓的小庭院衝!!

 

今天總算有幸拜見傳說中的豆董!!!

從農曆年在嬰兒室看到的NB 一轉眼也長那麼大隻啦!!!!

 

DSC_0186

 

人生嘛~~ 遇到貴氣的小孩 爹娘就是跪泣啊!!!

小餅! 加油~ 好嘛!?!

 

其實這就是聚會的真相啊~

沒有悠哉的貴婦 只有追著小孩跑的跪婦!

 

DSC_0201

 

小人會跑的大人就追著跑 就看小孩跑到哪邊停站 就趁機跟旁邊的人聊聊!

還不會跑的就大人扛著聊 走到哪聊到哪!

 

一切搜朽 其實也就是在亂中有序中+有條有理的進行!!!

 

雖說老木扛相機很辛苦 但是沒有認命帶小孩的人夫們協助

其實也很完成一次又一次的跑趴!!

 

例如......... 下圖!!!!!!!!!

 

MTB_6707

 

葉先生 你是丐幫幫主嘛!?!?!

雖然我們家真的是有窮到符合丐幫入會申請VIP資格 不過... 這造型真的太有梗了!!!

 

我想之後應該可以繼續期待 葉先生還會繼續發表哪種時尚人夫好爸爸的新造型~~!!!

 

其實庭院不大 但是對於少爺這種半獸人也算夠用了!!

但是... 少爺不斷指著這個木雕叫爸爸...

 

DSC_0205

 

孩子~~ 你老爸真的會哭!!!!

 

大家就利用草根廚房的建物特色 來個偽兒童寫真!! (就說這篇真的不是食記啊!!)

 

DSC_0217    

 

這次少爺總算有加入排排坐的行列囉!!!

只是.... 臉還是像大便一樣臭!!! 唉~ 對不起 我沒把小孩教好~(掩面)

 

MTB_6723

 

只不過..... 人生還是有意外!!!

心花非常開的李小貝(對! 又是你!)一屁股就直接從我家少爺的手給坐下去!!!

 

※ 如果想知道李小貝之前做了什麼事 可參考寶媽家戲水趴

 

我家惜皮又嬌貴的少爺 這下又不得了了~~~

馬上投入他老子的懷抱 放聲大哭~ (雖然我覺得主因是少爺已經爆炸想睡...)

 

DSC_0184

 

孩子~ 你那惜皮的個性到底是像到誰啊~

也太嬌弱了吧~~ (跪地)

 

當然! 小孩哭完 還是要繼續聊天啊!!!

 

MTB_6733

 

中間感謝老饅專業的拍偷!!! 看到這張照片時真的很驚喜呢~ 

 

MTB_6795

 

隨後偷了老饅的水來哄少爺 企圖製造一個開機的假象!!! 

 

MTB_6844

 

但... 其實我很害怕現在讓少爺玩保特瓶這東西!

因為少爺已經會轉開瓶蓋 老娘真的很怕一不小心就變成澎澎MAN的平面廣告拍攝現場!

 

最後~ 還是要大大大大大大大感謝史上最帥的婚攝 就算只是一般吃吃喝喝的聚會

他還是認真地用一甲子(!?)的年資及十成十的功力按下每個快門~

 

DSC_0219

 

奇怪... 不是有人行前幾天 還在說他修圖修到手快斷掉 這次跑趴沒辦法帶相機了!

啊~ 當然也豪情萬丈的說今天目標是10張內就收工!!!!!

 

同胞啊~ 你是來吃烤鴨還是來拍照的啊!!? 聽話點好嘛!?!?!?!?!

下次聚會真的要明訂 "嚴禁饅頭爸帶相機出席任何聚會"的規矩了!!

 

真的是~~

下次聚會再把相機帶來 我就把你的相機塞給瑞秋拍!!

哼哼哼~~~ 怕了吧~!!!!!!!

 

就在結束偽兒童寫真後 午餐用餐時段也差不多到尾聲囉! (結果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外面跑)

包袱收一收 布丁蛋糕採購團出發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