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2.13 (日)

 

MTB_6283.JPG

 

開場又是一段好長好長的"前戲"!!!!!!唉.... 明明我們就是一對平凡的小夫妻啊!!

怎麼每次有活動不搞個番外篇 就活像下不了台一樣!!!

 

隨著周數越來越大 累啊!! 真的累啊!!!!

隨時隨地都想睡 隨時隨地都在累~ 自己也不知道是再累啥勁的!!!

 

所以 從一開始還能挺肚轉乘捷運 到最近後期的後期時

我真的要摸著良心說"連捷運轉乘.... 都好累喔!!!!!"

 

我向來就是個樂於善待自己的人

如果多燒個幾塊錢能讓自己舒服點 那我絕對是二話不說錢就砸下去!

 

秉持著這個大原則 最近出門都是"舉手之勞 找小黃"~

小黃司機也很盡責的把我們一家三口送到位於天母的店家門口~!!

 

結果咧~ 兩夫妻人才一下車 隨口問了一下葉先生"幾點了~"

就看葉先生東找西找 就是找不到葉先生的手機!!!!

 

那位天兵 還反問我"我有帶手機出門嘛?!"

棍!!! 你問孕婦這問題 有沒有搞錯啊!!!!!!!!!!!!!!!!!!!!!

53.gif 

 

找了半天 兩個人都不確定手機到底是丟在家裡 還是掉在小黃車上!!

當然~ 人都到店家門口了 總不能轉頭就走吧!?

 

只得先打電話到手機客服中心 把葉先生的手機停話!

一切.... 就等聚會完回家再說了!!!!!

 

*

 

隨著老饅的婚攝事業蒸蒸日上

所以每次聚會都不斷有新朋友加入~~~!

 

搞的我們的聚會 從原本的小小一桌開始變成一大桌

接著又從一大桌得分成兩桌 到現在幾乎都快給人家包場啦!!!!!!

 

讚讚讚~~ 你看 找到好婚攝連新人間都能牽來牽去變朋友啊!!!

 

這次很不要臉的抱著已經冰很久很久很久的D90出門!

理由是 請老饅教我如何拍攝過曝照~~

 

DSC_0034.JPG

 

哎呀~~ 我就是呷意這一味的咩!!!!!

希望可以早日練成此神功! 好幫我家蠟筆拍拍沙龍照啊~~~~

 

只是 不小心讓老饅發現我不會調快門這個羞愧的真相!!!!

呃... 人家懶嘛~ 從光圈控制快門還不是一樣 (轉手指)

 

玩了一陣之後 大家開始衝過來和蠟筆打招呼

 

180325_1703886995784_1196277245_31696282_6178351_n.jpg

 

哈~ 怎麼感覺蠟筆人氣比他娘還高啊!!!!!

看我肚子上不知道有隻手就知道~~~~

 

只可惜這小子是夜店咖 白天通常不會很"激動"~

沒辦法表演"胎動不是病 被踹要娘命"的戲碼!

 

隨後 熱情的親家公 對就是那位"頭燈小毛"幫我家蠟筆拍了張獨照!!!! 

 

180651_1703888555823_1196277245_31696290_4703865_n.jpg  

 

有沒有很眼熟!?!?!?

 

DSC_0055.JPG 

 

對!!! 跟葉先生在花博時幫他兒子拍的"獨照" 一整個有異曲同工之妙!!!!!

 

你們兩個摳男是怎樣啦!!! 一樣摳就算了 怎麼拍照構圖也一樣!!!!!

047352f3.gif 

 

拜託!! 孕婦也是人耶!!!

你們男人眼中 不要只有那顆肚子好咩!!!!!!!!

 

中間還意外的發現 OMG~~ 為什麼我跟李小毛用手語就能溝通!?!???!

不~~~~ 我不想跟李小毛這麼有默契啊啊啊啊啊!!!!!

th_107_.gif 

 

由於蠟筆附身 所以也不會想要抱著相機拍照~

只得趁著孕婦起來抖抖滿是油的屁股時 趁機拍個小人~~~~

 

可愛的KT聽說在今天和牛奶弟普出了米餅之戀(!?)

 

DSC_0060.JPG

 

姐弟戀OK啦~~

兩位夫人 我想妳們可以開始談聘金和餅了!!!!

 

不小心還捕捉到"老饅在前 中指在後"的借味畫面!!! 

 

DSC_0069.JPG

 

牛奶弟啊!!! 你有前途啊!!!!!!

 

只是 辛苦的牛奶弟每次都被老饅點到台

 

DSC_0081.JPG

 

這老饅越來越過份了!! 上次是愛的抱抱 這次臉貼臉 下次的尺度.......

牛奶弟的貞操 岌岌可危啊啊啊啊啊!!!!!!

 

有裝不斷電系統的妮妮 今天也是跑全場~~

 

DSC_0089.JPG

 

這真的是在告訴我們 生女兒真的沒有比較輕鬆啊~~~~

就看著K哥和vivi兩人輪番上陣 無奈小人從來沒被擺平過啊 XDDDDDD

 

很謝謝本次主辦人瑞秋 找到這個好地方!!!

出的菜全是蠟筆的最愛啊!!!! 很少聚餐可以吃的那麼爽的耶~~~~

 

看大家不斷的轉檯聊天 果然將長舌功力發揮到淋漓盡致啊~

從12點聊到下午4點 回家後還能接著再上噗浪聊!!!!

 

同胞們~~ 我們之間真的是太有愛了啊!!!!!

 

下次夏季聚餐時 就換瑞秋準備卸貨囉!!!!

我已經先佔好沙發啦~ 瑞秋 您加油!!!!

 

*

 

手機事件後續報導 (這篇文章其實是寫來紀錄這件事的 = =|||)

回家後果然!! 手機是掉在小黃上頭啊~~

 

就抱著賭看看的心態 又打了一次手機!!! 這次就是小黃司機接的啦~~

司機先生開頭第一句就是"你們怎麼現在才開始在找手機啊?!?!"

 

哈... 啊就... 聚會優先嘛~~~

擦汗 

 

很好心的小黃司機還真的將葉先生的手機"親送"到住處樓下耶!!!!

葉先生也意思意思貼點車資給司機 感謝他專程跑這趟~~~

 

畢竟~ 貼個幾塊錢 絕對比重買支新機划算太多了啊~!!!!!

 

呼~~ 有驚無險的掉機事件!!!

葉先生!!! 我很誠摯的希望 下次你掉在車上的東西 不會是你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