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25(六)

 

DSC_0007.JPG

 

隔了好久的聚會~~

其實 也不能說是很久沒聚會啦!!!

 

反正 就很像在算數學機率的C公式!!

ABC聚餐的時候 DE來不了! 湊到CDE了AB又不方便~

 

其實大家私底下也是常聚聚 只是就隨著當次聚會的時間地點

出席人員就不斷的玩著隨機取樣 XDDDD

 

為了慶祝奶茶金榜題名~ 大家說什麼都要約出來聚聚啦

(呃.... 雖然... 當天我好像忘記向奶茶說聲恭喜 @@|||! ) 

 

這次約到了新店七張站的家樂福去

沒想到以路癡聞名天下的葉先生 竟然有機會跳出來說"我知道在哪~ 我帶路!!!"

 

哇哈哈~~~ 好吧!!

看在葉先生之前體適能就是在在這邊上課 好歹走過幾趟的份上

我想.... 這次應該可以相信那路癡葉...............吧!?

 

所幸葉先生不負使命 順利帶著孕婦順利抵達目的地!!!

 

DSC_0014.JPG

 

和大家湊在一起 已經從聊婚禮變成聊小人啦!!!!

 

柚子小妹 我"應該"是第一次看到本尊.....吧!?!?

是吧!!! 是吧??? 是吧!?!? 記憶資料庫整個傷很大啊~~

 

接著 今天最會做公關的妮妮 趁著大人聊天的同時

默默嗑掉整包樂天小熊餅乾 造成後面K哥的大災難啊~~~

 

 DSC_0027.JPG

 

小珍珠也長大好多喔~~~

話說... 本來葉先生沒打算參加這次聚會

 

結果 我才跟葉先生說"小珍珠也要去耶~"

那位先生馬上說要跟 欸.... 那位先生 你也變節變得太快了吧!!!!!

你有沒有那麼愛小珍珠啊!?!?!?!?

 

由於孩子的媽一拿到薯條就往他女兒嘴裡塞

導致我拍到一連串小珍珠臉部極度扭曲的照片~~~~

 

 DSC_0049.JPG

 

吼~~~ 真的是害我回家邊看照片邊狂笑啊!!!!

 

 柚子妹因為座位角度的問題 比較難取景!!!!

 

 DSC_0052.JPG

 

而且 小餅那杯飲料 真的有夠大杯啊!!!!!

人都給遮半隻去了!! 哈~~

 

中間大家依舊七嘴八舌的聊著!!!

K哥更是以"過來人"之姿 直接面授葉先生"人夫生存守則"!!!!!

 

K哥非常非常非常發自內心的跟葉先生說 "千萬不要幫你老婆決定怎麼生!!"

要就讓產婦自己選!!!!! 做老公的閉嘴給尊重就好~~~

 

哈~~ 有沒有那麼語重心長啊!!?!??!

 

聚會到後半段 葵妹一家子也到囉!!!!

 

 DSC_0066.JPG

 

看到葵妹 就一定要提一下那個黃色小鴨食物收集袋 XDDDDD

嘖嘖嘖~~~ 每次看到都好想把他搶過來喔喔喔喔~~~~

 

大人聊到最後 小人陸續沒電

  

DSC_0089.JPG

  

DSC_0090.JPG

 

珍珠媽更是很阿莎力的就把小珍珠丟給葉先生顧了 XDDD 

 

DSC_0110.JPG

 

這樣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讓我家葉先生賺很多耶~~~

男人嘛~ 總是愛幼齒的!!!!!

 

妮妮最後還來個加碼演出 直接吐了K哥一身巧克力醬~~

OMG~~~ 那是白色帽T 啊啊啊啊啊~~~~~

 

K哥竟然還能神色自若的對著我說"唉呦~ 你很冷靜嘛~ 沒被嚇到喔!"

呵~ K哥不好意思啦! 我沒有生過小孩 不過有帶過小孩

 

帶小孩會遇到哪門子的災難 其實大概都有底了啦!!!!

 

看著K哥充滿愛意的安撫妮妮

我就跟葉先生說"如果今天是老婆吐的他一身 下場絕對不是這樣!!!!" 

 

很開心的一次聚會

聊聊生活 未來規劃 生產經驗談 小人養育血淚史~~~

一整個不斷寫筆記啊 XDDD

 

下次大型聚會 該不會就要拎著蠟筆出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