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01(三)

 

IMAG0101.jpg

 

一早八點左右 葉先生本次的骨科主治醫師 石醫生就跑來床邊打卡了~

 

嘖~~ 我怎麼覺得我才剛躺下去 馬上就天亮了啊!!!

而且 陪病的那張小床 真的是天殺的難睡!

 

我真的覺得我從頭到腳 全身都麻光光了!

 

首先石醫生先來個相見歡自我介紹 再來 在解說一下葉先生目前的狀況~ 

前面有說過了 葉先生的骨頭真會挑地方斷 繞來繞去主題還是在那條神經上面!!!!

 

醫生給了我們兩個選擇

一個是開刀 復原期短大概兩周左右就又是一尾活龍!

另一個是打石膏三個月 雖然沒有侵入性治療的問題 但有肌肉萎縮的"小"問題!!

 

葉先生看似捨不得他練出的那"一片江山"

所以兩夫妻討論了一下 還是決定冒著傷到神經的風險 開刀打鋼釘!

 

因為葉先生這床刀是臨時排進來的 所以再快也只能排到中午左右的開刀房~

本以為這就沒事了 沒想到中途又有護士殺出來說 要請葉先生到開刀房旁邊的麻醉科作麻醉評估

 

關於這點 我就覺得有點OOXX了....

也不過就只是填張單 然後麻醉科醫生做一次口頭確認的動作而已

 

為什麼一定要病患本人自己親自到二樓報到呢?

讓活跳跳的麻醉科醫生來病房沒有比較方便嘛!?!?!?!

 

看著葉先生痛苦的被搬來搬去運上運下 只為了不到五分鐘的諮詢

好啦~ 我承認我的不爽是因為心疼啦!!!!

 

作完麻醉諮詢後 帶回一疊文件做紀念 

 

DSC_0082.JPG

 

接著 就是漫長的開刀房等床時間!!!

想說兩個人擺著也不知道要幹什麼 就把葉先生一個人先丟在病房

我先回到住處幫葉先生打點一下盥洗衣物

 

雖然是小小一台刀 不過還是很謝謝當初在噗浪上為葉先生加油打氣的朋友們!!!!

長那麼大第一次遇到這麼慘烈的血光之災 說不驚慌也是騙人的啦!!

 

不過....臨危不亂!!!! 媽媽有說 老師有教 出門遇到的意外處理經驗都有放進心底

所以~ 慌是沒屁用的! 遇到事情與其花時間在那邊靠夭怎麼發生的

還不如平靜下來想想怎麼解決!

 

畢竟 硬要算的話

我覺得上次葉先生在帛琉差點淹死的狀況劇 還比這次斷手事件大條許多咧!

 

*

整理好簡單的盥洗衣物後 回到北醫也差不多快中午了~

葉先生持續禁食 我是被隔壁的午餐味到噁到快昇天!

 

突然間開刀房來請葉先生下去準備"劃位" 

公婆也剛好到了!

 

就這樣一行人推著葉先生 浩浩蕩蕩的前進開刀房!!!

 

說真的 推到開刀房門口時 還真的有想噴淚的fu啊~

嗚~ 心疼可憐的葉先生咩!!!

 

把葉先生送進開刀房後 接著就是漫~~~長~~~的等待了!

我要摸著良心說 我跟公婆真的不熟啦 所以三個人擺在一起也不知道要講啥 = =|||

 

再者 怎麼會有人把便當拿到開刀房門口吃啊

那味道真的是噁到我都想敲暈自己 以求解脫~!

 

為妻則強 一方面要忍受五味雜陳的便當味

一方面還要想辦法安撫我那歇斯底里的老媽 = =||||

 

真的是... 受傷的是我老公 怎麼我娘比我還激動啊~

還在電話那頭給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 當下真的是無語問蒼天啊~!

阿木啊~ 我都沒哭了 你到底在哭啥啊!

 

解決掉我娘後 接著就不小心發現一個小小可疑的地方

開刀房前都會有即時手術房戰況報導

 

怪咧~ 葉先生都推進去不知道幾個小時了 怎麼名單上通通都沒他啊?

之後我婆婆等不下去 跑去問開刀房的窗口

 

他們的解釋是 外頭看板的資訊是由開刀房內的護士所上傳的

如果護士忙著照顧病人 當然就不會更新病人目前的開刀進度啦!!!!!

 

挖哩咧..... OO你個XX咧!!!!

要不是我當下真的是噁到快死掉 不然我一定會去翻桌的啦!!!

 

你開刀房前的電視牆提供的資訊都不是最新的

那你到底是裝那片電視牆幹嘛?!?!? 有錢沒地方花喔!?!?!?

 

人推進去到底是等待中 還是開刀中 還是復原中 總要有個交代吧?!

誰知道會不會人被你們從後門給推出去賣啦?!?!

 

當下真的是自內心湧起一股"虛弱的火"啊~

 

就在經過五個小時漫~~~~~長~~~~的等待後

總算葉先生開完刀推到恢復室 醫生則是請家屬進去聽術後說明!

 

基本上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手術

在斷骨處打上鋼釘 一般而言醫生說大概30分鐘就能解決的手術

 

那位葉先生搞了一個半小時!!!!!!!!!

理由還是只有一個 就為了閃那條神經!!!! 讓醫生從打鋼釘硬生生的變成繡花大會

 

當下還展示了幾張開刀中的照片

嘖... 真不是我在說 葉先生被開的手臂肌肉怎麼看起來那麼像虱目魚肚啊?!

(呃... 蠟筆 你餓了嘛!?)

 

聽完術後說明後 又大約等上了一個小時 葉先生才從恢復室出關!

大概是麻藥還沒退 再加上葉先生是個超級無敵大近視

 

所以... 這時候到底是誰在他身邊 他也全搞不清楚啦!!!!!~

他就迷迷糊糊的被推去照X光 接著回到病房等麻藥退!

 

反正又是無止境的枯等 就請公婆先回家休息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完刀 我整個心情也就鬆懈下來了!

真的 突然間覺得好累好累喔~

 

就在葉先生等麻藥退的同時 我也就在旁邊倒頭大睡!~

就這麼反覆噁心+昏昏沉沉的結束一直在枯等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