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行 第十天(豫園)

 
這是在大陸的最後一天
再不到24小時 我就會到我可愛自由的寶島了
今天唯一的行程 就是去參觀豫園
對於豫園的來由 這…睡著了 沒聽到
大概是為了要能讓我們準時撘上飛機
所以 今天導遊顯的有點焦躁
.一到豫園時 大家排隊要進去
人數點一點 就是少了幾個 等著等著我的火氣也上來了
明明就是團體活動嘛….
難道她們不知道 她們覺得”我想只是看看”的舉動讓大家等她們等的多久
好不容易她們來了… 嘖…就一副沒事情的樣子 看了更是覺得火大
等人...是浪費生命的頭號殺手 不知悔改…則是惹人厭的頭號殺手
(我最討厭等了啦!! 你以為你是誰啊)
.
走馬看花的逛完豫園 導遊忙著把我們趕上遊覽車
走著走著 我的頭突然被敲了一下
沒有猶豫 沒有考慮 我立刻往後給了一個紮實的”特大拐子”
啊…..一聲慘叫響起 頭一回竟然是我們的警界之光 (這時要把光改成恥了嗎?)
沒錯 就是他無聊到沒事敲別人的頭 然後他也紮實的接了我的拐子
老實說… 我那時一點同情他的感覺都沒有
自顧自的往前走 沒管他在後方的死活
唉…小弟弟 難道你不知道 人在異鄉警覺心總是比較高啊
你自己來討打 怪不了我吧…. 沒人跟你說姐姐有練過咩?
不過 在楊小咪說 從他的表前看來他很痛苦….
呃… 喚醒了我一些些的良知 (不過說到底 還是你自己來討打的)
最後 以一盒姐姐我搶來的”上海風景紀念巧克力”作為”賠償金”
.
沒想到 上車之後又因為某些成員根本沒有團體紀律和時間觀念的關係下
又讓大家苦候多時……
(真的很莫名其妙 為什麼連準時的人 也要受別人的白眼)
.
回程中 雖然有些小插曲
我們飛往香港的班機 延誤一小時
造成我們於香港轉機時的大混亂
飛機上的餐點 豬肉飯中找不到豬肉
反到給了你很多恐怖的茄子
一直到 我拉著行李 在桃園火車站候車
一陣涼風吹過 要不是身旁的行李
我想 我會以為 我還在那幾百公里外的香港


-2004.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