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14
 
 活了26個年頭 第一次在白色情人節收到那麼值得歡心的禮物
一個小孩!!
一個心臟蹦蹦跳的小孩!!
 
妳謝謝老天送給你一個這麼棒的情人節禮物
而我 謝謝妳送給我這麼棒的白色情人節禮物
 
從何姓高中同學到何小姐 何小姐又到潘太太 又從潘太太到現在要當潘媽媽了
算下來 竟然也過了1N個年頭
人生有多少個12年啊~
 
從衛糾到讓我哭的跟豬頭一樣的921
再到出社會 再到拿媽媽手冊
我想 我們會這樣一直分享彼此的人生下去吧~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個喜訊後
 過去的12年 就如同跑馬燈一直在我眼前轉來轉去
最終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感動!
 
在此向潘小米展開溫情喊話
潘小米小朋友 潘小米小朋友~~
你要乖乖的長大喔~~ 我是你的編號第一號阿姨~~ 要記住阿姨喔~~~
要乖喔~~~
(上述三句 請潘太太何小姐代為轉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