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期待嗎?
總覺得最近的日子度日如年
唉.. 我討厭那種感覺
我討厭有"期待"的感覺~
* * * *
最近的文章 有暴增的趨勢
很奇怪.. 通常越忙時 文章量就會越多 = =|||
* * * *
最近很怕有人跟我說...
哇~ 看你們那樣 我也想婚了
 
OMG~這是一句多麼罪孽深重的話啊~
我可不希望我變成別人結婚的"理由"
 
我想 重點不是在於對方想不想結婚
而是 對方幻想的是 一場婚禮 還是一段婚姻?!
所謂的婚禮 是在婚前花幾個月打打殺殺 然後在一兩天內密集訓練後 就可脫離苦海
但是 婚姻卻是從那兩天後才開始
 
現在 只要有人跟我說他想結婚
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妳是想要婚禮!? 還是婚姻?!"
 
* * * *
準備過程中 目前出現了幾個個人覺得很有趣的笑點
那個笑點 就是惡夢!
葉阿笨的惡夢是... 夢到沒人包紅包 喜宴錢付不出來
而我的惡夢是.. 好多人圍著我 拷問說為什麼你沒有金飾 為什麼你的金飾那麼小
兩個人總是三天兩頭要被這種該死的鄉土肥皂劇噩夢給驚醒
好笑嗎? 很好笑吧... 只是中間帶點可悲
 
想當初要結婚時 身邊的婚姻赴死團都跟我說 結婚花不了什麼錢
但是... 自從決定要結婚後... 身邊的婚姻赴死團就變成了 "也不過那一點錢 是窮到拿不出來嗎?"
從花不了什麼錢 到一開口就是要錢
很玄的奧義 到現在還沒參透過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 恩... 沒錯!
但是~~ 什麼東西是要用在我身上 那總該是我自己可以決定的事了吧?!
 
其實我個人還是有個算妄想的期待
也許哪天 真的會有婚姻赴死團的成員告訴我 "如果你不想要金子 那就不要了吧 省起來也好"
 妄想...... 廢話 我也知道這是妄想 自己講爽的
 
* * * *
前幾天 小豬仔的媽 李太太陳小姐問了我一句話
"你很期待你的婚禮吧!?"
而我.... 卻只能給她一個不置可否的答案
本來想答 not at all 最後只能改成 not yet
 
婚禮... 我想可以說是為了那些路人甲乙丙丁 但是就是不是為了我的儀式吧
* * * *
我就是不爽讓雙方的父母出到錢啊~ 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