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天氣放晴+公司在世貿三館有參展

便押著葉阿笨殺到信義商圈溜達一下

 

先到鬧了熱鬧滾滾的101美食街

我真的要說 去萬歐萬那麼多次 我還第一次看到這麼熱鬧滾滾

吃東西還要先找位子的景象 = =|||

 

在葉某說自己的食量越來越小 裴某的食量越來越大中 簡單的結束午餐

 

此時 心機裴就說卡地亞好像在某一層 去看戒指好不好?”

葉某在完全沒有反駁餘地之下 被拉到卡地亞大門

 

其實 決定婚戒的過程中 可說是砲火不斷

葉某覺得閃亮亮的東西太貴 而裴某覺得喜歡就好 數字不是重點

在幾翻明爭暗鬥 你來我往的過招後

裴某退一步…. 既然亮的你嫌貴 便宜的我嫌小 那就乾脆都不要鑚..

 

在以不要鑚的出發點下 重新找尋婚戒樣式

找到卡地亞的三環戒 其實是某次翻網頁時 無意中發現的

符合我們所希望的 造型特殊+樣式簡樸兩大需求

 

確認樣式後 正式踏進101卡地亞大門

老實說 這是我第一次踏進所謂的精品店

我厭惡所謂的「名牌」 已經算是行之有年 遠近馳名了

本次為了婚戒的名牌初體驗 老實說 心裡有點七上八下的

 

踏進101卡地亞後 果不其然第一炸立刻引爆!!

服務生一號 馬上ㄘㄨ過來說 先生 不好意思~ 飲料我先幫你收起來

咳咳咳百事~不好意思 你就先去櫃子內休息吧

 

入店後 開門見山說 我想要看LOVE系列

也許是別人把戒指拍的太漂亮了吧 當場看LOVE的戒指 似乎沒有那麼特殊 

就再我眉頭深鎖之際

 

此時 葉某人自動的提出想要試帶三環戒

在周小姐的熱心服務之下 我們帶了寬板/窄版 大的 小的 加鑚的 沒加鑚的

LOVE系列也都一起翻出來 讓我們試帶

 

最後經過一番比較後 我們決定買卡地亞三環戒作為婚戒

取其「白金代表友情,黃金象徵忠誠,玫瑰金詮釋愛情」之意

 

不是什麼嚇死人的高單價商品 也沒有可以閃死人的鑽石

 卻有我們對婚姻的共同願景

 

- - -

題外話 

比較想提到的是101卡地亞的周小姐

沒有因為我們兩個超級平民宅男/宅女穿著 (我甚至沒化妝 = = )

該有的招待一樣沒少過 甚至表明今天不會買的意思之後 她也沒有臉色大變 

比起一般在賣化妝品的 還有耐心

 

…. 服務成功絕對得拿的到我的單

而且 金額也許會超乎她的想像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