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與女人的差別

 

邀從閒的身上 得到一句男人和女人的大腦不同

這個結論很有趣

 

也許男女間 在感情配置上的比例本來就不同

但是….追著追著 追久了也會累

 

基本上我覺得我這個人不難搞

我的底限在哪邊 我早早就會跟你說

你聽不聽是你家的事 不要到時候我在抓狂時 又嫌我脾氣差

 

有約會 如果你是第一個知道的 那我希望我是第二個被通知的

我想我也沒說過 不准去之類的話….

只是希望你可以自動的先提一下 要跟誰去哪邊做什麼~

而不是在出發前一天 想到了才講

有時候我可能想出門 你有事早點告訴我 我就可以自己安排自己的時間

而不是等我盤算好後 再來個大翻盤

 

要出門 我想傳封簡訊說一聲也不是啥難事

總不能你去了哪邊 還要其他路人甲乙丙丁來通知我

講難聽一點 要是中途發生橫禍 我也好知道要去哪邊找人吧

 

* * * * * * * *

妳說男人不像是女人

 

女人走出門只會想著

他的衣服舊了 要不要幫他買個幾件新衣?

他的褲子怎麼穿都那幾件 要不要再幫他添個幾件?

他的鞋子破了 要不要幫他看一雙鞋子?

他喜歡吃這個 要不要幫他帶回去?

今天下雨 不知道他有沒有帶雨衣? 有沒有淋濕?

今天不知道有沒有加班? 累不累?

 

但卻沒有幾個男人會這樣等同對待他的女人

* * * * * * * *

 

有的時候 真的必需很喪氣的承認

很多問題從日本 到回台灣 再到現在 好像都沒變過

 

我在日本天天抓狂的理由 我想你還是不懂

不過.. 就想要點被在乎的感覺

不過.. 就想要一點你主動的感覺

 

婚事也是這樣 生活也是這樣 踹一腳才動一下

 

什麼都要我主動去     

你看我又抓狂了 就再摸摸鼻子敷衍我一下

 

星期五晚上就會自動出現 

星期天晚上回你家後就像斷線的風箏 

 

平常上班日要你主動找我 可能還要看你是不是心血來潮

就算心血來潮 還要看你看完日劇沒

就你看完日劇 也還要看你是不是想打場電動

 

我這邊是免費周末觀光度假民宿嗎???

 

* * * * * * * *

 

我常常問自己 我真的自己掏不出那幾百塊錢吃那一餐嗎?

 

凹來凹去這中間到底有什麼樂趣可言?

 

最後結尾總要來一句 好貴喔~ 下次還是吃便宜一點的

我就真的很想問 我天天都吃這種價錢的東西嗎?

我每周末都吃這種價錢的東西嗎?

我一個月內是有幾次吃這種價錢的東西?

 

為什麼每次最後都用那種很殺風景的話 逼人爆血管?

 

久久吃這麼一次 對你而言到底有多難接受?

 

強迫來的 沒意思

偶然間 想起這句話後才想通

 

如果出自於自願 不用我講你也會自己帶我去

如果出自於自願 不會付完飯錢後就開始嫌貴哭窮

如果出自於自願 不會東閃西閃就怕被逮到餐廳去

 

好吧這點我錯了

錯再自己的一廂情願

長年來習慣各付各的之後 

一時間要幫對方出錢 就算只是偶爾幾次 也是會痛徹心扉 心有不捨吧

 

強迫來的 真的沒意思

我懂了

想吃什麼 買什麼 做什麼

還是靠自己吧

 

這樣 你可以鬆一口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