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7.14

晚上睡覺時 莫名的肩痛

感覺像是一根針扎在上頭 動一下就痛好大一下

整個晚上滾來滾 最後只能爬起來叫那位睡到打呼還搶我被子的負心漢

幫我貼個藥膏當急救

 

奇怪怎麼會痛成那樣?

有人做草人在玩插針不成!?!?!

 

2007.07.15

和遠在高雄的高中同學聊到蜜月和婚禮的事

 

很多時候 要咩一開始就說 抱歉我無法出席

不然 就不要讓我聽到 不好意思那天我臨時有事

我自己的觀念是.. 我提早那麼多告訴你

是要叫你早早就把事情排開 

而不是要讓你等有事後再來N挑一 看要出席哪一場

 

那真的是一種起毛子的問題 我懂!!

 

蜜月

我現在我又在開始天人交戰了

 

往東走 去美西 感覺挺新鮮的 

因為阿娘的堅持 所以沒踏進去過大老鷹的領土內過

 

往西走 去瑞士 ..去玩過了

 總忘不了在柏恩所遇見的湖光山色 和那一份曾經大大衝擊我心靈的寧靜

我懷念那個靜如仙境的城市 但是…. 我恨死了那些全麥麵包(苦手啊~)

 

往南走 澳州大堡礁也是我長年鎖定為必到之地的目標之一

不過 葉姓苦主說如果跑到滿是比基尼辣妹的地方

他可能會性命不保 還有遭受無妄之災的可能 要我多三思 

也對

 

往北走 阿拉斯加的極光傳說

是我想當年”… 斬雞頭 灑狗血立誓說

一輩子一定要和最愛的人一起看一次極光

這次錯過了 我要等到啥時才能去看極光!?

 

…. 妳說 這要怎麼挑!?!?

雖然是12月結婚 

不過蜜月大概要等到隔年4月春暖花開時才要出發

套一段葉姓苦主的話

太冷 妳會抓狂 太熱 妳會抓狂

太累 妳會抓狂 難吃 妳會抓狂

太貴 我會抓狂 (這句就算了 我不太鳥~)

妳這個女人很難搞 不要害我

 

說真的葉姓苦主 我覺得你變聰明了!

 

* * * * * * * *

關於婚禮

我們兩個都必須承認 我們兩個一點都不enjoy辦婚事的過程

 

葉姓苦主的態度很好懂 反正不花錢就是好

我咩在極端個人主義作祟之下 

我很難心甘情願的把我的錢灑出去 只換了一個風光面子

 

很多人都跟我說 結婚一輩子才一次

是啊就因為一輩子才只有這麼一次 

那我還花那麼多錢 我不是白癡那是啥?

 

有多少錢就做多少事

我也不覺得 要把所有的錢都丟在婚禮裡面

一點經濟價值都沒有

 

我很討厭金飾 不要再跟我說這是一種投資

要講投資 我可以拿出計算機來告訴你買金飾是虧大錢 

順便算到你啞口無言

買不起 和不爽買是有差別的!

不要強迫我拿我的錢 去買我不想要的東西

 

* * * * * * * *

朋友常跟我說 妳們沒有錯

只是都太務實而已

 

或許吧.. 沒有公主夢 也是錯嗎 = =?

* * * * * * * *

 

說到婚禮啊順便想到喜宴

 

雖然 時間還早 不過我可以先做第一次聲明

要來我的喜宴OK!

不過麻煩要來的人 乖乖的來 乖乖的吃 乖乖的回家

 

如果有任何妄想捉弄新人或灌酒之念頭

你的選擇只有兩個

一為 不要來!

二為 打消念頭乖乖吃

 

理由一 敝人的消化系統整個糜爛 喝不了酒

再者 我沒那個脾氣和愛心 去照顧爛醉的新郎

理由二 如果你天真的以為 我宴客那天 我就會忍氣吞聲任人整

那你絕對大錯特錯

 

不管是哪一天 我絕對還是我

無人之下 萬人之上的我!

 

要來我的場子的 就乖乖照我的規矩走

 

如有閱讀障礙 或不識中文者

你還有機會搞清楚狀況

 

本條例下次再度聲明時間 9月份!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