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802

拜某人所賜 全部重打一次

1.
有人知道台北青樺 重拍(補拍?)的收費方式嗎?
我同事可能有需要 so上來幫她問問
由於她的婚期很趕 (9月中) 她怕門市會認為她沒有選擇
而用其他名目 叫她付錢

如果有人知道重拍(補拍)的收費標準 麻煩告訴小妹
好讓同事在談重拍時 心裏有個底
感激不盡

那個... 她連一張可以選來當放大照的照片 都挑不出來
不是每張都好到不知道怎麼挑
而是每張都慘到不知道怎麼挑
真的夠慘了...

2.
婚禮噩夢

趴萬:
訂婚宴舉行到一半
親戚A:為什麼你沒買金項鍊?
親戚B:為什麼你的金子那麼小條?
親戚C:為什麼你的金子那麼輕?
親戚D:你家沒錢嗎? 金子買那麼小條?
親戚E:你沒金子也敢結婚?
親戚F:沒金子你不怕丟臉嗎?
我:你管我 你管我 你管我 (無限輪迴+尖叫+被親戚潮淹沒)

嚇醒後 整夜睡不著

現實生活附註:那陣子在吵我不爽買金子的事

趴吐:
急急忙忙的一直跑
然後 發現自己快趕不上喜宴開桌
一直跑一直跑...
急急忙忙的找到禮服 穿上
不知道怎樣 場景一轉我就畫好妝 頭髮也弄好了 (我是神!?)

接著 我就繼續跑到飯店 (反正就是那種很著急的氣氛)
找不到我宴客的廳 繼續找 繼續找 繼續找
好不容易找到我宴客的廳了 衝進去~

怎麼裡面已經有新人了!?!?!??!?!?

原來 我記錯結婚日期 我是隔一天才要結婚 (炸)

嚇醒後 又睡不著了

現實生活附註: 沒碰婚事耶~

趴水:
葉姓少年的噩夢

新人敬酒時 敬酒的手越來越多 (鬼片!?)
他一直被灌酒 被灌 被灌 被灌......

現實生活附註:因為葉姓少年不喝酒 所以只要想到敬酒就想逃婚

唉....
可憐的新人~

3.
任性的發現
大家的老公都會陪著看美編阿~

怎麼我家葉姓少年只負責出身體拍照 挑片 和搬照片?!!?!??!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