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809

這篇來的很遲 內容寫的很兩光 
純粹騙參觀人數和留言數用的

內容遲遲寫不出來的理由也相當兩光 
就是..兩個人趕著去看電影忍者龜 所以根本沒有心思挑
隨便亂挑一通 交差落跑

相當厚重的一號水晶框

基本上 我對這個框只有一個意見
就是... "絕對不可以把這個框放在床頭邊!"
免得哪天我理智又斷線 隨手抄起來就往葉姓少年貓下去
那樣可能要多背一條謀殺親夫的罪名

二合一的二號水晶框

當時純粹只想挑一組棚內的放
本來要放白紗
但因為左邊那張爆乳了 所以砍掉改放綠色晚禮服
(馬的 都跟你說不要爆乳啊!!! 我水餃墊通通拿掉了 你還要我怎樣!)

白紗出局後 就給葉姓少年腹肌一個出頭天的機會

超極喜歡的大水晶框

我個人相當喜愛這張照片
上面兩組水晶框 共三張照片 都是在擺爛態度下挑的
只有這張是我很認真的指定 我要這張照片

我本來要求要把這張作為24吋放大照
但 門市說 放大照不宜使用半黑白照 
我的小小願望就那樣被打槍了~

我的小台燈打光不足 拍不出個所以然
但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 自己就會莫名奇妙的痴痴傻笑
這就是婚紗照的魅力吧~

莫名奇妙的謝卡

挑謝卡的過程 算是詭異中的詭異
因為我們兩個早就無心挑片 心都飛到忍者龜旁邊了~
所以當下我做了一個很不負責任的決定
轉頭對門市說 "謝卡就你決定吧~ 我要去看電影了~ 掰~"

門市嚇壞了 硬是堵住大門不讓我離開
好吧....就是要我的嘴巴吐出5個數字是吧~

急著想看電影的準新娘開始擺爛
第一張 就給他挑了只有手牽手的那張 
所有門市頭上開始飆過烏鴉飛

再隨手指了一張 又被門市嫌人太小 作謝卡效果差...
準新娘開始不耐 轉頭對門市說 
"那麻煩你建議我 哪5張作謝卡的話效果應該不錯 "
盡責的門市小姐 點了4張照片 本組擺爛新人自己挑了1張
交稿!!!!!

再度準備落跑時 又被攔截
此時 準新娘已經要爆發了!!!
啥鳥東西啊!? 相本封面是啥鬼!?!
準新娘此時已經連擺爛都不肯了
只丟給準新郎自己挑

3分鐘定稿!


*24吋 放大照實品由於擺的太高 矮人族準新娘拿不到
本次專題從缺

別人是不知道要放哪張 挑不出來
我們是 放哪張都沒差 不用挑~
我想 門市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新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