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05

又是那個滂沱大雨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命中帶水還是怎樣
只要和小寧合體時 必定是個超級大雨天

12點半急忙離開公司 回到板橋找了阿麥隨便填了個肚子
半路撿回路癡小寧 約晚了10分鐘抵達板橋青樺

同時要踏進門的 是一位相當漂亮的新娘
她苦笑的對店內的門市說 “延了~ 拍不成了”
為她覺得有點可惜 但沒開口說些什麼

默默在門外收起雨傘 頭一轉
看到的竟然是揹著相機 站在屋簷下叼根菸仰望落天空的童和
眼珠子瞪到差點掉下來 但由於”生性害羞”
所以默默轉往2樓開始挑衣大戰

此次有兩位小姐為我服務 所以一整個不利於偷拍
反正客人會搞啥花招門市也都知道 也沒啥好講不好講的

禮服的進行 還算順利
反正那兩位陪審團嘴一撇 那件衣服就馬上OUT

全部才RUN第一次 就決定2套禮服 (不好意思 我決定的速度很快)
試穿時不外乎會出現幾套加價商品
目前的加價禮服優惠是 3套加價服全部只算1萬5
只是….. 我沒打算再花錢在婚紗方面
所以我使個眼色之後 陪審團就把所有加價服請回衣櫥裡放了
(壞人讓她們當咩~ XD)

選定的白紗由於剛下架 我放棄到網路上找照片
歸寧第一件禮服 也穿沒幾次 依舊放棄找照片
只能說...... 衣服太新 也是有困擾的

訂婚
聽說穿起來感覺還OK  本人則簡稱為關廟鳳梨裝


結婚
白紗圖從缺 (不要這樣迫害正在搬家的人) 總之 走典雅風啦

敬酒送客服


感謝神人小欣 連我不算線索的線索
她都能找到圖 神啊~~~~~~~~~~~~
這套除了胸前外 腰部也有一排水鑽
還算特別啦~ 陪審團一致好評

歸寧
第一套禮服 太新 又從缺
第二套香蕉禮服


門市小姐還說 怎麼大家都叫他香蕉~~
一件好好的衣服 被叫的那麼俗 XDDD

其實中間 紫色那套算是難產中的難產
前一套紫色 小寧超級推薦 老妹不置可否 而我是超級不喜歡
因為讓我想到台版流星花園中 杉菜參加某舞會時
杉菜娘借給他的啥競選XX小姐的禮服

啊啊啊啊~~ 我討厭那個裙擺啊~
感覺就像儀式進行到一半會突然大喊 海帶啊~ 海帶~
我已經當了旗山香蕉了 我不想再當巨峰葡萄啊!!!!!

而我特愛的棚內禮服

我找到他的雙胞胎紅色版!!
真的是愛到不能在愛 只差沒直接搶回家穿
但 由於經過多次修改 已經算是......ㄟ....you know!

我真的很願意借啊~ 不過此時門市跳出來大開車輪戰
阻止我借那套已經修改到起毛邊的禮服
嗚嗚嗚嗚嗚.... 我好喜歡這套~~
連玉庭都看不下去 "凶狠"的跟我說
"不然我去幫你問重做這一套要多少錢 你拿回家天天穿啦!"
噗噗~ 最後只讓我穿著禮服四處跑跑 過過乾癮 
又把那件雙包小紅收回去了 >_<

5套挑完 只花了2.5H 比起上次3套3H 
本次幾乎可說是進度神速!

此中 由於上週末去三峽烤成人乾
所以太過冷色系和暖色系的衣服一上身
陪審團就直接開始丟爛蕃茄 剩菜葉上台~ 把準新娘噓下臺
過黑的膚色在禮服襯托下 我就像10天沒洗澡的發福難民
唉唉唉... 果然沒有走可愛風的命啊~

當5套都定案時 3個人的腦袋也差不多成醬糊了
門市和我確認取衣日期時 要不是搞錯自己的婚期
不然就是搞錯禮服的場次 再不就是搞錯到底是下午拿還是晚上拿
就在大家對於日期與取衣時間搞到霧ㄙㄚˋ ㄙㄚˋ時
天啊~ 童和竟然摸到我們這區問我挑禮服挑的順利嗎?

此時 我真的算是傻眼了吧...
我不覺得我是很特別的新娘~ 我沒有驚人的包套
沒有火燒沙崙 也沒有致力於集結青樺新娘的熱誠
"他不記得我 是應該的!" 一直以來我真的這麼想...

童和自己跑來問說禮服挑的怎樣 需不需要建議
之後就開始沉浸在構築畫面的世界裡 (有溝通過的都知道) XD
大師明訓:禮服要跳~ 不會背景吃掉 巴拉巴拉~
內容長度持續半小時 小腦袋記不住那麼多
(此時兩位陪審團 已經快睡著了)

此時童老大突然大喊 阿妳不是很愛露嗎!?
驚!?!!? 我婚紗哪有露到啥~~!?
結果 此話一出 他自己凍結三秒後 又更正
"不對~ 露肉的是你老公!"
原來 有印象的是露肉的老公啊~~(丟筆)

他離開前 我說"青樺幫又舉行第二次聚會囉~"
他大爺還是老話一句"謝謝大家對他的支持"

當然 此時要是再拿出"生性害羞"就一定會被觀眾噓下台啦~
趕緊拿出手機 拍了張紀念照
嘖~笑到眼都瞇了 雙下巴都擠出來了
童老大職業病又犯 還拿我的手機去檢查照片一下
輕說"回家後 你的部份可以自己修片沒關係~"
哇哩咧~ (丟筆)

隨著禮服定裝完工 一夥人移至B1挑選伴娘服
兩位陪審團也大概各試個兩件伴娘服就定案~
又回到1樓挑捧花~
此時 新娘擺爛的劣根性又冒芽~
直接由兩位陪審團去挑捧花~ 新娘在旁邊打哈哈~

整個取衣時間再次確認後 正式完工!!!!!!!!
歐耶啦!

個人結論:
碼的 這些衣服就是逼我要減肥是不是啊!! (丟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