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78.JPG 

 

其實 這次的寫真外拍 是個超級無敵大烏龍 XDDDDD

 

一開始 原本是想要來個牽手十周年紀念照

結果.. 大家都知道的嘛~ 葉太太對於數字這東西實在是不太行

 

只記得是哪天交往 但要記住是哪個年頭

這難度就真的高很多啦 XDDDDD

 

東掐西算 葉太太自以為2010年就是我跟葉先生交往十周年!!

所以在去年從帛琉回來後 就開始很積極的找拍照的相關訊息

 

But... 那位摳男葉則是秉持一貫勤儉持家的路線對這次拍照投下反對票

兩人為了該不該拍這照 還大吵了一架 XDDDDD

 

最後 抓狂模式下的葉太太 在沒有告知葉先生的大前提下 就直接匯款給安安敲檔期  

回家後 只冷冷的丟給葉先生一句"我訂了攝影師 拍不拍隨便你~"

 

哈~~ 從那天起 葉先生就莫名其妙的進入健身模式啊~

嘖!! 這男人嘴巴說不要 但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啊~! (茶)

th_057_.gif 

 

當然 從抓狂模式退駕後的葉太太 才赫然發現

葉先生是對的..... 不是十周年 今年是九周年啊啊啊啊啊啊~~~~~~

th_107_.gif

 

害我的十全十美 硬生生的變成長長九九 

那.... 之前吵架都是白吵的嘛 >"<

 

這次的九周年紀念照 其實也不是故意那麼低調!!!

只是... 整個籌備過程 真的是一整個不順到我都想放聲哭喊"之前結個婚都沒那麼難!!"

 

先是和安安及JJ敲定三月初的擋期 

但.... 因為個人檔期因素 又將拍照日期延到三月底

 

隨後 對於拍照地點和流程 更是陷入一個鬼打牆的地步

往北走? 往南走? 走去哪? 就讓我想了足足兩個多月....

 

接著 開拍前一週 才被通知自己原本預計要穿的禮服被借走了

又要重新找一件禮服

 

然後 外拍人數多的跟一串粽子一樣

租車時還為了車型及乘載人數多次和車行電話溝通協調

 

接著 因為我沒有耳洞

我喜歡的耳飾一個接著一個出局 直到開拍前都還搞不定

 

隨後 開拍前一週和葉先生罕見的大吵一架

一戰就近乎快一個星期 所有的事情幾乎停擺 差點直接翻桌說不拍了 

 

沒想到 原本打算定的大直沐蘭只開放給婚紗業者拍照 不提供個人外拍!

而且拍照時間限制頗多 只得另尋其他MOTEL

 

最後 開排前四天 接到安安通知攝助落跑 拍照日要改期!!!!

 

天殺的!!!!!

你知道我假請好了嗎?

你知道我車租好了嗎?

你知道我禮服借好了嗎?

你知道我什麼都弄好了嗎!?

 

◢▆▅▄▃崩╰(〒皿〒)╯潰▃▄▅▇◣

 

 你他X的是不知道 天秤座的人沒照行程表就不會做事嗎!!!!!!!!!

047352f3.gif  047352f3.gif 047352f3.gif

 

接到訊息那一刻 葉太太真的是爆炸到連旁邊的同事楊摸摸抖都不敢抖一下!!!!

 

抓狂歸抓狂 效率萬分驚人的葉太太 以最不影響計劃的大前提下

短短一個早上 重新再敲好JJ的行程 改好借車日 敲好外拍MOTEL 訂好外拍餐廳

 

在滿嘴髒話的狀態下 一氣呵成調整完所有行程!!!!!!

 

J 同事們 對不起~~~ 那天上班我真的是滿嘴髒話!!!!!

親愛的老妹 對不起~~~ 掃到颱風尾中槍趴在地上!!!!!

 

調整完所有行程 最後雙眼含著淚和JJ說

拍照當天有沒有太陽 我也不在乎了

是不是下大雨 我也不在乎了

有沒有發布低溫特報 我也不在乎了

 

沒有人可以這麼衰的.....

就算拍照當天車子拋錨還是被拖吊 還是攝影師突然拉肚子 我真的都不意外了~~~~

 

我只剩下那一個最最最最最渺小的願望

我能照行程表 默默地把所有的點run過一次 我就滿足了~~~~~~~~

 

真的很感謝JJ 在我歇斯底里的時候

JJ在旁不斷的加油打氣!!! 嗚~~~~~

 

就以這麼一波三百折的前情提要下

我想..... 應該可以了解我開拍前 有多麼無奈了吧......................

 

別說開口提要拍照了

光想到就想翻桌 還提咧~~~~~~~

 

我只是單純的想要拍個照留個紀念

怎麼真的比結婚還難啊 >"<

 

就這麼抱持著忐忑的心情 默默的迎向開拍這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