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05(五)

 

 

 

整篇新聞都是馬賽克 XDDD

而且 秒那邊還有拍到我 阿母 我底家啦~~~ (揮手) 

未命名.JPG  

 

是的~~ 又到一年一度的春酒啦~~~

  

每年尾牙旺季 我都只有看著別人家發表中獎感言的份

實在是很沒有參與感啊 XDDDD

 

今年趕上公司的30周年慶  跟去年一樣還是在大直典華舉辦

 

DSC_0003.JPG

 

對於典華的OOXX 就後面再說吧

抵達會場時 當然... 職業病發作!! 馬上先看一下自家寶貝有沒有乖乖的站好迎賓

 

咳.... 當下還真的有點傻眼啦

誰在我家小光光二寶的頭上掛了一隻貓啊!!!!!!!!!!!!!!!  

 

DSC_0005.JPG

 

確定今天小光光二寶運作一切正常後 就得先找座位啦 

很好!!!! 地盤安全無虞!!! 

 

DSC_0008.JPG

 

再看了一下今晚的活動流程後 就開始今天的趴趴走之旅啦!!!! 

 

DSC_0009.JPG

 

其實對大直典華還算熟悉啦!

去年在這裡窩上了大半天 旁邊還有施工電鑽提供配音 ~"~

所以不管是什麼星光大道 還是那個活動吊籃 其實能玩的已經全都玩過了~~

 

DSC_0011.JPG

 

少了對場地的新鮮感 接下來就是開始去尋親啦~~~

 

跑到化妝室 眾裡尋它千百度才找到我親愛的妹妹~~

真的....我也看了很久才看出我妹是哪位啊 化妝... 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啊~~~ 

 

DSC_0014.JPG

 

老妹今晚要跳娜嬸的歌 所以胸前多了兩隻甜筒!!!

那個胸部 還是他老姐我使盡吃奶力氣外掛賭上名譽 用著顫抖的雙手給"黏"出來的!!!!!

 

拜託.... 不是結過婚的人 就很會擠的好咩~~~!!!

我當初結婚 一塊水餃墊都沒放咧! 誰知道怎麼黏啊~~~~th_030_.gif

 

幸好我平常沒事就愛亂看文章 對於"急速塑胸"大概有個印象接下來就是照同事的口述進行整胸大業!!!

唉........ 看完"首貼"的成果 我想... 應該還可以吧!?!?!?

 

老妹啊~~ 你老姐我可是為了保全你

知道我這張照片犧牲多大了吧!!?!? 我看起來好胖啊啊啊啊啊~~~~~~

 

接著 那個今日我最帥的5371看到我拿著相機 

馬上擺出一個夭壽帥的姿勢逼我照相留念~~~~~~~~~ 

 

DSC_0022.JPG

 

隨著開場的時間逼近 大家都被趕回位子上乖乖等開場!!

 

DSC_0030.JPG

 

每個桌子上都有3顆空飄球!

但節目開始後就會很想把這些空飄球一顆一顆掐破 實在是有夠檔鏡頭的啦!!! 

 

DSC_0036.JPG

 

幸好 場內服務生反應還滿快的

燈光一暗 大家就搶著趕緊跑到各桌桌邊去 把桌上的氣球撤掉!!

 

免得還沒開場 大家就先翻桌了~!

 

也為了今晚的春酒 我又把我的眼鏡給請出來啦 XDDDD

 

DSC_0042.JPG

 

呵呵呵~~ 總不能整晚都在疊影中度過吧

有節目就要好好看啦 XDDDD

 

看著大家陸續進場....

 

DSC_0043.JPG

 

總算 總算 總算 總算啊~~~~ 服務生開始送飲料啦!!!

吼~~ 這真的是老天垂憐啦!!!! 已經和同事聊了一個多小時 卻連杯水都沒得喝!!!

 

這壺果汁一端上桌 馬上就被秒殺!!!! 

 

DSC_0050.JPG

 

好不容易等楊摸摸搞定了日本客人後 四人小組大合體!!!

開始拍起照來 XDDDD

 

DSC00596.JPG

 

我想.......... 旁邊的男同事 頭上應該都是烏鴉一群吧 XDDD

內心的OS一定是"這四個女人瘋了嘛!?"

 

吼~ 這是裝可愛 那些臭男人怎麼可能懂 XD

 

隨後一開場 就先抽大家最怕的那個獎!!!!!

老闆很努力的在箱子裡撈啊撈 大家則是在台下拼命祈禱不要抽到我啊~~~~~

 

- 022.jpg

 

噗~~~ 其實這個獎也沒那麼糟啦!!!

只是... 拿到時會直接問"可以賣多少啊!?" XDDDD

 

感謝老天庇祐 進公司四年多 我還沒這關敗陣過耶~~

th_013_a.gif 

 

但我也衷心希望 明年還是不要輪到我 Orz

 

接著 拍了一下今天的菜單!!!!

 

DSC_0052.JPG

 

我要摸著良心說.... 幾乎沒幾道可以吃!!!

味道之恐怖 我只能說遇過的才知道~~!

 

海鮮是腥到才送入口就讓我差點吐出來

其他哩哩摳摳的 更是不值得一提~~~

 

今天讓我最滿意的 就只有那個......... 水果盤吧 = =|||||

大直典X的餐點口味 果真不同凡響啊!!!! (抖)

 

每看到這大寶小寶 就要再小聲聲的講那句"不是聽說公司有在推行TIPS!?!?" XDD 

 

DSC_0053.JPG

 

等開場 真的是一件很難熬的事! 一來是渴的要死 二來是餓的要死

連無聊到要拿氣球拍個照 都還有人突然把氣球給拿走!!!!!! (拍桌)

 

DSC_0054.JPG

 

轉頭一看原來是B1的地鼠大隊們 玩起了氣球疊疊樂!!

不過看來有氣球的加持真的有差 今天B1真的很旺耶!!!!!! 

 

DSC_0057.JPG

 

因為隔壁就是媒體桌 所以很多媒體記者都在旁邊默默的架起機斯頭!

那台沒看錯的話 應該是華視啦!!! 

 

DSC_0070.JPG

 

總算 一開場來個超級震撼的雷射炫光開場秀!!

 

50112.JPG

 

這東西是第一次看到 很有現代感的表演

而且開場的音效 還嚇得我同事從椅子上直接跳起來 XDDD

哈~ 沒想到看春酒 還要送收驚!!

 

隨後 是超級帥氣的儀隊入場 

 

DSC_0084.JPG

 

其實 還滿多人問我"哪來的儀隊啊!?"

呃... 沒辦法咩 公司性質不同!!! 我們公司就是產儀隊這項目 XDDD

 

菜才剛開始上 那個血滴子高以愛就上場了!!!

 

50178.JPG

 

其實 我覺得她的表演SOSO而已耶~~~

 

一方面是大家餓瘋了 只顧著搶剛端上桌的菜

一方面她怎麼都淨挑很冷門的歌啊~ 連想合唱都沒辦法~~~

 

只能一邊狂塞食物 一邊看著她努力的想要炒熱場子氣氛~~!!

親愛的 如果還有下一次 請唱些耳熟能詳的金曲好咩?!?!!?!?

不然場子真的很冷耶~~~

 

隨後登場的是辛龍! 

 

DSC_0146.JPG

 

這就是標準的很有才華 卻星運不佳的例子啊~~

 

辛龍是很用心的藝人 一站上台馬上第一句就是"李董好~~"

和這四年中看過的藝人完全都不同 有的是已經站上台還沒搞清楚公司名稱

有的是公司名稱念的七零八落 更別說怎麼會去事先做功課查查董事長到底是老王 老李 還是老林

 

辛龍的用心 真的是站上台就看得出來啦~~

完全有看出對廠商的尊重 祝他可以星路可以大通囉!!!

 

辛龍下台後 就是本日最恐怖的員工表演啦 XDDDDD

嚇的我趕緊筷子一丟瘋狂網前跑 沒啥理由就是其中一枚 XDDDDD

 

一開場 前頭的那幾位麥可先生 真的是嚇死人啊~~~~~

 

DSC_0187.JPG

 

我看 你以後就用這段舞來跑業務就好了啦~~

沒想到二館進哥哥旗下 出了兩位舞林高手咧!!

 

嘖嘖嘖~ 沒想到平時看起來斯文斯文的 一站上舞台也是麥可附身啊!!

對不起!! 以前失敬了!!! (敬禮)

 

接著 就看我老妹在那邊極力的想要表演出"挑逗"的感覺 

 

DSC_0217.JPG

 

但是很不好意思 她老姐我在台下捧著相機 笑到手根本沒辦法穩穩的捧著相機對焦~~~

 

我說...... 這真的是挑逗嗎!??!?

我怎麼看 都像是在說"來~~ 阿姑親一下"~~~

50ec0f72.gif 

 

這個挑逗..... 不合格啦~~~~ (丟雞蛋)

 

雖然體積大了點 但是老妹對表演的付出

可真的是"一人表演 兩人服務啊"!!!!

 

DSC_0233.JPG

 

購買表演所需要的衣物/靴子 可是她老姐和姊夫兩人全程陪著行腳找貨啊!!!

看看 陣仗有沒有那麼大啊~~

 

隨後 又有幾個員工表演 但... 那時還葉太太正在努力的嫌棄菜色

不小心的錯過啦~

 

之後 就是我等久很久的朱俐靜出場啦!!!! 

 

DSC_0313.JPG

 

唉呦~~ 我等好久 等好久 等好久咧~~~

 

由於我家老董是個超偶迷

所以上屆冠軍艾成 和這屆冠軍朱俐靜自然是春酒表演必備人選啦~~~

 

這一切真的是令人太興奮了!!!!

我真的好喜歡朱俐靜啊~~~~~~~~~~~~~~~~

 

 

DSC_0326.JPG

 

(對我來說) 她有很好的歌唱功力 而且很欣賞她那種傻大姐的個性!!!

 

真的... 看她被我們公司熱情的同仁嚇到 直接在台上抱頭亂竄!!!

哈~~ 我看 應該很少可以看到藝人有這種如此直接的反應啊 XDDDD

 

DSC_0373.JPG

 

拍了一段之後 決定回座位休息順便好好的欣賞朱俐靜唱歌!!

再感嘆一次 真的好好聽喔~~~ th_058_.gif 

沒想到我這輩子有幸聽到她唱現場啊啊啊啊啊~~~ 

 

DSC_0428.JPG

 

當四首歌唱完 真的很想大喊"朱俐靜不要走~~~~" 

真希望能一直聽下去啊 XD 

 

送走朱俐靜後 上來的就是周蕙

 

DSC_0595.JPG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周蕙這場的表現平平耶!!!!

應該是聽慣了她的"周式情歌" 所以當她唱起凱莉米洛的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就一整個覺得相當不對勁~~~!!!

 

我想 我還是需要一點點的時間 去適應周蕙唱快歌吧 XDDD

 

之後 老總+老董上台抽了超級大獎後 今年的春酒就圓滿落幕啦~~~

 

今年的春酒 流程上真的是有夠順!!!!!

主持人楊千霈表現更是沒話說 反應超快 措詞也很得體!!!!!

不像去年那位 根本就是卡到陰啊~~~

 

雖然今年春酒槓龜 但幸好也有個槓龜獎全家便利商店兩百塊禮卷

可以平撫一下我那受傷的幼小心靈~!

 

好啦!!! 各位同胞 一起期待明年春酒吧~~!!!

 

*

 

雖說 春酒槓龜 但元宵講又中啦 XD

只不過中了一台保險櫃是怎樣~~~~~~~~~~~~~~~~

 

真的是 我從各位的爆笑聲中 已經可以感受到大家的"關懷"了!!!

真是謝謝大家啊~~~

 

還因為搬那個金庫 害我的腰又在痛了

今年金庫都跑出來了!! 明年會不會有機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