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17(三) 初四

 

DSC_0335.JPG

 

冒煙的喬 (高雄 自由店)

 

地址:高雄市自由二路318號

電話:07-960-7715

網站:http://www.amy.com.tw/SmokeyJoes_I/intro.html

營業時間:早上11:00~凌晨01:30

 

DSC_0203.JPG

 

很奇怪.... 有種狀況劇就是這麼的奇怪!!!

有些鄰居就算住在自家隔壁 但是... 怎樣就是遇不上!!!

 

而我和冒煙的喬也是遇上這類狀況劇

已經久仰冒煙的喬大名很多年啦 從還是高雄人到現在變成半個台北人

 

從大高雄吃到國外又吃回大台北 命運就那麼神奇

就算一開始有起個來這邊吃吃的念頭 但最後總是一再錯過

 

這次... 總算!!! 總算!!!! 總算真的踏進冒煙的喬的大門啦!!!!!!!!

 

農曆年節期間 我老妹耍任性說啥都要吃到冒煙的喬!!

所以一行人也只得再出發前趕緊先打電話訂個位

 

幸好!!! 是先訂位這個好習慣 真的是向無敵啊!!!

一到現場 才發現門口的候位人潮 天啊~~ 真的可比百貨公司周年慶!!!!

 

到場時雖然已經過號

但是只要向櫃檯報到後 一有符合人數的空桌就可以馬上入坐囉!!

還在外頭候位的鄉親們 搜哩啦~~~~

 

當天整個流程真的是順順順啊!!

我們先下車向櫃檯報到 帶我那個不會報路的老哥引領我老子找到特約停車場

才停好車 就有空桌讓我們兩家子坐囉!!! 幾乎沒有花到一滴滴時間候位啊! 

 

入坐後 服務生很快的就遞上菜單讓大家參考!!!!

 

DSC_0206.JPG

 

也許是第一次踏進來 有點給它興奮過頭!!

只顧著拍了菜單外觀... 結果... 今天吃了什麼 點了什麼.... 一整個莫宰羊 >"<

 

當下就變成老妹搞定菜單 我拍照 兩個小鬼該該叫

點完菜後 服務生還略表歉意的先跟我們提醒一下 "年節期間人潮爆多 所以出菜會比較慢!!!"

 

好啦!!! 打完"等等等"預防針後 就是亂亂拍的時間啦!

 

DSC_0212.JPG

 

看了一下才發現這裡原來有二樓

店內風格.... 大概就....... 就是傳說中的混搭風吧 XDDDDDD

 

DSC_0213.JPG

 

前面看似有著印地安牛仔風

後頭卻出現了一片竹林 我想... 再擺上兩隻貓熊應該也不會令人太意外 

 

DSC_0214.JPG

 

隨後 旁邊還掛上幾串假辣椒提醒大家 這邊是吃墨西哥菜的喲

 

DSC_0215.JPG

 

賞完這混搭風的佈景 接著就是觀賞吧檯啦!!!

 

DSC_0218.JPG

 

我們的坐位剛好就在一樓吧檯前

這位子還真的不錯 因為吧檯前有一台液晶電視 大家可以坐在這邊吃飯配電視!!!

 

但.... 運氣不好 當時電影台在撥有罵有保佑的暮光之城1

唉..... 沒有猛男無法提振食慾啊!!!! (嘆) 

 

DSC_0219.JPG 

 

大家等了好大一下 服務生才幫我們送上餐具和濕紙巾!!!

 

DSC_0223.JPG

 

之後 就又是漫~~~~長~~~~~~~~~的等待了 XD

但是一開場服務生就打過預防針了! 而且要應付過年這種爆炸的人潮

其實也不好意思再對服務生要求些什麼 她們已經跑到腿都快斷了 真的很辛苦!!!!!

 

沒事做 只能一直拍照啦~~~

 

DSC_0224.JPG

 

我家的葉先生最近腮幫子有肥了一點!!!

但是.... 這是有計畫的增重!! 不要再說他胖了!!! 他會生氣!!!!!

 

而短短半年就腫的跟麵龜一樣的老妹 拍來拍去好像也只剩這個角度能拍!!!!!

 

DSC_0225.JPG

 

沒錯!!! 只有這樣看起來臉有變得小一點!!!

 

就在我亂亂拍的同時 服務生幫我們送上兩大壺飲品!!!!

一壺是檸檬汁 而另一壺紅茶還來不及拍就被瓜分掉了 XD

 

DSC_0233.JPG

 

關於這兩桶飲品 可以自由搭配出三種口味!!!

想喝紅茶的就喝紅茶 想喝檸檬汁的就喝檸檬汁 像我這種愛搞怪的就是硬要混成檸檬紅茶來喝喝~

 

當然 如果真的候餐等得太無聊

可以順便溫習一下高中數學 一個圓桌 7個大人2個小孩 坐位有幾種排列組合!!!!

來吧!!!! 可以拿出紙筆始算了!!

 

而且 這邊也有提供素食餐點服務

所以也不用特別擔心吃素的阿木跟著我們出門會沒飯吃!!!!!

 

DSC_0241.JPG

 

抓著小毛頭拍照 真的是..................... 失策啊!!!!!!!!!!!!

 

DSC_0248.JPG

 

這只會凸顯出我的短下巴 (跪泣)

為什麼~~~~ 為什麼只有我是短下巴~~~~~~~~

阿木 給我一個解釋啊~~ !!!

 

就在我阿爸又差點等到度咕的關鍵時刻

耶~~~~~ 吃的出現了!!!!!!!!!!!!!!!!!!!!!!!!!!!

 

玉米餅總匯大拼盤 

DSC_0251.JPG

 

而且 還不是一次來一道 而是一次劈哩啪啦餐點幾乎全上了!!!!!!

 

那個玉米餅有特殊的使用方式!!!!!

請不要像古意的老爹和老哥 先拿高麗菜再切玉米餅!!!!

 

對~ 請就像在吃pizza一樣 連著上頭的高麗菜 由拿起底部的玉米餅

然後擺到盤子內依個人喜好放點玉米餅醬 接著送入口享受美食!!!!!

 

我一開始還以為玉米餅醬會很酸 或是會被弄成鹹死人不償命的番茄醬口味!

沒想到 這玉米餅醬幾乎保留番茄的原味 甜中帶點微酸

 

搭配著高麗菜絲和玉米餅 整個口感上的體驗真的相當豐富

有脆硬的玉米餅 新鮮多汁的高麗菜 接著唯一調味的用的玉米餅醬 就負責提供酸甜口感!!

 

第一次吃玉米餅 感覺真的很新鮮呢!!!

但是 建議不要把這道菜擺太久 不然當玉米餅吸收生菜的水分後 就會變得軟趴趴啦!!!

口感上自然也就不那麼優囉!!!!

 

隨後登場的是炸魷魚條 (吧!?) 

 

DSC_0252.JPG

 

炸的火候也控制的很好 金黃酥脆真的是忍不住一條街著一條啊!!!!

而且吃這種東西最怕遇到"嚼不爛" 在這裡也沒遇到這種問題喲~~~

 

也是很令人享受的一道餐點~

 

隨後上的是青醬義大利麵

 

DSC_0253.JPG

 

但是.... 由於離我太遠 沒有搶到這道菜!!!!

 

如果人多的話 可以建議直接點N人套餐! 每人還有附一碗玉米濃湯  

 

DSC_0257.JPG

 

湯頭喝得到奶香還頗濃稠的 不過裡頭找不到什麼料 ~"~

 

隨後 登場的是咖哩飯 

 

DSC_0258.JPG

 

真的不是我在誇啊!! 這裡的咖哩飯真的好吃!!!!!

我很久沒吃到這麼順口的咖哩飯了~~~

 

咖哩飯本身算是偏甜口味 大人小孩都能很容易接受!!

配料也很實在!! 味道更是相當扎實!!

 

我很怕吃到那種為了正宗而正宗 口味調的很像中藥味的咖哩~

好吧~~~ 我承認我只偏愛台式咖哩!!!!

 

整個咖哩醬香氣濃郁 濃稠度也適中!!!

超級無敵好下飯啦!!!

 

當然不能只顧著大人自己吃自己的 自家的小祖宗們還是要關照一下!!!

 

DSC_0260.JPG

 

有時候真的很懷疑 除了還沒生過小孩

對於帶小孩 我到底還有哪一點沒有體驗過的啊~~ >"<

 

隨後登場的 也是不容小覷的沙茶雞肉飯 

 

DSC_0268.JPG

 

也是入口相當溫醇的沙茶!

伴著雞肉和青菜佐飯 一整個乖乖的當起隱藏版的提味角色

 

整個沙茶和雞肉清菜都配合的相當好

不搶味也不突兀 更不會吃到很詭異的沙茶粉味~~~~

 

這道菜我個人也很愛啊!!!!

 

當然 馴服小人用的薯條更是不可少~

 

DSC_0271.JPG

 

要搞定那些小人 拿薯條堵他們的嘴就沒錯了!!!!! 

 

阿木的素什錦炒麵~ 

 

DSC_0274.JPG

 

還沒回神之際 又來了一盤焗烤起司海鮮飯

 

DSC_0278.JPG

 

這份量就比較虛一點 小小一盤

不過味道一點也不虛!!!!

 

起司的香濃 搭配上浸在奶油醬裡的米飯!!!!

喔~~ 天啊!! 可以不要提醒我現在正在減肥嘛!?!?!? 

 

但... 上半場到這道焗烤就先畫下了休止符!!

西咧~~~~ 菜就沒繼續上了 >"<

 

我們這桌就好像身在難民營一樣 也不知道在急什麼

看到菜上了就瘋狂猛吃 趕高鐵都沒這麼急啊!!!!!!!!

 

當然 等待的後遺症就是.....

已經吃得差不多飽的老頭 就開始想睡覺了 = =|||||

 

DSC_0282.JPG

 

我媽跟我嫂子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你家祖先一定是埋到睡穴 不然怎麼整家子都是吃飽就開始想睡" XDDDD

 

哈~~ 這... 這... 我也是沒辦法控制的咩!!!

又真的等了很久很久 肚子裡的食物都快給消化一半去了!

 

我老爹又開始耐不住 開始出聲叫我老妹去催菜!!!!

金口一開菜就來啦!!!! 

 

特製煙燻豬肋排 

 

DSC_0295.JPG

 

喔耶~~~ 有肋排耶!!!!!

但... 怎麼看到吃的 就又開始撐起來了 XDDDDD

 

外頭的肋排醬汁比較沒有看頭 看起來乾乾的

但幸好吃起來還頗滑嫩的!!!!

 

一開始光看外觀 還以為這盤肋排毀了!!! (抱歉啊~ 外觀真的有點.....)

但送進口後發現好像也沒那麼嚇人啦~~~

 

還OK~ 不會烤的太乾!

除了外觀會令人有點卻步 味道上到沒有什麼驚人之處!

 

後面這隻烤雞 我就直接舉白旗投降了~~~

 

DSC_0300.JPG

 

為了不要毀了我的減肥大計 還是跳過這隻雞吧!!!!

 

最後端上桌的 是烤PIZZA

 

DSC_0304.JPG

 

我個人相當喜愛這種薄PIZZA

份量適中 久吃不膩 但............ 為什麼會辣啊啊啊啊~~~~~~~~~~~~~~~~~~~

 

嗚嗚嗚~ 對於辣味很敏感的我

才肯的兩口就被迫舉白旗投降了!!!

 

嗚~~ 我的薄PIZZA!!!! 

 

連我家小孩都比我會吃辣啊 >"<

 

DSC_0309.JPG

 

最後 送上水果盤為今晚的聚餐畫下一小小的句點

 

DSC_0313.JPG

 

雖然 當大家看得文章的時候 距離春節已經過了大半個月了~

在此還是要補祝個"虎虎生風"啊~~~

 

DSC_0321.JPG

 

希望 大家可以感受到我們姑侄兩人 很努力的扮演兩隻老虎這角色!!

 

當然~ 夫妻合照也是要來一下的啦!!! th_056_.gif  

 

DSC_0323.JPG

 

其實我是坐在葉先生腿上 還得逼迫葉先生不准面露痛苦的表情!!!

要留給你老婆一點面子!!!!!!!!

 

只是..... 就是會有不識相的電燈泡跑來參一腳!!!!

 

DSC_0327.JPG

 

葉先生.... 你還記得你老婆是誰嘛!?!?!?!? (翻白眼)

 

最後來個姑侄大合照 一夥人就結帳走人啦~ 

 

DSC_0332.JPG

 

離開時明明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冒煙的喬外頭依舊是大排長龍~

喔~~ 鄉親啊~~~ 晚上九點多是要吃哪餐啊~~ 真是辛苦大家了!!!!!

 

味道出乎我的意料 希望下次回高雄還有機會跑來這裡挖掘新菜單!!!!!!

冒煙的喬 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