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12(六)

 

DSC_0063.JPG

 

亞太會館-拉凡第廳自助餐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68號

預定電話:02-87801999 分機:8406 、 8407

網址:http://www.agoragdn.com.tw/resterant_la.htm

 

◎ 營業時間 TIME : ( 餐廳全年無休 Open Everyday)
     

     早     餐 Breakfast: 06:30AM ~ 10:00AM
                                      平、假日 NT$ 500+10%
     

     午     餐   Lunch   : 11:30AM ~ 02:00PM
                                      平、假日 NT$ 650+10%
     

     下午茶 Tea Time : 02:30AM ~ 05:00PM
                                      平、假日 NT$ 400+10%
     

     晚     餐    Dinner : 05:30PM ~ 09:00PM
                                      平、假日 NT$ 700+10%
     

    (90cm ~ 120cm 兒童均依半價計算,90cm 以下免費 )

 

    ◎ 特殊節日價格依現場公告為主

 

DSC_0049.JPG

 

其實... 這是晚了近三個月的一餐 XDDDD

 

今年生日時 老妹很有心(?!)的弄來兩張拉凡第的餐券

轉手就當賞給她老姊的生日禮物!

 

本想說頂多拖到10月就能把這兩張餐券給消化掉

沒想到... 葉太太的行程真的是滿滿滿 怎樣都擠不出時間跑來好好吃一頓!

 

要不是亞太易主的新聞一直撥 我妹怕餐券成廢紙

在老妹聲聲催的壓力下 總算~ 擠了個周末晚上跑來解決這頓"生日禮物"

 

亞太會館離現在住的地方很近 騎小摩過3支紅綠燈就到了

一踏進大門 果不其然... 不會有什麼人潮洶湧的情況出現!

 

隨意用目光掃描的一下 再搭配葉太太天生絕佳的方向感 馬上就找到今天的用餐戰場~

(廢話~ 一樓左邊是櫃檯 右邊是餐廳 誰都知道該往哪邊走 XD)

 

看了亞太會館的網站才知道 拉凡第廳原來英文是 La lavende

咳.. 薰衣草就薰衣草咩! 搞成拉凡第這誰知道啊~~~~

 

晚上七點半 沒預約還有空桌等著我

哇~ 還真讓我受寵若驚啊!!!!

 

坐定位後 先禮貌性的問一下裡面可不可以拍照

小姐只是請我不要走到吧台旁邊拍菜色 其他拿到自己桌上的菜餚就不管囉~~

 

好吧~ 雖然不能拍吧台 覺得有點遺憾

不過既來之則吃之啦

 

DSC_0002.JPG 

 

後方的師傅很努力的弄出客人點的餐點

但是在葉先生的眼裡 只能看到那台切肉片用的機器~~

 

看到那台切肉機 葉先生整個人都活過來了啦~~

我相機都還沒放下來咧 葉先生就馬上瘋狂的搜尋哪邊有火鍋!

 

DSC_0003.JPG

 

就在葉先生狂搜火鍋料時 服務生馬上火速將沙鍋擺上桌

放入鍋底後就閃人啦~~~ 結果回家濾照片時才發現 我沒拍到火鍋啊啊啊啊啊~~~~~!!

 

這這這這 對火鍋有沒有愛 從照片就知道!

th_015_orz-v2.gif

 

就在葉先生瘋狂搜括食材+等待火鍋加熱時

我剛好也來玩玩最近才開始摸的K值~

 

啊~~~~~~  K值真的是照片界的救星啊!!

這時候我總算知道 我親愛的婚設+新祕大人 忍我那個黃滋滋的照片已經忍了多少個年頭啦~ 

 

好啦~ 以後 你們應該可以解脫了!!!!!

難怪我拿到新機後 饅頭爸只丟給我一句 "啥都可以不用懂 先去把K值摸熟"

咳~ 看來 他真的忍我的照片忍很久了 XDD

 

DSC_0004.JPG

 

既然不能走過去拍吧檯 那... 坐在位子上拍總可以吧!?

基本上 吧檯都保持的相當整潔 食材也沒那種被挖到爛的慘景~

 

DSC_0006.JPG

 

不想吃生菜 就跳著從熟食開始進攻!

首先來個杏鮑菇+雞肉配~

 

DSC_0010.JPG

 

看起來不是經過很繁雜的烹調 所以杏鮑菇送入口時 還相當鮮嫩多汁

不過 不知道是不是杏鮑菇太鮮嫩 待我處理雞肉時就變得有點辛苦~

 

其實雞肉除了外頭那提味的醬汁外 就沒其他調味

但.. 嚼久了還真的有點乾! 應該要搭配杏鮑菇一起吃的!!

 

借由杏鮑菇的水分 這雞肉吃起來才不會格外辛苦啊~

 

常見的馬鈴薯沙拉! 

 

DSC_0011.JPG

 

也是老問題 我個人不喜歡吃到太大塊的馬鈴薯 >"<

所以 待我把配料嗑光 和體積較大塊的馬鈴薯釘孤枝時 真的只能用慘敗來形容啦~

 

我我我我... 對於處理"塊狀"的食材 向來不拿手

所以 對於這盤馬鈴薯沙拉頻皺眉頭 這點我完全承認是我個人的問題 Orz

 

煙燻鮭魚一定要來一下的啊!!

 

DSC_0012.JPG

 

味道也相當平易近人

每次吃煙燻鮭魚時都會有點膽顫心驚 深怕一口咬下去就活像吞了整口鹽巴!

 

幸好 幸好~~ 鮭魚片鹹度適中 輕輕鬆鬆就送入腹啦! 

 

接著登場的是梅子南瓜! 

 

DSC_0014.JPG

 

還不錯! 南瓜口感頗脆! 中間還帶點淡淡的梅子味~

不過我發現南瓜的顏色會不會給它太鮮豔了點啊!?!?!?!??

 

嘖~ 害我吃的有點心驚驚啊!

 

告別我的"小菜"後 回到葉先生的火鍋戰場!!

 

DSC_0016.JPG

 

嘖~ 葉先生有時候我真的很難解釋 為什麼你那麼愛吃蝦子啊~

 

愛吃蝦子就算了 一顆一顆飽滿的蛤蠣也不放過! 

 

DSC_0017.JPG

 

吼~ 這.. 這... 這... 沒急著要生小孩的話 其實這東西可以少吃點啦!(茶)

 

此中讓葉先生最為瘋狂的 就是這邊有提供蟹鰲!!!!!!!!!!!!!!!!!!!!!!!! 

 

DSC_0018.JPG

 

看著足足有我半個掌大的蟹螯 嗚~~~ 此時真的想跪下來哭喊

"為什麼我對螃蟹過敏啊啊啊啊啊啊~~~~~~~~"

20518959.gif 

 

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葉先生解決一隻又一隻的蟹螯

嗚~ 葉先生 你真的沒有看到我頭頂的那股怨氣嘛!?

 

既然有火鍋那肉片一定要來一下的啊!!!!

葉先生的牛肉片! 

 

DSC_0021.JPG

 

自從美國牛的新聞演的轟轟烈烈後 葉先生就對牛肉的出產處格外小心翼翼

只要是美國牛 通常就是謝謝再聯絡!

 

好不好吃我是不知道 不過份量看起來真的還頗賞心悅目

 

葉先生則是幫我拿了羊肉~ 

 

DSC_0022.JPG

 

嘖~ 牛豬羊都到齊了 就是獨缺雞~~

其實... 我比較想吃雞肉啦!!!!!!

 

不過羊肉也不錯!

切成薄片簡單川燙後 送入口也是莫大享受~~

 

肉片的口感就和個人的川燙技巧有關啦!

至於有沒有羊騷味這點 我就沒辦法提供個人經驗了~

 

因為 我向來就很愛那股味道啊~~ XDDDDDD

 

正當兩人默默的和火鍋奮鬥時 服務生竟然默默的丟了兩隻清蒸魚上桌!

看著我跟葉先生的滿頭問號 才默默的解釋"喔~這魚是送的~"

 

DSC_0026.JPG

 

當下真的超傻眼的啦!!!

OMG~~ 我要是把這隻魚吃完 我看我就直接包袱收一收回家了~

 

後面哪還有戲可唱啊~~~

但~ 不能不承認 因為收到這意外的驚喜 還真的挺開心的!!!!

 

一人一條耶!! 這年頭做生意都外掛這麼大就是了!?

 

魚外觀雖然看起來有點兇惡 但是.. 肉質相當滑嫩!!!

再搭配上醬汁 呼~提了點味卻不會搶過魚肉本身的鮮美

感動啊 這道清蒸魚!!!!!

 

但是感動歸感動 我還是沒那個本事將清蒸魚給KO掉~

最後還是得勞駕葉先生動動尊口 捨己為人一下~

 

還不錯的驚喜!!! 我喜歡!

 

告別清蒸魚 重振旗鼓來第二輪!

 

拿了起司地瓜 

 

DSC_0027.JPG

 

哈~ 馬鈴薯起司之前吃很多 地瓜加起司倒是第一次吃!

他的起司相當和我的胃口 甜而不膩配上地瓜倒意外的和地瓜甜味相當搭!

 

想通腸胃的話 可以多吃幾盤 XD

 

忘了是什麼炸雞塊了

 

DSC_0029.JPG

 

外搭上塔塔醬

嗯... 很意外的 一整個不是我的菜!!!!

 

炸的有點乾 塔塔醬也沒發揮太多輔佐的功能!

呼~ 幸好我只拿一小塊啊!!!

 

雖說對於螃蟹我得敬而遠之 但是還是小小嘴饞的偷了一塊蟹腳+杏鮑菇

 

DSC_0030.JPG

 

我發現亞太的調味真的很不錯! 鹹度方面接受度很高

也許對於重口味的人而言 會覺得偏清淡

 

但是 比起吃到滿嘴鹽的菜餚 我還是欣賞亞太這邊保留食材原味的調味方式!

 

最後 已經舉白旗的葉太太決定來個垂死的掙扎

請葉先生去拿了一份烤鴨來吃吃

 

DSC_0032.JPG

 

外觀看起來頗精緻的麵皮包上油條和烤鴨~

媽啊~ 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

 

DSC_0033.JPG

 

我個人大推它鬆軟的麵皮 細緻到活像是麵包店剛出爐的海綿蛋糕啊~~~

夾著油條和烤鴨一起送入嘴 有鬆軟的麵皮 硬脆的油條 和鮮嫩的烤鴨~~

 

三種口感一次享受啊啊啊啊~~~~~~

可惜我肚子真的快炸掉了 不然真的好想再吃一塊喲!

 

正餐解決後 就開始來甜點啦!!

以前在外頭總是很氣店家老是用水稀釋果汁

 

DSC_0036.JPG

 

結果 在亞太喝到的西瓜汁 竟然得用"濃稠"來形容

吼~ 有沒有那麼真材實料的西瓜汁啊!!!!

 

隨後拿了片起司蛋糕 及一小口的烤布蕾

 

DSC_0040.JPG

 

吞下第一口蛋糕 就讓我整個醒了 因為很意外的~ 蛋糕裡面奶油是酸的

嗚~~ 我雖然很能吃酸的 但是我不喜歡酸奶油和酸起司啊~~~

 

當下 當然不可能推給葉先生解決

只能硬著頭皮自己把這一小塊蛋糕給解決掉~

 

也許是被蛋糕的酸給驚了一下

後面的布蕾就好吃到幾乎要讓人飛上天啊~~~

 

不想吃太甜 所以特意不拿有焦糖漿的部分 果真 布蕾光吃原味就很爽了啊!!!!

綿密的布蕾一送入口真的是幸福到只能用一個滿足的微笑來回答啊~

 

當然 如果可以忽略後面的熱量 那會更幸福 XDDDDDDD

 

最近食量很大的葉先生 自己加碼了奶酪和冰淇淋

葉太太已經在前線陣亡了 只有拍張照留念~ 

 

DSC_0042.JPG

 

目前這邊提供的冰淇淋是莫凡彼的 不過.. 我向來不太碰冰

就.... 就.... 看看吧!

 

DSC_0044.JPG

 

最後 我以一盤木瓜為今天的吃翻之旅劃下句點!

 

DSC_0046.JPG

 

這裡的木瓜很神奇 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會黏在一起~

 

這.... 也許是我龜毛吧

我不喜歡先切好預放的水果 感覺這木瓜應該是早就切好然後丟到冰箱裡

所以切好的木瓜才會黏在一起 

 

嘖~~~ 水果還是得吃現切的才有爽度啊!!!!

 

離開餐廳後 中庭擺了一棵頗有中國風的聖誕樹!

 

DSC_0052.JPG

 

整體而言 我很喜歡這次亞太用餐的驚艷

除了菜餚調味很對我的胃口外 用餐環境也頗寬敞舒適!

 

菜色方面除了制式吧檯上的菜餚 還加送一條清蒸魚!!

服務上也沒甚麼可議之處 真的一整個輕鬆愉快啊~~

 

雖然不知道易主會不會影響後續的用餐品質

但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想我還會再回來吃一次~~~

 

 

DSC_00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