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22(二)

 

 

啊!

莫名奇妙兩週年了耶!!!!!!

 

而且 相當意外的今年對於婚姻生活還沒太多的感觸 XDDD

哈~ 慘了 慘了 難道走到第二年 就開始趨於平淡了嗎!?

 

這一年 也是收穫良多的一年!

工作上 我依舊堅守我的工作崗位 以低EQ鞭笞著我每位親愛的同事!

而葉先生的工作也從台北的那頭換到這頭! 至少短時間內他完全告別出差到對岸的苦悶生活!

 

生活上 也從台北的那頭搬到了這頭 另闢了一個生活圈

 

今年我們去淡水看了櫻花 去了台中喝喜酒 又拜訪了高中同學

中間和青樺幫的隻小人們 分別聚會過幾次

 

也和結婚時的新祕 婚攝又碰了頭

任性的花了5位數字 換來一組單眼及吵架N天~

 

最後年底前走了一趟宜蘭 在大學同學的訂婚宴上獻上我們小小的祝福~

 

而今年最讓我難忘的禮物 當然就屬擺脫癡纏我近兩年半的HPV!

我想 我永遠都無法忘記 醫生對我說聲"恭喜"的那一刻!

 

揮別做不完的抹片、切片、回診後 總算真的可以鬆鬆緊繃的肩頭

擺脫病變的威脅後 真的很輕鬆!

  

不同於結婚第一年的徬徨及沮喪 第二年開始抓到自由與責任間的平衡點

 

至於"媳婦"這塊 我依舊很感謝葉先生的包容!

和去年一樣 如果是我一百分的老婆 那麼我其實也是零分的媳婦!

 

可是... 我很快樂!

 

並不是我不喜歡我的公婆 相對的我也相當感激我的公婆

只是 我真的當不成唯唯諾諾小媳婦!

 

葉先生的一句"做自己就好了"

我想.. 親愛的公婆 對不起了.... 看來下個年度 妳們還是得繼續忍受我這個目中無人的惡媳婦!

 

今年啊~

我們一起看了12部電影 一起吃了20間店家

跑去帛琉當了幾天的老爺夫人 遠征了台中、宜蘭還有接下來的清境!

 

繼續為我們的生活寫下一篇又一篇的紀錄! 

 

我們的愛情曾經冷掉過 因為我們忘記我們選擇對方的初衷

所以我們更了解為愛情保溫的重要性~

 

*

 

我們每天會給彼此一個擁抱 一句我愛你

提醒自己 對方願意給你一個擁抱 一句我愛你 及現有的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的!!

 

珍惜!

珍惜 感恩 滿足就對了~

 

我們會一起笑 雖然你不會陪著我一起哭 常常還得應付跳針的老婆

但... 謝謝你選擇跟我分享你的人生!

 

感情在一起走久了就很容易撞牆

以前總苦惱著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但前幾天看言情小說時剛好看到一段足以詮釋我內心感受的文字 

 

 

也許有時會覺得,我們的婚姻不再有激情,就等於沒有愛了。

 

但你認為愛到底是什麼呢?

 

是每一次見面時,都心跳加速,只想著跟對方擁抱或親吻嗎?

 

還是就算我們天天相見。

彼此都覺得看膩了對方,但見不到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莫名其妙的會很牽掛對方呢?

 

或許你覺得我有些地方很討厭,我也覺得你有時候很麻煩,

但我們都還是願意遷就對方,體貼對方,有時候是我讓步,有時候是你忍耐,彼此試著磨合。

 

這樣,難道不是一種愛嗎?

(季可薔-結緣) 

 

有時候 你可能只記得我愛生氣 忘記我愛你

但... 想想 我願意放棄我最愛的自由 是因為我愛你

 

有時候我可能只記得你豬頭 忘記你愛我

但... 想想 你願意忍受我的跋扈脾氣 這真的需要很多很多很多的愛!

 

婚姻就是這樣

王子跟公主也會吵架 偶爾王子晚上也得睡沙發過夜

公主也不像童話故事說的那般美麗除了脾氣很大 EQ很低外 還得忙著減肥!

 

但 這就是我們!!!

 

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年吧!!!!

在一起的第九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