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21(二)

 

DSC_0222.JPG

 

PaPaEgg蛋包飯專賣店

營業時間:午餐11:30~15:30  晚餐17:00~22:30(平日)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11號

營業電話:02-2771-1011 

 

本月份的同事聚餐 挑在一個應該要很熟 但是大家其實一點都不熟的台北東區!!

 

和東區間的緣分啊~~

就是那種路過很多次 但就是沒一次會走進去好好逛一逛!!

 

這次很認真的查了一下地圖 研究大概方位

結果人到了微風旁邊還是只能望著停車場興嘆!!!!

 

沒人知道微風的機車停車場在哪啊啊啊啊啊~~~ th_036_omg.gif 

搞到最後大家只能在小巷內團團轉 只為了尋尋覓覓一個不會被拖吊的機車車位!

 

等搞定車位 再到踏進PaPaEgg店門口 早就遲了大半個小時啦~!

大台北不只居住大不易 連找停車位也很不容易!!!!

 

雖然有先預約 不過因為人數變更的關係

店家很積極的和其他客人協調 幫我們調整用餐位置~

 

就坐後  就是進入菜單研究時間啦!!!!

DSC_0210.JPG

 

蛋包飯種類我個人覺得不算多啦

但是 菜色口味分佈的頗平均 看下來口味濃淡 咖哩 辣味等主力通通都有在榜上

DSC_0212.JPG

 

外場很迅速的幫我們點完餐後 就是簡單的做個店內巡覽

其實也不太費力 店內用餐區空間頂多十來坪 所以 左看右看整間店就看光光了!! 

DSC_0215.JPG

 

整間店內採米白色色調 在炎熱的夏天裡

看起來真的很清爽 裝潢也不至於讓人感到壓迫 環境雖然簡單但頗明淨

 

DSC_0234.JPG

 

是的.... 對於愛帶相機亂拍的我而言

餐廳環境的明亮度 真的是很重要啊 >"<

 

餐廳牆上掛著的是會讓人瘋狂分泌唾液的餐點照

DSC_0218.JPG

 

等著等著 突然發現外場的服務上的小小bug

 

如果是在其他較為大型的餐廳用餐 那麼我可能比較不會注意到茶水的問題

但是... 這邊前門幾乎能看到後門的用餐空間裡

 

外場服務生左晃右晃 就是沒主動前來幫我們把那空了快10分鐘的水壺加滿

這.... 服務積極度方面 店家應該還是有提升的空間!

 

例湯來的很快 並沒有讓我們等的很久

DSC_0233.JPG

裡面可以喝到不少真材實料

紅蘿蔔 洋蔥 馬鈴薯是真真實實的躺在碗裡 已經很久沒有喝到"有料的湯"了~ 

 

不過湯頭方面 我是覺得有濃 但可惜少了點香氣的刺激!!!

如果再多了刺激嗅覺的香氣 那這碗湯真的C/P值可以高到破表!

 

咻一聲~ 端上來的是沙拉!!! 

DSC_0235.JPG

 

嘖~ 沙拉這個 就真的是"天下沙拉一大抄"

沒有很讓人驚嚇點的 也沒有讓人很驚訝的點~

 

千島醬口味

DSC_0236.JPG

 

水果優格口味

DSC_0238.JPG

 

呃.... 我必須承認"水果優格"和事前預期的幻想有落差

我真的以為會有水果 咳... 想當然爾 大家第一個反應都是 "咦!? 水果咧!?"

 

優格醬口味比較偏甜 不難接受的口味

不過... 如果真的沒有水果 我覺得店家可以更名為原味優格

 

免得消費者產生誤會 只能瞪著找不到水果的水果優格沙拉

(別跟我說 擺個兩小片罐頭鳳梨 就能稱為水果啊 = =|||)

 

告別了讓人一頭霧水的沙拉後 老闆娘送上厚切手工薯條 

DSC_0242.JPG

 

好像是因為有預約 所以老闆招待這道手工薯條!

 

口味鹹淡適中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沒有炸的很酥脆~

但是熱騰騰的馬鈴薯搭配上微鹹的外皮 帶出馬鈴薯自身的微甜香氣

 

馬鈴薯酥軟的口感 再搭配上十足的分量

老闆~ 真的夠誠意啊!!!!!

  

法式白酒奶油海鮮焗烤 

DSC_0245.JPG

 

同事點的焗烤飯

用料真的頗豐富 剛端上桌時那種視覺上的驚艷 真的很讓人期待 

 

雞肉野蕈照燒醬汁

DSC_0246.JPG

 

是的 無奈驚艷只是曇花一現 後面接著都是驚嚇!!!!!

 

好鹹! 真的好鹹!!!!

活像是直接吞了一把鹽的鹹!!!!!!!50ec0f72.gif

 

DSC_0250.JPG

 

蛋皮裡頭包的飯 是拌過番茄醬的

外頭的醬汁 更活像是深怕搶不過裡頭的番茄醬拌飯

 

那種鹹度 對我而言真的有種頭皮發麻的感覺!!!!

 

老闆 這... 有沒有算過鈉含量啊!!!

真的超量了啦!!!~~~

 

搞到最後 我唯一吞的下肚的 就是那個蛋皮!!!!

感謝老天 蛋皮沒有再放鹽巴調味了!!!

 

藍帶起司豬排蛋包飯

DSC_0252.JPG

 

轉頭嚐嚐另一位同事的藍帶起司豬排

說真的 光看到外頭的番茄醬陣容 我又有想流淚的衝動啊~~~

DSC_0254.JPG

 

嗯~ 果不其然 只要不要吃到飯跟醬汁

那塊藍帶起司豬排 還真的挺不錯吃的~~~~!

 

DSC_0262.JPG

 

炸至金黃酥脆的豬排 切開後看著起司緩緩流出

起司溫順的口感 讓我小小脫離了一下剛剛的鹽巴地獄~

 

和風多明格拉斯醬汁漢堡排 

DSC_0263.JPG

 

同事點的漢堡排

果然 只要一看到醬汁 就逃離不了偏鹹的魔咒~!

 

DSC_0267.JPG

 

牛肉做成的漢堡排

歹勢啦~我只能遠觀囉!!!

DSC_0268.JPG

 

最後登場的青醬雞肉小pizza

DSC_0270.JPG

 

原諒我 等我吃到這道

味覺其實也沒辦法發揮太大的功用了!!!!

 

DSC_0274.JPG

 

一切就讓我們純遠觀

 

其實整體上 整個用餐氣氛相當融洽舒適

 

但也許是口味上的不適應 搞到後面真的吃的有點痛苦!!

也許對於重口味的人而言 這邊調味方式會比較合他門的味口

 

如果自己是吃慣薄鹽口味 那麼... 真的就只能默默的灌下一杯又一杯的開水!

偏偏 外場又不是採積極性的服務 想喝水還得等水來 ~"~

 

餐點方面我真的覺得偏鹹

真的鹹到最後 都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東西了!!!!

 

不平衡的調味 搶走其他食材的風采

這點倒是相當可惜!!!!

 

服務上 其實也算是有求必應

只是如果服務可以做在客人有需求之前 那個就更完美了!!!

 

而餐點調味方面  我這能說這真的不是我的菜~

只能含淚揮別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