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620(六)

 

01.jpg 

 

啊啊啊~~ 又是個久違的青樺小聚會!!

 

一開始 好像只是我老是該該叫 吵著要看vivi家的小妮妮

接著也對Zoe家的小珍珠深感興趣 三個人聊著聊著乾脆就自己開團來吃個飯

帶自家寶貝出來social一下~

 

之後 又秉持著獨吃吃不如眾吃吃的原則

vivi家那位護女心切的K先生說啥都不願棄權參加這次"母姐會" 

小餅在Zoe的邀約下 也熱情的抱肚相挺

啃書啃到頭昏眼花的奶茶 也拋家棄夫 犧牲她寶貴的讀書時間(!?) 跑來小聚一下!

我家葉先生是沒有選擇權 老婆跑去哪他就跟到哪~

 

當天早上還先回長庚看了報告

反正 沒病沒痛的花不了醫生太多的心思 很快就又給踢出門!

 

看診時間又比預期的短很多 所以我和葉先生手牽手一不小心就給溜到SOGO去~ th_056_.gif

因為那位很龜毛的葉先生 一直在找一件LEE的過季款上衣

本想說碰碰運氣 還真的給碰到運氣啦~~~~

 

飯都還沒吃咧 當下就一群小朋友先離家出走了 XDD

 

送走一群小朋友 換來一件衣服後

兩人又回到餐廳門前 沒想到電話還沒拿出來 小餅就從門內殺出來啦!!

 

噗~~ 又是一位太早到只好跑到SOGO買東西 促進經濟成長的好國民啊!!  

 

入座後 屁股還沒熱

vivi一家三口 和小珍珠母女 相隔沒幾分鐘 也到場啦!!!

 

場子正式進入鬧哄哄的狀態 th_051_.gif 

 

牢頭K先生 二話不說女兒一放 就是計時讀秒喊說"放飯~"

神奇的媽媽包裡 馬上就變出奶粉 奶瓶 熱水等等裝備~

 

是的~~ 大人想吃飽前 就是要先把小人灌飽!!!!!

DSC_0010.JPG

 

因為現在人懶 出門幾乎都是帶定焦為主 那個重如鉛塊的變焦 早就被我冰很久了~

最後忍不住跑去打擾小人用餐

 

此時 還得看著K先生散發著"父性光輝"

DSC_0017.JPG

 

一下子就繞在我身邊說 妮妮很愛拍照呦~ 她知道這是相機呦~

一下又把妮妮抱在身邊 接起餵奶大業的重要任務

一下聽到我們這群人當場宣判 妮妮像孩子的爸時 不小心偷翹起的嘴角

我想 K先生樂到 尾椎都快翹到頭頂去啦~~~

 

然後 也不小心的發現.......... 

DSC_0021.JPG

這妞兒喝奶也是頗有架式的!!!!

 

接著 就是本日 阿姨我的眼中釘登場了!!!!!

 

哎呀~~~ 看到阿珠本尊 可真的會莫名的肅然起敬!!!

咳..... 這.... 這...... 這根本就是郭爸分身咩 th_015_orz-v2.gif

 

DSC_0026.JPG

這年頭到底是怎樣啦!!!

怎麼男生的基因好像都比較強齁~~~

吼~~ 當場一群女人又哀怨成一片 懷胎10月蹦出來的小人

怎麼...淨是另一半的複製品 為誰辛苦為誰忙啊~~~~

 

也許是今天媽咪帶出門 所以小珍珠一整個心花朵朵開

常常賞大家個"嬌羞"的笑容~

DSC_0037.JPG

吼.... 表現真的超績優的啦!!!!

 

不過 我還是要小小的承認一下

我覺得我沒有小珍珠拍好 因為... 怎麼鏡頭一對到她的臉

腦袋裡浮出的就是郭爸的尊容啊~~~~

 

啊啊啊啊~~~ 不~~~~~

阿珠珠 阿姨也期待你趕緊變幼秀齁!!

 

瞧瞧你老媽 正妹耶~~~~

照著你老媽的路長大就對了!!!!!!  

 

大家一見面 果然話閘子就停不下來~

點餐進度一整個一延再延 XDDD

 

搞到最後 大家只得休兵個幾分鐘 大家好好研究菜單

瞧~~ 這對夫妻 菜單研究的多認真啊~ 研究到小孩都扛到肩上啦~~

DSC_0035.JPG

 

好不容易點完餐後

就看著孩子的爸 玩起愛的飛飛~~ 

DSC_0065.JPG

 

 

點完餐後 就開始"小人國之 來電五十"時間啦!!

阿姨我馬上枉顧小人民意 從護女天王K先生的手中搶過小妮妮 

DSC_0045.JPG

 

哈~ 這妞兒也真的賞臉的很 不管大人怎麼抱她頂多也就是抬頭看看

擺個"您哪位啊!?"的表情 之後又繼續低頭找她自己的樂子~~~

哎呀~~ 台風穩的小人 真的就特別討喜啊!!!

 

但是.... 可以放下我那隻維尼嗎~~!??! 那支是葉先生送我的

阿姨沒辦法割愛呦~~

DSC_0060.JPG

 

 在逗弄小妮妮的同時 Zoe總算很順利的擺平小珍珠大人!!!

 DSC_0066.JPG

 瞧她的睡姿 架式十足 那隻腿... 阿姨我也是一手無法掌握啊!!!!

 

但是 小孩就是小孩 還是小小手小小腳可愛啦!!!

DSC_0069.JPG

 

睡著睡著 葉先生歡喜萬分的指出

"你看~~~ 她變成螃蟹了~~~~" 

DSC_0070.JPG

咳... 葉先生 如果孩子的媽聽到你把她女兒形容成螃蟹

是會很傷心的 ~"~

 

之後 就是小珍珠的媽 搜簍時間!!!!

是的!! 之前看了好幾集的珍珠媽 布尿布特輯!!!!

 

珍珠媽服務做很大 乾脆把尿布整袋包一包 直接帶到現場開起研討會!

DSC_0075.JPG

沒想到 布尿布的世界 也是很深奧的

材質還有分啥有毛的 沒毛的 吸水層 乾爽層!!!

哈~~ 可能我還沒有認識尿布的"動力" 所以依舊看得一頭霧水啊 XDDDD

 

被隔在尿布圈外的父女兩人

遠遠一看 心中自己會冒出一句OS ....  小孩真的不能偷生啦 >"< 

DSC_0080.JPG

 

隨著菜肴上桌 大家除了填飽自己的肚子外

整個話題還是跟著兩隻小人走~

 

當然 為了要把奶茶的神魂喚回來 只得派出個小孩讓她手毛腳亂一下!!! 

DSC_0085.JPG

 哈~ 我只能說 奶茶 你真的很適合抱小孩耶~

你看這畫面看起來多有母性的光輝啊~!! 雖然當下似乎有點手忙腳亂 XDDD

 

瞧瞧~~ 這位捲毛妞兒  真的是獨撐全場啊!!! 

DSC_0090.JPG

 

 雖然 阿姨還是聽不懂 啊~啊~啊~是什麼意思!?

DSC_0093.JPG

 

今天 這兩位小妹妹真的是可能有偷說好!

小的睡大的就醒著娛樂大家 大的睡了小的馬上接棒起床!

真的 默契好到我都覺得他們可能有先偷偷聊過msn 商量下出場序!

 

是的 換郭爸起床啦(誤)

DSC_0095.JPG

 

這位妞兒一整個很有個性

不管什麼時候 她都會緊緊握著她的北斗神拳!!! 21760a35.gif  

DSC_0100.JPG

 

接著 珍珠的媽就突然發現 她家女兒的目光怎麼老鎖定某個方向 

DSC_0102.JPG

 

之後 經實驗證明

恩... 這位妞兒很識貨!!! 目光不管怎麼飄 就是離不開葉先生身上!!

 

喂喂喂~ 小妹妹 你嘛甲我放卡尊重ㄟ

你眼中還有我這正宮娘娘嗎!?!? (咳~ 很明顯的 我真的不在她眼中 Orz)

 

真的是太過分了!!!

當著我的面猛向葉先生拋媚眼 這就算了!!

拋完媚眼 還知道要補個"嬌羞"的微笑~~~~~~

 

吼~~~ 老娘是沒你幼齒啦!!!

但種種無視於葉太太的行為 真的逼我要跟你宣戰!!!! 那是我老公!!!!!! 妳還早得很咧~~~~ th_030_.gif

郭、阿、珠 滿18了再來跟我挑!!!!!!!

 

看孩子的媽客訴完後 孩子的媽還是很大方的借我抱了抱很"扎實"的小珍珠!!!

呵~~ 其實我也得承認啦 我也很久沒抱過那麼小的BABY了~

前幾秒還真的是有點驚恐啊 XDD

 

幸好 想當年幫花童一號把屎把尿的"手感'還殘留一丁丁

抱脖子還沒硬的小人 技術面上雖然稱不上熟練 但至少堪用啦~~

 

不過 當小珍珠換到vivi手上後

哈~~ 尷尬啦!!! 我只能說妮妮的媽抱姿很專業 害小珍珠以為要開飯 XDDDD

 

接著 就是看K先生專業的展示自家寶貝 

DSC_0103.JPG

嘖嘖~~ 我想以後要娶妮妮的勇士 應該很難過張先生這關吧 !!!!

th_060_.gif 

 

充斥整場的 除了笑聲還是笑聲  

DSC_0104.JPG

 

當然 這位根本沒胖到的孕婦大人 真的真的真的是太過分了~~

DSC_0105.JPG

有沒有天理啊~~ 這樣都還拍不到雙下巴

我真的要面壁思過了我 50ec0f72.gif

 

最後 妮妮總算到了外表看來很鎮定 內心其實很悶騷的葉先生手上!!

咳... 你們兩個也太會演了吧 有要那麼震驚嗎!?

DSC_0111.JPG

 

就讓葉先生當個幾分鐘的偽慈父後 趕緊再把小妮妮還給人家 

DSC_0115.JPG

開玩笑 葉先生前科累累

要是弄傷了別人家的心肝寶貝 我拿啥賠啊~~~

 

最後一夥人也是狠狠的聊了足足3個小時 才畫下句點~

 

呵~ 又是一次有趣的聚會

非常感謝兩家千金相當賞臉 下次再一起出來跟阿姨玩齁~

 

啊啊~~ 沒想到兩年前 大家還是背著婚紗照在分享

現在 已經變成背著尿布 媽媽包在分享啦!!!!

 

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 就是在說這個啦!!!!!!!!

期待下次聚會 可以增加許多新成員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