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30(四)

Skydive Guam,Inc.
http://www.skydiveguam.com/
費用:美金 259/人+DV側錄 美金140/人

*

高空跳傘算是我對就整個關島行中 最為堅持的行程
不過 也算是整個關島行程 害我們吵最兇的行程 XDDDDDDDDDD

高空跳傘這點 我只是覺得這不過就是我人生中一個"小小"想實現的願望
所以當我們回歸關島行後 我就開始正式的研究 Skydive Guam的預約方式

基本上 我個人是台語比國語好 國語比日文好 日文又比英文好
所以整個和店家詢問及預約的過程 我都是使用全日文~

和我接洽的HIROMI 人真的相當NICE
從整個行程詢問開始 不止回覆的相當迅速且也相當仔細
連我稍稍不放心的安全教育訓練這點 
HIROMI也掛保證的說 要日文有日文 要中文有中文 任君選擇~~~

於出發前兩星期完成預約後 小妹我就相當滿心期待跳傘日的到來~~

不過 就在逛完查莫洛觀光夜市 返回飯店後
我發現我的行程資料裡面沒有備到Skydive Guam的聯絡電話

對於隔天一大早Skydive Guam的接送時間
我整個只能在那邊 應該或許好像大概可能是早上九點十分見的樣子中搖擺

好死不好 那個嘴砲葉還在旁邊給我搧風點火 當下真的是氣到眼前浮出一片血霧啊!!
(叫你帶NB就不帶 還在旁邊給我喵喵叫 更鳥!!!)
最後 經過本人不負責任的決定 我們就決定採用那個"或許可能大概也許"的集合時間

隔天一醒來 早餐也吃飽了裝備也準備好了
葉某才少根筋的說他要改戴隱形眼鏡上場 
鏡盒一開葉某才發現他的隱形眼鏡泡在一灘污水裡面

之後 才發現 葉某拿鏡蓋之前根本沒有先洗過
接著就牽拖浴室洗手檯太髒害他的眼鏡被污染 就那樣引爆了一場"家事之戰"

最後兩個人可能發現在關島吵
"為什麼我得負責刷洗手台 你用完就不能順手刷一下嗎?"是很無聊的事
所以 葉某還是帶回眼鏡 等待Skydive Guam前來飯店接我們~~

幸好 Skydive Guam服務真的做很足
在他們抵達飯店前10分鐘 會打房間內線給我們~
告知我們車子大約再10分鐘就會到了 可以自己拿捏等候時間~
嗚~~ 真的很感心啊 >"<

當然 葉某人看到內線響起 因為不敢講英文而死都不接電話時
自然也獲得他的太座大人海飆一頓做紀念~~

簡而言之 吵歸吵 我們還是很順利的抵達Skydive Guam


其實Skydive Guam的外觀看起來很像倉庫 
如果自行前往的話 應該會找的很拼吧 XDDDDD

進到室內後 因為禁止拍攝所以我的阿控就開始休息去了~

一開始HIROMI很熱情的歡迎大家
但因為今天上場的五人只有我和葉某是MIT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她還是使用日文向大家打招呼及進行流程介紹

打完招呼後 就是簽生死狀的時間 簡單說就是一份免責聲明書啦
整個跳傘的過程 要是你死了 殘了 瘸了 還是驚嚇過度 身心受創 
若非教練自身技術失誤外 你都不能向Skydive Guam求償~~~

生死狀簽完後 就是付錢時間啦
(當然 店家會很強烈的推薦你加高度 = =||||)

經過幾番考量 兩個窮鬼還是決定不加高度 但我加拍DV
就那樣685元美金當場打死!

中間因為我信用卡的問題 延宕了近半小時才出發
對於信用卡的抱怨 我改篇再發了 不然本篇會爆表

經過一番苦戰 錢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但是 店家決定採用信賴原則 讓我們先享受後付款!! (超感激的啦)

我邊看日文安全宣導短片 邊翻譯成中文給葉某人
(喵的 結果來度假還是等於來工作啊 = =)
不過 為了要讓葉某人心安 並且讓他知道他老婆的翻譯功力還不錯
所以我們還是放一次中文版的安全說明給他看!!(不好意思 讓我自誇一下 XD )

飛行服著裝完畢後 就是和教練相見歡的時間
我的教練 戴倫先生

不過 他大概發現我的英文不太好 所以整個過程中我們沒有很熱絡的交談
場子有點冷啦 Orz

待五人的安全裝備全部著裝完畢後 大家開始轉向停機坪

一開始 我還以為我要坐背後那台客機咧 XDDDDD
結果 原來是外面這台小飛機啊 噗噗噗

大家當登機前 教練會要求大家再做一次安全動作!!!


之後 沒有選擇的 飛機就這樣轟隆隆的衝上青天!!! (媽~~~~ 我心跳破150了吧)


衝上天之後來張紀念照
是的 我一次用這種背對機頭的坐姿 衝上天的啦~~~~ 


飛上來了~~ 都跑到雲旁邊了 >______________<


又是被推出去當第一棒的葉某人 XDDD

不要懷疑 這台小飛機所謂的機門 就是右方這片"薄的讓你幾乎忘記它存在"的手拉式捲門
教練還要用腳頂著 才能把門卡住耶 @@

待到了我們的陽春高度2400M 

教練再次check身上所有的安全裝備及扣環後
親愛的葉某就要出發囉~~


其實還滿多人問我 會不會有人在那邊哼哼啊啊死拖活拖 打死不跳的情形發生
但... 說真的 會要參加這種活動的人 大多事前都"有想通了!!"

你跳下去也是259塊錢美金
你不跳 坐飛機下去 也是259塊錢美金

要抽腿 有格調一點的也不會選在自己是坐在飛機門邊的這一刻!!

所以 就輪到我啦~~~~~
出發前還會先跟我旁邊那位日本美眉講一聲"お先に"
一整還相當有開玩笑的閒情逸致啊~~

其實我是被教練背在他胸前 所以我自己並沒有辦法決定跳的timing~
依照教練事前的安全訓練溝通 就是兩人會一起用很醜的姿勢"嚕"到機門邊

然後 左搖一下 右搖一下 第三下就翻出機門外了~

由於我不是我自己跳出去的 所以當我意識到我在往下掉的時候
咳.........就只能這樣放聲尖叫啊 XDDD (戴倫先生 你的笑容為啥可以這麼專業 @@??)


中間約有15秒左右的自由落體時間
然後.... 我就發現我的口水四處飛 戴倫先生 我是不是一直幫你洗臉啊!?!?!? XDDDD
最後 費了好大的力氣 才把嘴巴給閉上 (風真的會一直灌進嘴巴裡去 = =)


真的!!! 我很嚴重懷疑 為啥在我被強風吹成一隻癩蛤模的同時
戴倫先生還能維持那麼陽光俊帥的笑容 @@!!


開傘的瞬閒 因為風阻的關係 會被狠猛的往上提了一下
就是這一下 害我的心臟差點縮缸 = =


其實傘開了以後 就只是很像是被吊在半空中
沒有下墜感 也不會有啥驚嚇指數出現 甚至連"微風"都感覺不到

不過 在此時 我真的覺得我的心臟很不舒服~~
醫生.... 你明明說我的心臟是OK的啊~~~ >____<

幸好做幾次深呼吸後 心臟像被扎上百根針的刺痛感才慢慢消去
不然 葉某人你就得當鰥夫了>"<

也因為此次事件 我想我得告別極限運動了吧~~~(嗚~ 本來還想挑戰澳門旅遊塔的高飛跳)

心臟不適感過了以後 接下來就是無止境的胸悶及有點想要反胃的感覺~~
理由就在下圖 我想....沒有那位女性同胞胸部被擠成那樣 還會覺得舒服的吧 >"<


戴倫先生 還不斷問我"Are you OK?"
當時的我 也只能有點虛弱的回答"YEAH~~~" 難不成我回答NO 你會直接把我放生@0@

之後 教練還會讓你自己操作降落傘 我也趁此機會稍稍玩了一下 
剛好將自己的注意力從胸前那兩團被擠壓變形的脂肪球轉移到眼前的美景上

(親愛的戴倫先生 我第N度懷疑你根本就是在自拍咩 XDD)

之後 戴倫先生很好心的告訴我們 準備降落的地點
是的 就是那塊土黃色的草皮

但 你以為他會那麼好心嗎 XDD

錯 之後就開始玩起值回票價的超級降落傘無敵風火輪!!!!
以傘頂為中心 然後開始做大幅度的旋轉~~~

噗 聽下面的Staff說 我在上面的尖叫聲 可是直接傳進他們耳裡啊 XDDDD

準備降落時 教練就會叫你把大腿舉起 免得妨礙到他 兩個人會跌個狗吃屎


咻一聲後~~ 我又安全的回到陸地上!!!!


ㄟ.... 戴倫先生 你真的是趁機搞自拍 XDDDD


當然 還頒發了高空跳傘證明書喔!!!!!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我活著回來啦!!!




還要硬教練要求 來個跳躍拍做結尾 XDDD


整個流程下來
安全度方面 是絕對不需要懷疑的!!!!

剩下來的 就是自己和自己的挑戰

小飛機轟隆轟隆的引擎聲
強風在耳邊呼嘯而過的聲音
把自己置於藍天及大海間的美景盡收眼底

我想
最奢華的觀景台 不過也就是這樣了吧~~~~~


-

不要當失格的台灣人

本高空彈跳採預約制

若因個人因素 在預約前日才向店家取消行程
需支付美金130塊錢的違約金

預約前 請想清楚 
不要約了不去 要賠錢又想賴!!!!!!!!

-

行前注意事項(店家只提供英日版本的通知信 下文是我自己日翻中)

SKY DIVE GUAM 
電話 :1-671-475-5555/4
E-MAIL : email@skydiveguam.com

營業時間 :08:00~18:00

活動所需時間: 約3小時(含接送,實際依天候狀況而異)

基本費用 : $259美金 (含意外險) 

參觀費(載送陪親友至著陸地點)
   $10美金(18歲以上)
   $5美金(13歲以上17歲以下)
   免費(12歲以下)

單梯次參加者人數: 6位 (人數因季節而異)

自費 1・DVD/照片 $140美金/人
  
自費2.高度
2400M(約15秒自由落體之後約飛行六分鐘)
3000M(約25秒自由落體之後約飛行六分鐘)――$40美金
3600M(約40秒自由落體之後約飛行六分鐘)――$80美金
4200M(約60秒自由落體之後約飛行六分鐘)――$120美金
          
服裝、證件
請攜帶具有個人大頭照之證件(我就直接拿護照囉)
· 請以輕便服裝為主。(女性建議勿穿著裙裝。)
· 本公司備有安全鞋,可供來賓使用。
· 佩帶眼睛或隱形眼鏡亦可。

參加資格
· 年齡18歲~65歲
· 體重100公斤以下
· 跳傘前日、及當日請勿參加潛水活動 。
· 未懷孕者

付款方式
美金、美金旅支、信用卡。

取消預約
因個人因素須取消行程者,若於活動前日提出取消預約,則需支付130塊錢美金之為約金。
· 若為天氣等不可抗拒因素,則無須支付違約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