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29(三)

悅泰飯店 Fiesta Resort Guam
http://www.thegrandexcitement.com/fiestaguam/chinese/


這次會選擇悅泰飯店 我只能用一句"美麗的錯誤"來當結語

一開始 我們的首選是希爾頓的面海房
但是.. 為了想要表現小妹我"勤儉持家"的傳統美德 
所以 我便提議換到價錢比較便宜 但是也是五星的悅泰

換了以後熊熊才發現 我們要出發的那個日期
悅泰飯店的價位 還是跟希爾頓一樣啊 = =|||||||
一整個換了飯店 卻沒省到錢 (好吧 我真的要承認 我對數字沒概念了)

但 葉某覺得 幸好換了飯店 不然交通上會超級無敵不方便
旅遊書上的杜夢灣飯店區 北起日航飯店 南至希爾頓
看起來 感覺像是從復興望向敦化站那樣而已


圖片來源:Mook 自遊自在 NO.197 關島

但 實際上 我看從火車站前走到忠孝東路五段 都還不見得能把整個飯店區逛完
這血淋淋的教訓告訴我們 請記得看一下旅遊雜誌的簡圖到底是不是照比例尺畫的

基本上悅泰最高樓 也只有到八樓而已
又位於杜夢灣的最中央處 雖然每間房間都是面海房
但因為其位置問題 並不適合看夕陽 (想看夕陽的話 強烈推薦Santa Fe Hotel )


房間則分為左右兩側 我們的403號房是在飯店左側大樓



葉某常念成 VISTA = =|||

接待櫃台


和大廳沙發區

早上十點過後 如果看到一大堆人在這邊睡到東倒西歪
不要懷疑 那就是他們還在等房間check in XDDDD

飯店的房卡及毛巾卡

房卡弄丟事小 
如果毛巾卡弄丟 一張要賠10塊錢美金喔~

基本上 那是飯店怕你去A游泳池區的浴巾才想出來的對策 
因為這張卡價值10塊錢美金 所以大部份的時間都擺在房間裡
深怕一不小心弄丟 就賠大了~~

從房間看出去的VIEW

淺藍色區域內的 都是浮淺帶
走下去沒兩步 就可以看到熱帶魚在你腳邊游來游去喔

此時就覺得 自己為啥會忘記跟我妹拿防水袋
一整個嘔到無語問蒼天!!!
下次如果有人要去海島國家 記得先來問我
個人有慘痛教訓供大家參考~

位於海浪線後 深藍色的區域就相當危險啦!!!
導遊小顏不斷的耳提面命告訴大家 絕對不要越過海浪線!!

因為過了海浪線 下方可能就是海溝了(別忘了 馬里亞納海溝就在關島)
你水性再好 也不可能敵的過大自然的力量

所以 想玩就在海浪線內的區域盡情玩耍就好

悅泰有兩個游泳池 不過都不大


爬過游泳池後 後方就是杜夢灣


因為飯店本身樓層不高 再加位置問題
所以幾乎沒賞到夕陽啊 = =


夜間金系系的地方就是餐廳 
游泳池只開放到下午五點 所以夜間游泳池畔反到有一份不一樣的寧靜


由房間往日航飯店方向拍攝
是的 不要懷疑 這不是特效 而是我的鏡頭又起霧了 >"<


房間方面
走廊右側的窗簾 可以抵擋陽光直射卻又不影響亮度
有點像是相機常用的柔光罩吧~~~
將曬死人不償命的陽光稍作柔光後 透進飯店走廊


拿到了403房 簡單明瞭 就是四樓~


雙人房
其實我覺得是兩張單人床併起來啦 (阿多仔的單人床都比較大咩)

基本上我相當喜歡悅泰的床墊
感謝老天 這家的床墊偏硬 我可以睡覺了啊啊啊啊啊啊~~~~

睡眠向來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遇到不合口味的床墊 更是痛苦萬分!!!

幸好 悅泰的床墊偏硬 我們又沒有很搞工的換飯店
在關島的幾個晚上 我一整個睡到打呼啊~~
哇哈哈哈哈~~ 



雖然悅泰為五星級 但部分設施還是沒有更新啦

衛浴設備就充斥著"古早風"
(難怪小顏說 在關島星等是參考用的 = =)

此中我要特別推薦的是中間那罐潤髮乳

效果之神奇啊!!!! 頭髮可以越洗越硬 堅若磐石!!
害我N天頭髮打結到梳不開 (當然 海水也幫了不少忙就是了 = =||)

從房間看出去的VIEW


講完了硬體設備 
這回頭就要來鞭一下讓我一整個大暴走的服務品質

關島基本上有絕對比例的觀光收入 是來自日本客的大方貢獻
所以本次去關島最大的體認 就是他們"賓至如歸"的服務態度

你的感想是賓至如歸 不好意思.... 那你一定是日本人
台灣人這種等級的 大概只能撿個"賓至如龜"

每次只要一進到購物商場 每位服務生的第一句話一定是"日本人嗎?"
如果你回答"不 我是台灣人"
那你就直接看到那位服務人員表演川劇變臉

本來100%的服務熱誠 當場就給滅到了剩下50%要熄不滅的~

連飯店服務也是一樣
因為葉某人在淺灘玩水時 被珊瑚刺傷

傷口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雖說是皮肉傷 但看著血啵啵的流
總還是想要上點傷藥消毒

因為我幾乎沒有在國外受傷的經驗
所以整理行李時 我根本也不會去想到要帶啥優碘還是OK蹦

試著用破英文跟櫃台詢問說我老公受傷了 請問哪邊買得到藥或是有藥可用? 
但對方好像聽不懂 改用日文對話後 一來我們不是日本人 二來也不是韓國人
所以傷口咧...... 對方給我的回答是"不好意思 也許你可以去超市買藥水擦!!!"

最後 還是靠著晚上請小顏幫我們到check in櫃檯要藥品 
才能幫葉某的傷口上點藥

如果你問我悅泰的服務品質 我真的只能回你一個字


今天就算你坐的位置是information
但是 我不相信你不知道check in櫃台備有簡單的藥品

至少也給我一句"去check in櫃台問問" 我覺得我也能接受
而不是.... 你可以去哪邊買藥 

而其他服務人員方面 態度也不甚積極
一開始我以為這是正常的 但是... 去凱悅飯店(Hyatt)吃了一頓飯後
我就真的超級後悔 我為什麼當初不去凱悅~~

凱悅的服務人員不但會主動向客人打招呼
就連你只是坐在旁邊的路人甲 當他看到你在把玩相機 
都還會主動的過來問你 需不需要幫你拍照

這些積極性都是我在悅泰沒有感受到的
連向來不太給負面評價的葉某 都不禁跟我說
好像...... 感覺凱悅服務比較好齁!?

從歐洲N國混到大陸 日本 紐西蘭
都沒遇過這麼瞎的服務品質~~~~~

更尤其某天 下午四點多快近五點左右 
回飯店準備小憩 竟然遇到還在做客房清掃時
我真的當下有股超級想翻白眼的衝動

就總觀而言
悅泰的硬體設備 景觀角度 餐食水準
我不認為有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

但 服務積極度這點
真的可以砍掉重練了

當然
如果你不喜歡服務人員太過熱情的話
悅泰應該是首選 就你玩你的 他做他的 互不相干!

悅泰飯店
排掛五顆星 服務兩顆星
 
這是我這次的四天感想 以上供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