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

和風會館日式涮涮鍋(板橋店)

地址:板橋市民族路5號(現已遷址)
電話:02-8951-0869
營業時間:AM 11:30~凌晨 12:00

-

和風會館 位於一個很微妙的地方
算是在板橋舊站誠品商圈附近 但夾在中山路和縣民大道間
說真的.... 還挺容易被忽視的 XD

每次都是吃和風會館隔壁的五十元比薩
總算 這次吃膩了五十元比薩 決定踏入和風會館



一踏進門 人潮比預期中的多
吼~~ 今天薔颱剛走 人都跑出來覓食了 XD

四人位以上的桌次 大概都差不多滿了
所以安排我們兩人做吧台位

老實說 我覺得他們餐具沒有處理的很好
碗底的 還是看的出來有點給它"油油亮亮啊" = =|||||

老闆 雖然現在經濟不太景氣 不過.... 洗碗精不用那麼省啦~

把碗請到旁邊 外場很快就上了菜盤
ㄟ..... 似乎 有點虛了點!!! 
我想 大概是因為颱風天到了 葉菜類真的有比較貴啦 XDD


價位方面 我覺得和白甘蔗差不多
我不知道哪跟筋去扭到 竟然點了我本來不吃的透抽


而老公大人則是維持以往慣例 牛肉牛肉還是牛肉~


我選擇的是配上冬粉 
佐醬方面 都是店家配好直接送到你面前
就醬油配上點白蘿蔔泥和醬油 蒜泥而已 我想...應該談不上啥獨門配方吧 = =


此中 讓我最亢奮的 大概是他的特級蛤蠣吧!!
吼 不是我在說啊 煮過的蛤蠣 可是直比我的兩個拇指大啊~~


很快速的用完餐後(看我圖那麼少就知道) 便上了甜點

老公大人點的是柳橙汁

呃... 我想做吧檯的壞處就是那樣吧
整個飲品的製作流程都看光光 XDD

所謂的柳橙汁就是倒個幾杯濃縮果汁進去
然後...加個一杯冰塊和白開水 之後再攪一攪就大功告成了

而且... 外場攪的還有點敷衍
下半杯很濃 上半杯還是白開水 = =||||| 

我點的熱奶茶 就真的還不錯!!!!!!

英式紅茶加上鮮奶油 感覺真的很不錯~~
這道茶 當下午茶來喝喝 應該也是相當適合!!!

整體而言 
我和老公大人都認為 以價格和餐點內容而言
隔壁的白甘蔗應該會是比較划算的選擇

餐點選則性上 和風勝出
但.... 副食 飲料 及沙拉吧 這個....白甘蔗就一整個大勝了!!!

相對的 白甘蔗因為太熱門 服務上就比較OOXX
等候空桌的時間 也常很多

不過 我個人的話 之後我還是會選擇白甘蔗
因為我比較重視湯頭 和風方面湯頭選擇性較少
原味湯頭方面比較欠缺特色

整餐吃下來 除了那個超大蛤蠣外 
主餐方面似乎沒有讓人有太印象深刻的地方

如果能夠在加強用餐口味
我覺得到這邊用餐 應該可以讓客人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arrow
arrow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