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

品田牧場日式豬排咖哩(板橋中山店)

地址:板橋市中山路一段7號2F
電話:02-2964-2661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4:30;17:30-22:00  假日 11:30-14:30;17:30-22:00 



假日用餐時段 選擇到這些較有名的餐廳用餐
說真的 感覺是有點像是自我虐待啦~

訂了七點的位子 但是... 真的等我們坐上位子時
距離七點已經是三十分鐘後的事情了~

雖然 訂位時外場就已經先提醒說假日用餐時段 比較難準時給桌子
但.... 一等就是半小時 也....有點超出我原先的預期等候時間啦

等候期間 外場已經先幫我們點好餐點 還多送一張炸牛蒡絲的招待券
所以 桌子一空出來後 我們只需要坐上去 然後等上菜就好



調味料只有七味粉及芝麻醬 和研磨芝麻的專用沾醬


先上來的是炸牛蒡絲

炸的金黃酥脆
老公大人吃的相當開心 我自己則是覺得還OK
比起炸的 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涼拌的牛蒡絲

果然 好不好吃真的是很主觀啊 XDDDDD

接著 就是磨芝麻時間


芝麻還沒磨好 水果優格沙拉就端上桌了

優格味道相當濃厚 還有優格獨有的酸澀口感
不過 口味偏甜 我比較喜歡酸口味的配醬咧 XD
但整體感覺還不錯 很開胃!!!

店內空間用柵欄式的裝潢作為空間區格 燈光比較偏暗
感覺上還算有隱蔽性


老公大人的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火速送上


配上的是越光米
呃.... 在我吃起來 米飯就只是米飯
實在是吃不出來越光米和普通米口感差別在哪邊 XDDD


隨餐附上的漬物

沒吃到~ 歹勢 XD

蘋果冰醋

蘋果醋的酸味沒那麼重 喝起來只是有一點點酸酸的
此時 還真的有點懷念隔壁"聚"的梅子醋啊~~

好景不常 此時上菜作業似乎卡關了.....
左等又等 就是等不到我的山藥蘆筍豬排登場

到底等了多久咧.... 大概就是看我老公把他的餐點嗑光光所需的時間吧~ Orz

東西不來就是不來 等到真的等不下去準備問外場我的山藥是不是還在採時
我的餐點總算來了 = =||||||||||||||||||

等到頭髮都白了的山藥蘆筍豬排

外皮炸的很酥脆
山藥和蘆筍都是微熟的狀態
豬肉都是瘦肉居多 所以..... 咬這東西牙口可能要不錯

我個人就嚼的牙口有點痛 XD
一整個老人家的悲哀啊~~

不過因為是炸物 所以吃起來口感稍為油膩
我是邊吃山藥蘆筍豬排 邊配著蘋果醋解膩~

金針菇茶碗蒸

呃....除了那隻蝦子外 裡面還真的就沒其他內容物了 XD
不像是外面的茶碗蒸 還會放個肉塊或蛤蠣
感覺有點虛 但味道還不錯~

鮮魚味噌湯

上面蓋著一片好大好大的昆布
下面有些魚肉塊

此時 要特別大推
芝麻醬+高麗菜絲的組合

清爽帶有水分的高麗菜絲 配上芝麻香味濃郁的芝麻醬
如果給我一碗公的高麗菜絲和一瓶芝麻醬
我覺得我真的可以就那樣當一餐了!!!

因為誤餐的關係 所以老公大人先讓了一些他的附菜給我
正因為如此 所以當我的餐點上來時 我其實也吃了五分飽了 = =
自己的餐點反到沒吃多少 就直接跳甜點

個人覺得有點浪費啦~ 嘖

蔓越苺奶酪 這次來的很快

那蔓越苺醬 也太虛了吧 XDDDDD

紅豆抹茶冰淇淋及水果茶

抱歉 我很討厭抹茶味道
so~~ 心得從缺~~~~

我則是熱的水果茶

感覺就是熱桔茶吧

雖然假日用餐時間 就算有訂位 等候時間還是稍嫌長了點
我的餐點又晚來 (不過聽說這好像不常見)

但整體服務和用餐品質是還算不錯~

可以的話 還是躲開假日的熱門用餐時間
應該會有更舒適的用餐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