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22

因為工作型態的關係 這次利用星期五下午一兩個小時的時間 
溜到 2008台北國際機器人展兜了一圈

一進到會場攤位 就看到可憐的1號 現在只有站壁的份!!!


沒多久 有兩位阿共仔跑來問2號的一些相關問題

真的不是我再說 人客啊~ 問問題就乖乖問啊 手那麼癢幹麻
阿共仔的隨行女伴 一時手癢 從螢幕給他摸了兩把
吼~~~ 同胞啊 我這個是觸控螢幕耶!!!! 機器人馬上當機給他看 Orz
不要這樣搞我家的機器人啦!!!!!!

當然 來這邊可不是要來找同事噓寒問暖的
該逛的 還是要逛!!!! 老總的話 乖~ 要聽!!!!!!!

楊阿芳相當"熱情"的指引 葉某公司攤位的位置
拜託........... 聽說 這攤位就在我們公司的斜對面 有需要演到像是要翻過千山萬水那樣嗎? XD

沒錯~ 第一站 跑到葉某人的公司"微薪"晃晃


不知名的某款機器人  
很妙 他一直跌倒!!!! 跌倒是他的任務嗎 XDDDD


這台就真的利害啦!!
流線型 還有手部動作!!


一整個很初號機的fu啊~~~
我家老總看到這台 應該又會唉唉叫了!!!!!!
"為什麼別人家的模都比較美!?!?!?!?"


原來工鹽怨自己也弄了一台雙胞胎!!!!!
那個橘齁.... 真的有點怪怪的 XDDDDDD


晃了一圈 又回到攤子
遇上了其他部室的長官 順便來張紀念照!!!


沒錯!!!!! 就是這幾台東西
技術方面雖然不是我管的 但是錢是我管的= =+++++


本部室每天都在搞的東西!!!!!
拜這幾樣東西所賜 我們已經足足快一年沒能好好喘口氣了!!!!


之後 遇到一台金色寶馬!
造型很漂亮 但.... 實用性可能就比較低了點!!!!
比較偏向形象推銷用途~


接著一群人開始研究上銀的機器人比賽~


晃啊晃 看到我工作上的"好朋友" 工鹽怨攤位


這款吸塵器還真的很有賣相!!
不過 通常我第一個只會想到 操控性 實用性 和.....模具費 >"<


此時 我和阿娥還開玩笑的說
要是工鹽怨某人出現在我面前 我會不會把他拖到角落扁一頓
恩..... 經過三秒鐘的沉思 我的答案是.... "會!!! 而且 還要加搬一台機器人砸死他!!!"

我只能暗自祈禱
英明的老總啊~~~ 明年繼續暫停和工鹽怨的合作案啊!!!!!!!!
不然 我真的會被他們氣到斷氣!

回來拍了一張 2號的"回眸一笑"


接著 PCHOME的記者跑來採訪
我家經理開始解說相關問題

然後.... 丁小雨 你這台相機有廣角嗎?!? 為啥邊緣的地方會變形@@???

記者大哥的搭檔扛出來的活動式反光罩 可是讓我high到最高點啊!!!

這東西真的有屌到!!!

只是 手上拿的是C家相機 配上的是N家的SB-800
噗..... 有股不太連慣的感覺!! 

但我真的要說啊 那位記者大哥 你是我的菜啊 >////////////////<

原來 老總叫我們沒事要多出來看展的用意就是在這邊啦!!!
吼~~ 真的"獲益良多"!!!!!

楊阿芳 以後有展覽會 記得排我的班!!!!!!!
我有來這邊輪班的動力了!!!!!!!!!!!!!!!!!!!!!!!!!!!!!!!!!!!

逛到五點 展場收攤
我家辛苦一天的2號 也準備睡覺覺了~~


我想 工作的有趣與痛苦就是在這邊吧
我的本科系是日文 但卻窩在一個完全沾不到邊的技術研發中心

看的說的聽的 都是我的世界裡從來不曾出現過的東西

翻譯時 很想死 
因為腦袋裡浮不出整體的架構!
又他XX的超多專有名詞

但 搞懂後 又覺得很新鮮
原來 這東西是這樣做的啊~~~~~~

雖然我不是本科系出身 但 在同事的耳塗目染之下
我應該可以考慮去讀自控 或是電機系了 XDDDDDD

我想 職場就是這樣吧!
有好玩的 也有不好玩的!!!

之後 路過萬歐萬 又看到公司的貼紙~~
啊~~ 總算知道老總為什麼老是要求貼只要貼的方方正正的了~~
有貼整齊的貼紙 看起來就是有質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