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
隨便拍了一下

很奇怪 我就很愛用負片 XD




膽固醇高 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超愛吃蛋黃啦!!!!!!!!


成品




浩克綠系列 XDDD




爸媽的手


-

有時候就真的覺得我媽很妙
她明明知道我不吃糯米製品 可是還是綁了60顆粽子給我

啊.... 我扛回台北到底要拿那些粽子怎麼辦咧~~~
至今仍無解啊

-

然後 本次端午最大的收穫就是 
我有開車上路喔!!!!!!!!

這次 我沒有搞錯油門和煞車喔!!!
呵呵呵呵喝 我有進步吧~~

我也有順利的把我家的巨無霸開上高鐵的停車場
雖然時速只有20 但是車子毫髮無傷~~~
耶~~~~~~

雖然車子行進中間 曾經一度打進空檔 可是我完全沒發現 XDDD
歹勢歹勢 嚇到葉某大人了~ (不過 你一定喊那麼大聲嗎@@??)

不過 不過 事隔兩年 我的開車技術總算有大突破啦!!!!!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葉某 你看我還是會開車的耶!!!!!
啥時把車鑰匙交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