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仔黑砂糖刨冰

高雄市旗楠路801號 (總店)
07-3536112 

-

我對旺仔 有一種莫名的執著
從我"想當年" 旺仔還只是在楠梓火車站旁 慈雲寺斜對面的小店舖時代
我就是這家店的常客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黑砂糖太甜
但是.... 就莫名其妙的 總是很懷念那種味道~

N年前總店"轉移陣地"之後 才搬到現在位於旗楠路的現址

經過中山高楠梓交流道路段時 如果你是由南往北方向行駛 
那麼我想你應該會很難忽視旺仔這支"百萬扛棒"


南台灣的夏天 不容小覷
下午時段時 總是會有滿滿的人潮等著買黑砂糖刨冰


眼花撩亂的產品廣告 多到真的會有股衝動想要每一樣都點來吃一次 XD


一目還是沒辦法嘹然的價目表 還是讓人眼花撩亂不知從何選擇


兩側都是讓人超級眼花撩亂的商品價目表


還擺了一個超級大LOGO在內用區 XDDD


秋冬系列 我個人最愛地瓜綠豆算
每次冬天回高雄 說啥都要跑到旺仔買碗熱呼呼的綠豆算解解癮


人氣周邊商品 黑糖粉粿
這算是我個人相當喜愛的一道點心(→不知道該歸成哪種!? XD)
粉粿可以先丟進冰箱裡冷藏 等要食用前拿出來
夏天冰冰涼涼又滑溜的口感 雖說沒辦法消暑
但在炎炎夏天中 算是挺好入口的~~

盒子裡面還附了一包黑砂糖糖漿 可依個人口味決定要不要"加味"
不過以我個人的口味 粉粿本身甜度就很夠了 糖漿我通常都是選擇不加~~

只是粉粿要是擺在冰箱內太久
受潮後就整個Q嫩彈牙口感全失 外觀還會變成濕濕爛爛的
所以還是要盡快送進肚子裡保鮮喔~

好像是近期才推出的新周邊 黑糖糖漿

在家自己弄挫冰 加點糖漿味道應該不錯吧~
不過 沒辦法加太多 這糖漿實在是甜死人不償命啊~

滾滾而來的人潮


捧碗刨冰回家




我個人除了黑砂糖粉粿外 就是最喜歡他們的地瓜啦
相當綿密 只是..... 那麼鮮豔色的色彩 我會怕怕耶~
是不是有染過啊@@?!?!?!?!?!?!

他們的芋圓我個人是不推薦啦
Q過頭 反倒覺得那種口感有點假
哪有芋圓那麼"彈牙"的~ 

超有味的黑砂糖 不像一般糖水淡到以為自己在喝冰開水


順便也帶了一碗豆花


我個人也相當喜愛他們的豆花
口感相當划順 還有種特殊的味道(雞蛋布丁口味!?)


就我所知在南台灣 大部分的分店都分布在中南台灣
偏偏北臺灣部份 似乎還沒啥進展
啊啊啊啊~~ 我日思夜想的家鄉味 快點進攻北台灣版圖吧~

不過 還真的看了很多加盟店解約後 名稱換個字就又繼續賣同一種東西
像是岡山的原旺仔加盟店 現在就叫旺角
以前旺仔的舊店址 好像下個承租者改名叫X仔 繼續賣挫冰

這.... 大概也是加盟店生態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