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兩支廣告
第一支 是阿布新接的澎澎MAN

阿布算是我個人相當甲意的新生代主持人
自從他成為第N代冒險王後 也逐漸認識這個古意到極點的孩子~

這次的新廣告 除了阿布外
更吸引我的是他的廣告台詞~~

沒錯~~ 就是那個激激叫!!!!!!!
每次我只要聽到那三個字 我就會不受控制的開始狂笑

雖然 我不會想要讓我清爽到激激叫
但... 這真的是很成功的廣告 它成為話題了!!!!!

--





我要等到民國幾年 才能拍出這種感覺的照片啊~~ (遠目)

第二支 就是哪裡啊傳奇2 賈是潘仔王子的廣告片

當初 第一眼看到這支廣告時
我還以為是那個"一直走一直走"的洋酒廣告

結果 不是耶!!!!!
竟然是哪裡啊的廣告!!!!

我真的得承認 這種非以電影內容為主的廣告
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啊~~~
賈是潘仔王子真的是氣質出眾啊~~~~

拜託 我哪是那麼膚淺的人啊~~
我會因為他有幾塊腹肌 就會開始心花怒放嘛!?!?!?!?!

哼哼~ 廣告裡都包那麼緊 哪來的腹肌可以看啊!!!!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