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8

昨天葉某突然大發慈悲 9點就回家"彩衣娛妻"

自從葉某接案子後 我們有近一個月的上班日 
幾乎都呈現"你回家我睡覺"的生活型態
常常星期一~五 兩個人對話的時數加起來都還不知道湊不湊的到一小時

實在很難調適這種"閒妻"的生活 
所以最近每天早上起床時 常常會"不小心"踩到他
他最近應該很能感受到我的怨氣了吧 XD

相隔好久好久好久的夫妻喇D賽時間
真的扯很多 扯到一點我還沒睡 (→神蹟啊)

東扯西扯 扯了好多東西~

突然想到下午和大學同學聊天的內容
我問他 我算是好老婆嗎!? 葉某說"妳是啊~"
食衣住行 所有雜項打理通通幫他弄得好好的 
除了掃地拖地 和假日幫我買糧食外
他大部分只要在家當大爺就好

兩個人還是各自留有各自的空間 用自由代替限制

但是 就大方面而言 我是壞媳婦
不否認 對於婚禮所遇到的那些習俗 還是讓我深深肚爛至今

我不願意親近夫家 要說抗拒也不為過吧~
因為我真的受夠那些"做人媳婦就該#%^&*"的狗屁習俗

從剛結婚時 親友過度關切的嚴重適應不良 
再到讓我結婚不到一個月就超想談離婚的農曆年

現在 結婚即將滿四個月的心得感想
我只能說... 我相當慶幸 我選擇的是他

他家無恆產 沒有很賺錢的工作 沒有很高的學歷

但是 他真的有一顆很包容的心
在好老婆與好媳婦間 他只要我當好老婆就好...
至於我是不是一位好媳婦 他覺得那一整個不是重點

別人的婚姻長怎樣 我不太清楚
但是.... 我的婚姻 
沒有長輩 沒有習俗 
我想.... 我真的很幸福了~

--

兩個人總算 開始默默的在看房子
不過 也只停留在構思怎樣的房子適合我們而已
之前對於坪數 兩人的想法根本沒交集 現在似乎有點能溝通了~

總之 有個小窩是夢想
希望有一天能實現

但是.... 目前的共識是...
別把房子和孩子攪在一起 如果應把兩者攪在一起那是自討苦吃
還是按部就班吧 要孩子就延房子 要房子就延孩子!

--

葉老大開金口囉
打算年底去北海道

但是 唯一條件 : 不准自助旅行 要跟團 Orz

--

生小孩的話 還是打算去找坐月子中心
奉行"長輩退散"原則!!!!!!!

--

最後的天人交戰
1.AF 85mm F1.8 D 定焦鏡
2.AF-S DX VR Zoom ED 18-200mm F3.5-5.6 G (IF)

哪個好啊啊啊啊啊啊啊~~~

OS:應該是先補支外閃先吧@@!

--
擺了半年的黃小柔玉照

黃小柔OS: 這位穿格子襯衫的包租婆 是拍夠了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