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

陽明山竹子湖
對我們兩個而言 算是個很特別的地方

從我們愛情一開始 就習慣一年上來採一次海芋
中間除了在日本的那段時間之外
還真的是連莊7年 海芋之行都沒間斷過

現在 雖然較遠的旅途改成開小車出門了
但... 再怎樣總還是比較懷念 以前只有一台小摩逛遍大江南北的日子

坐車子啊 雖然有其舒適度
但.... 總覺得兩人間的距離變遠了
坐小摩啊 雖然會風吹日曬雨淋 
但... 至少能從背後緊緊黏著你

我.... 還是喜歡當機車族~

飆喔飆喔飆喔~~
仰德大道的上山路段 還真的會催油催到手酸啊~


O型腿葉 VS 短腿裴


接下來這張照片啊~
我只能說.... 想拍可以! 但請確保相機背帶有好好的掛在自己脖子上
不然.. 你可能會摔掉整台相機!


離開洞天時
其實 我本來還想說不要上山 直接回家吧~
但那位"出門就要騎夠本"的葉某 還是想去逛竹子湖~
恩.... 還是衝吧~

雖然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 但上山的車潮還是不少
至少... 文化大學前因為交管 還真的給他小塞了一下
不過 騎小摩的優勢 在綿延的車陣中 就一整個給它凸顯出來啦~

車子停停停 小摩衝衝衝~
噗噗噗~ 那個 我真的很想知道 
會在假日開車上陽明山的人 腦袋到底在想啥 = =|||

在第一停車場處 又被綿延的車陣卡了一下
之後 便油門全開衝向竹子湖~

下午四點多的竹子湖
恩...... 人比花多!!!!!!

兩人沒有急著殺進花圃內採海芋
倒是和葉某挑了一條人較少的步道 悠悠哉哉的四處亂晃





唉呀呀~~ 開始起霧囉~ 
氣溫也開始坐溜滑梯往下掉


接著 開始採海芋
但是 但是..... 沒-照-片 (跪)

因為就在我們兩個晃了一大圈 挑好店家準備開始當起採花二人組時
我的阿控電池正式貢獻出他最後一滴滴電量 然後 休眠啦~

啊啊啊啊啊~~~~ 阿控啊~ 你怎麼不再撐一下啊!
今天的重頭戲才剛要上場咧~~ 

好吧 之後的的照片 只能仰賴葉某的手機了 Orz



走在搖搖晃晃的水泥板上 眼睛瘋狂搜尋 一心要在海芋花海中找到自己中意的花苞
當然 還得留意自己腳下的狀況 免得不小心滾進水溝裡 那也就算了
慘的是 要是濕了身上那台上萬元的傢伙 那這趟採花行還真的有夠貴~

採海芋時 享受的到底是什麼呢?
花海? 芬多精? 還是兩人間的互動?

我想.. 都有吧!

我走一步 你走一步
平時逛街老是習慣獨行的我 此時還反倒很享受這種亦步亦趨的情境

一個忙探路 一個忙找花
最後 丟了1百元 摘回八朵花兒!


霧氣越來越重 我們也趁著天還沒黑前 速速滾下山囉~

久違的戶外踏青之旅 啊~~ 
趁著還可以兩人自由行 今年 可真的要卯起來玩啦~~~~~~ 
 

後記
回家之後 才發現我現在住的這邊沒有花瓶
所以那八朵海芋 我就插在.....

























































這邊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