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1

上週末連滾帶爬去找牙醫
牙醫在我的嘴巴裡巡了兩次之後 宣布一個相當爆笑的結論

不是蛀牙啦~~ 
可能是上星期台北比較熱 我偷喝葉某加冰塊飲料
牙齒過於敏感所致

哇哩咧....  我是不是該去買條舒酸定啊 XDDD
有一種痛心酸的感覺~ 噗

但也預定本週末要去拔智齒了 
啊啊啊啊~~ 雖然是我最後一顆智齒
可是我還是很怕啊!!!!!!!!

-
0327

極短篇

牙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0321

明天是要早起的一天  (假日要早起 真的超痛苦的啦)

先要讓葉某回他家投票
然後 再趕高鐵回高雄我家投票 (我沒有遷戶籍→說來度濫太多)

投完票後 隔天再坐中午的高鐵回台北!!

啊啊啊~~ 一定要投到啦 我的公民權 只剩總統大選時可以實行啦!

-
0320

從西喜那邊 看了"你的未來照片"
http://miraino.jp/

結果如下
我: 竟然是片DVD!? (我想 我應該不是那位辣妹啦)


葉姓少年:下輩子是個蛋糕!?!?!?!?!?!?



最後
我老妹: @#^&(..............


等等我老妹不知道會不會又丟一句
"嗶∼(消音)  寫的那麼煽情做什麼"

哇哈哈哈~~~~~~~~~~~~~~~~~~~~~~~~~~~~


-
0319



昨天最大的收穫 就是總算把我認為還OK的歸寧照上傳啦~
(在某人收假前搞定歸寧照 這點應該沒開芭樂票了 XD)

其實還有很多賓客照片啦 
只是我不認識他 他也不見得認識我 傳上來很浪費空間 XD

自己比較滿意的 就大概是相簿內的囉
阿那個送客照就.... 看看就好 (泣)
.
驚蟄
眾蟄聽不到雷聲啊~ 會驚到的只有人啊 >"<

啊啊啊啊啊 我討厭打雷閃電啦~~ 嗚嗚嗚嗚~~

-
0318

昨晚被那位自己送上們的房東搞到一整個無言以對

總之 連葉某都不鳥他了~
你玩股票賠很慘 是甘我們屁事啊! 暗!

我只是穿著外套開門而已 還給我丟一句
"葉太太 你懷孕啦!?"

馬的.. 請問如果我一腳把房東踹出門 有犯法嗎!?

莫名其妙.... 我爽再玩9個月不行嗎~ 
啃.... 馬的 害我心情壞到現在....

-
0317

耶~ 昨天回去淡江晃了一圈
但... 代價是昨晚頭痛到幾乎要爆掉

我向來抗拒各類成藥
不過昨天真的逼我的吞了一顆止痛藥 以求生存 Orz

第一次頭痛到想趴在馬桶前吐啊~恐怖的漲痛+暈眩感 
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了啥事 怎麼頭會痛成這樣(被當成小草人插針!?)

話說 昨晚除了我的頭痛到爆之外 我的網誌也爆了

阿旺多幫我抓了1000

我自己邊頭痛又想吐間 還自抓到1001 (不知道是為了啥鳥堅持)

最後人數到底以多少人收尾咧? 我也不知道
因為 才截完圖 電腦就被葉某強迫關機 我就被一腳踹上床去了


到底發生啥事啊!?!?!?!?
我也只想默默無名啊 >"<


--
0314



昨天下午小欣丟給我這個好孕圖後 可是在我公司掀起了大波瀾

我足足瞪了半小時 還是看不出來哪邊有小孩
所以 我選擇作弊 請來一位小孩的媽當顧問 
可惜..孩子的娘 看了五分鐘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再轉向旁邊兩位小孩的爹求援 他瞪了幾秒 也說看不出來小孩在哪

好吧.. 只好請出目前仍是單身貴族的阿娥
沒想到 她第一眼 只花一秒 就說"有啊~~小孩在這邊啊!!"

結論
我 - 應該是還不想生小孩 所以看不出來
孩子的娘 - 才剛生完小孩 所以看不出來
兩個孩子的爹 - 不想生老三 所以看不出來

阿.... 那位孤家寡人阿娥... 你.. 很想生喔!!?!???!!!

算是很有趣的心理投射遊戲
我個人是不覺得看到小孩就等於可以順利懷孕

不過.... 和同事玩猜猜樂 還真的是樂無窮啊~ 

-
0313

昨晚回家後就瞇了一下
雖然錯過了球賽 但~ 果然有瞇有保佑 
我的靈魂脫窗 果然又變回靈魂之窗了 ~~~ (灑花)

昨晚和葉某邊看冒險王邊討論 : 今年鎖定帛琉好 還是北海道好?
目前... 葉某開金口說 暫定帛琉
啊啊啊啊~~ 我就知道你想去看比基尼辣妹!!!!

-
0312

眼睛病症謎底揭曉啦!!!!

四個小問題 季節性過敏+揉眼睛+乾澀+疲勞
所以 搞到我的眼睛痛到要死不活

所以..... 老闆 我可以閉著眼睛上班嗎?!?!

(最近小說K太勤 看來還是要休息一下 XD )

-
0311

眼睛還是痛到爆 我決定要去看眼科了 >"<
最近發文量應該會少一點 我要逼我的眼睛離開螢幕!!!

.
奇怪 每次看完惡作劇2吻
心情都會特別沉重耶~~~~

.
今天再VW看到小瓜媽媽寫的一段話

我知道生命就是如此,像小河般向前流去,由不得你,
那些跟父母共同生活的記憶真的只能回味,不能重來,
有了宝宝,更能體會生命的新生與枯萎,

我害怕父母的年老,感傷著無法再天天陪伴他們,
然而自己也有自己的人生要走,感傷又如何?

唉.... 是啊~ 感傷又如何!?

.

吼~~~ 哇ㄟ目啾啦~~~


--
0307

希望明天也是這種好天氣!
阿控!! 暖身吧 我們要出征囉!!!!!!

話說 單眼鏡蓋有單賣的嗎!?
我查不到有單賣D40叉鏡蓋的資訊啊 (跪)

-
0306

我果然不是當歹人的料

昨晚晚餐買了一碗粥 排隊時看看自己的皮包內只有千元鈔
心理還暗叫不妙 等等一定會被"歹面腔"老闆賞個大大的屎臉

買完粥後 又跑去50嵐 這時候才發現...
為什麼我的皮包裡 沒有百元鈔!?!?!?!?
難道 難道 難道...... 我買粥沒有付錢!!!!!!!!!!

腦袋緊急把剛剛買粥的畫面調出來 重新看過一次!
我看了皮包裡只有一千 然後 客人越來越多 
屎面老闆把粥丟給我後 他沒鳥我 我也轉頭急閃人

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沒付錢!!!!

在家從七點坐到晚上九點 還是覺得良心不安 
又拿著75元去還屎面老闆

有的人可能會覺得很開心 無料獲得一碗粥

不過.. 我還是覺得 做人不能這樣不勞而獲 佔別人便宜
這樣良心會不安

人家都說無奸不成商 看來... 我真的只有當死老百姓的份而已!
至少 對得起我的良心啊~~

-
0305

昨天發生一件讓我很炸的事

上星期房東提早一周跟我收房租 這就算了..
還順便跟我借了8千 說這週會還我

昨天接到她的電話 想當然爾 撇去過多贅詞 結論就是他沒辦法還我8千
但是.... 要來跟我收水電費!

唉... 我真的可以去競選好人好事代表了!
這年頭做房客的 還能做到借房東錢

我不是不知道她在想啥 反正 再從下個月的房租來抵就好
但是... 準時還錢 和再抵房租兩者間的氣持 差-粉-多

我只能說... 親愛的房東大人 妳真的是一整個惹火我了!
恭喜妳!!!!! 也請節哀!!!
你可能不知道我朋友都叫我裴大砲吧!!
之前都派葉某跟你溝通 是因為我懶的鳥你 而不是我太溫柔! 

你做不到 就不要跟我下承諾
說會還錢 做不到..
說昨晚要來算水電費 又失約
你一天內敢放我兩次鴿子 你還真是天下第一人!

我只能說.... 這年頭 還是不要當好人!
目前呈現24小時備戰狀態 親愛的房東大人.. 妳死定了!

-
0304

昨天第一紅 "VW劈腿婚攝 賴小數"

我想神通廣大的網友群們 已經把雙方的祖宗18代都挖出來了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274919&t=1270075

有某位很有創意的網友 擺上了"安心上路"
噗~~ 我只能說

劈腿小數與那位劈腿新娘
你們安心上路吧!!!

個人結論 : 千萬不要惹到網友!!!!!

-
0303

原來 孕婦照要拍的好看 還是要看掌鏡者是誰啊~~~

果然還是要靠老公 才拍的出自己老婆的美啦
黃先生也是~ 賈西亞也是

嗚嗚嗚嗚嗚.... 難不成我得自力救濟 >"<

.
原來是因為頭髮變長了 所以才那麼難整理啊~(恍然大悟)

週末去happy hair整了一下頭髮 想說反正結完婚了 頭髮長度也不那麼重要
造型全都交給造型師打理

但...我想... 他應該對我的髮型積怨甚深 一刀就直接削掉15公分
這是我兩年的青春啊~~啊啊啊~~ 又變回及肩的中長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