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215

進公司兩年多 但卻是我第三次參加春酒活動

今年選在國際會議中心 舉辦春酒

對於春酒這東西呢~ 本公司的員工皆存在某一程度的愛恨情仇
其最大的痛苦根源在於 每年必定由部分部室出人頭 弄個表演節目來取悅大家~

說沒有怨言是不可能啦~
別人家的副總下面 少說都有兩三個部室 湊不出人就講不過去
偏偏我家副總下面 就只有6隻小貓 阿這樣也還是要負責一個表演節目

所有不幸被牽拖下水的其他表演者 對於此點還真的是頗有微詞
放心... 明年度要是再出現這種狀況 就算是拿大刀架在我家老頭脖子上
我也會逼他做出"適當聲明"

由於排演時間的關係 早上11點我就離開公司前往國際會議中心準備排演了
話說...... 國際會議中心 只有在"想當年"大二時 因為在廣告公司打工進去過一次
之後..國際會議中心就成了"只聞其名 不知其所在處"的地方

就算抓著同事問了一整個早上 我也只有一個"就再世貿一館旁"的結論
不管啦.. 硬著頭皮找路了 >"<

果不其然.. 在101下面用完晚餐後 我還真的找不到國際會議中心XD
轉著轉著 幸好有位好心的警衛先生 當我人生的燈塔 指引我前往春酒會場的道路

抵達時 先在門口拍一下本公司吉祥物新保獅 (不要鞭我 這是用手機拍的)


一進場..剛好工作人員在測試燈光


由於今晚要負責表驗的關係 所以先找到自己的桌次"先行卡位"
今年是第10桌 在舞台旁邊 視野還不錯啦~
技研中心 請大家多多指教~


等到下午1點 3位大旗老師和團員們搶時間進行"臨時隊形變化排演"
本來有6人的表演隊伍 因為另外一位臨時"家有急事"躲的不見人影 
搞的大家只能臨時變換隊形 排出新的表演隊形

啊啊啊啊... 這是可讓我們五個人的神經繃到極點啊

經過一下午 無數次的反覆練習 (真的是練了一下午 我晚上回家時腳都軟了)
大家總算熟悉新的出場順序及走位

接著 就是一連串的幕後花絮啦~
趁著其它組更衣+上妝 我的相機怎麼可以停過呢~ (其實是我妹借給我相機啦)

耶~~ 今晚"旗開得勝"的表演服裝


那個... 大家是不是腦海主動浮出某首歌呢!?
是的~就是那首 "親像飛龍~~~ 飛上天~~~~~"
哈哈哈哈哈哈 超像飛龍在天的戲服啦!!!!!!!

四位女生的合拍 .. 呃.. 我的表情還是很難正常啊 XD


話說燈籠褲的好處就是.. 裡面再塞一條褲子也沒問題
所以 懶人如小妹我者 就直接在牛仔褲外在加套上燈籠褲就解決換裝了
反正人胖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不差那條褲子啦 XD

中間去關照一下同是在會場玩機器人的進度
順便拍一下主桌桌花


雖然已經結完婚了.. 但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要有桌花這東西存在
貴的要死 只能看又不能吃.. 只擺個幾分鐘而已就給請下桌了
桌花這東西存在的意義到底是啥啊!?

等我畫完妝之後 又開始瘋狂拍拍樂


哈哈哈 這位先生可是有先聲明
不論春酒當天我拍到什麼照片 星期一一開工他皆一概予以否認 XD
犧牲大啦~ 陳先生 (拍肩)

話說... 是我現在太龜毛嗎?
當天化妝師所畫的妝 真的是逼我有衝動直接卸掉自己重畫啊~
搞到最後... 大家只好又去東借西湊 躲進廁所裡"重新整妝"
不然 光那個浮粉 應該就夠主桌的長官們吐滿地了

接著 另一組變臉的組員們~

去年6月新郎~ 陳先生~
開玩笑.. 我只差沒笑到在地上打滾啊
因為他一直在碎碎唸說... 我等一下要開車去載我老婆 不然沒得卸妝
但..老陳! 你頂著這個妝走去開車 就已經很驚人啦!!!!!

雖然現在不是七月半 不過這個妝的驚悚度很高耶 XD

當然... 說啥都不能放過"主委大人"啦

親愛的主委大人 以後要是我們的客訴你置之不理
我就把這張照片寄給妳們整個管制中心的同仁!!!! (握拳)

最後 加了袖套


姿勢龜到我真的不太想承認我有練過跆拳啊~ Orz

老師..... 就算加了袖套 還是很像飛龍在天啊 XDDDD

由於過度害羞 四處躲躲藏藏的主委大人

那個... 主委大人 你這樣躲才更明顯吧!?!?
有誰會在這種地方 包著黑色塑膠袋四處跑呢!?!?!
不過.. 這樣包起來 還真像吸血鬼 XD

因為表演節目的關係 我第一次沒看到開場啊 Orz
嗚嗚嗚嗚嗚 我也想看辣妹表演啦啦啦啦啦
開場到底有啥表演節目 我好想知道喔喔喔~

中間我的表演節目

和百戲功坊的老師們一起表演

表演結束後的採訪

呃..... 雙下巴真的是無所不在啊 XD 
 
等我表演完 回到座位上已經是晚上8點的事了
從下午1點一直練耍旗練到晚上8點 真的是餓到前胸貼後背啊

呃.... 果不其然 那群死沒良心的同事只有留給我一碗排翅羹 
啊啊啊啊啊啊~~ 我快餓死了耶~~~
在我哀怨的眼神一一射向那幾隻神豬噸位級的同事之後
我面前莫名奇妙又變出幾到小菜 (樂)
雖然不足以說能吃飽 但... 只少比起只有一碗羹來的好

今年的主持人是寇乃馨和許傑輝

去年也是寇乃馨
但... 我是覺得去年的唐從聖笑點比較多
阿輝好像都只會阿姑親一下而已~

歐耶~~ 我家老頭上台抽獎了

但是.....老頭啊~ 你送的是現金獎耶
為什麼沒有抽到我們啊啊啊啊啊~ >_<

這時候看著兩旁的超大螢幕 心中真的是哀怨連連
想的並不是為什麼現金獎沒抽中我
而是... 嗚嗚嗚嗚~~ 我結婚時就是想要有這種超大螢幕撥MV啊 >_<
為什麼我只能用爛海霸王的小螢幕啊啊啊~ (跪)
(結婚籌備餘毒還在啦)

最後 就是最後一組同仁表演啦

賴桑 你紅啦~~
他是一位相當直得敬佩的長輩
在我們一群年輕人為了表演節目抱怨連連時
他"高齡"60歲的老人家 照樣二話不說反串扮醜 提供大家歡笑

比起幾位在那邊耍自我主義+用鼻孔看人的人
這位老人家身段真的是軟到驚人啊~

賴桑~ 給你用力加油啦~

總算 黃小琥上場囉~~

今天滅絕師太穿的可是"爆乳裝"呢

如果你看不懂這張在拍什麼 是很正常的

因為連我自己也看不懂~

春酒吃到快結束了 才發現去年的9月+10月+11月新娘(是的她每個月都在結婚)
就坐在我旁邊

她還滿厲害的 找到一團好便宜的加利利東歐團呢~

接著 場子變成小型演唱會

不過不好意思啦~ 
我個人對於黃小琥沒啥太別的興趣 再加上今天已經跳了一整天了
本日活動電量已經快耗盡 只得窩在座位上遠拍

我苦命的老妹 抱著一疊行程表+資料 在場邊stand by

老妹加油喔~
你看進來小光光以後 你活得多健康呢~
還會慢跑+爬山 之後大概就剩挑戰新光站前大樓登高比賽了吧~

隨著抽獎到達尾聲
唉呀~ 本部事全員槓龜
但比起拿到集郵冊 我想大家還是寧願拿槓龜獎全家便利商店兩百元禮券吧 XD

今年是個沒吃飽+很操勞的春酒晚會
各位期待明年再相見囉~
但... 不要再表演節目了啦~ Orz

最後附上黃小琥 哩喜挖ㄟ目啾 部分現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