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5(二)


http://photo.xuite.net/lavender3636/2265948



這是很辛苦的一天
因為 今天我們要進行 長達8小時的千里拉車之旅!
我們要從高緯度的第阿納 直奔回到基督城
很拼 很拼的一天!!!!

用完早餐後 再跑到第阿納湖畔拍拍照 昨天的狂風暴雨似乎離我們很遠了


 
和可愛的櫃檯接客小熊說byebye~ 
再看到今天 蜜月遠征軍的行程 第阿納-皇后鎮-基督城 共計一千公里的長征
唉... 屁股啊屁股 你會變大真的不是我的錯啊!!

當然... 8小時咩 總要找點事情來做做..
所以 我們開始進行團遠大審判!
"到底是誰害我家葉某昨天洗冷水的!?!?!?!?"

因為紐西蘭南島的旅館裝備較落後 
所以旅館供水都採一桶熱水洗完後 再重燒熱水的方式居多

一經統計之後 本團八對新婚夫妻中 有3名倒楣的老公昨天洗到冰水澡
而禍首就是其中兩對新人 回房玩起泡澡鴛鴦浴
所以... 之後那兩對成為我們消遣的對象 XD

大家鬧著鬧著開始玩起交換零食的活動
我帶了小王子麵 OREO 有人帶了岩燒海苔和波卡
車上嚴然變成台灣零食交流大會

導遊還說 我們真的是很怪異的一群人
她介紹景點時 全車都會睡翻天 只要她不出聲 全車團員都活跳跳
我我我我... 這我也沒辦法控制的咩 XD 

坐著坐著 我們又回到了皇后鎮瓦卡蒂波湖畔

風真的有大的啦 害我只能一直抓著頭髮

按照慣例.. 整路一台車都沒有!!


來到了皇后鎮高空彈跳點 剛好有勇士正在準備就義!


導遊說"只有"43公尺高啦!! 小意思!




本來我對高空彈跳這項自費活動 可說是興致勃勃
出門前各保了一千萬意外險 為了就是這個高空彈跳
只是..... 那個葉姓少年死都不跟我ㄧ起跳!!
喂喂喂... 夫妻同生共死是應該的吧!!
葉某卻說.. 總該留個活口回去孝敬雙方父母吧!

你是特種部隊耶!! 你是傘兵耶!!! 跳傘都不知道跳過幾次了!!
你竟然不跟我跳高空彈跳!!! 
台灣的國軍安全設備 有比紐西蘭來的好嗎!?!? 吼... 真的氣死我了!!

當下還真的有股衝動 讓他嘗試一下不用綁繩子的高空彈跳! (握拳)

 

最後由於俗辣裴不敢自己跳 只能悻悻然的跑來拍廁所LOGO

之後發生一件小小的插曲
就是.... 那個多屎尿的葉某 老是挑集合前一分鐘才跑去拉屎
氣到我當場直接飆人.. 飆到導遊都出來打圓場 XD

哪來那麼多屎尿啊.. 我真的搞不懂耶.. (想到還是很火大 整車都在等)

再度經過克倫威爾水果站 我買了一隻水果冰淇淋之後
蜜月遠征軍 再度上路出發!!!


離開皇后鎮後 經過一個人工湖
導遊說 這個湖水是提供後面養鮭人家水源用的


中午我們抵達 一處名為OMARAMA的地方享用午餐
餐廳的門口懸掛一幅魯冰花巨型海報

魯冰花並非是紐西蘭原生種植物
而是一名由英國來的婦人 因為覺得紐西蘭地廣人稀
所以在自家附近的道路兩旁灑了魯冰花種子 
希望開花之後可以幫駕駛帶來一點驚喜

當然... 驚喜是有帶來!
不過... 也不知道她當初是灑了幾千斤的種子
因風力及鳥類傳播 搞到現在整個紐西蘭南島遍地都是魯冰花

據說紐西蘭政府曾經考慮"殲滅"這批非紐西蘭原生種的植物
以保護紐西蘭當地原生種植物
只是... 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 目前並沒有太大動作的行動

魯冰花啊 魯冰花 你的繁殖能力還真的強啊~~

那個食之無味的午餐 我也懶的擺出來了
OMARAMA當地有個相當盛行的極限運動 那就是無動力小飛機
先由前頭有動力的小飛機協助拖曳升空 待達到一定高度及速度之後
前方的動力飛機即解開拖曳繩 

那台無動力小飛機 就利用氣旋開始在天空盤旋


好啦.... 我們真的很壞心...
大家討論出很多無動力小飛機的降落方式...
(導遊自己也不知道無動力小飛機怎麼降落)

最後... 討論出最有可能的降落方式... 恩... 墜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