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4(一)
http://photo.xuite.net/lavender3636/2265947


火雲

這是我看到這一幕時 腦袋中第一個蹦出的念頭
隱於山後的紅光照射進雲層裡 映出來的就是這幕

這是正在炙烈燃燒的雲

腦袋裡剛浮現這個想法時 一轉頭馬上衝進房間
抓起相機 馬上攀上陽台欄杆記錄這一刻
忘記清晨僅十多度的低溫 也忘記… 那個聽說我的房間是在二樓
(還嚇到一樓房客 他大概以為我要跳樓吧 XD)

因為樓層的限制 我只能擷取部份景觀
但… 初見這幕壯麗景色的震撼 將永留腦海裡
 
進了餐廳 拍了一下那台”翻滾吧~烤土司機”
老實說… 還真的很想拿吐司一直往內丟啊 XD

隨著時間流逝 窗外的那片雲不再紅似火
反到變成透出金光的大金塊

這是一個很疲憊的早晨
當然… 還是拜整夜無眠所賜!
只是私下問了其他團員 很意外的竟然有人有和我一樣的感覺

由於浴室水龍頭的構造關係 我們真的很難把水龍頭鎖緊
一整夜 就那樣聽著水滴 一滴一滴一滴落下
難睡的不再是床太軟 暖氣加溫 路人講話聲

而是一種奇異的感覺!!!
是的… 每當我躺好閉上眼睛時 我就覺得有人在看我!
一睜開眼睛 當然…沒有啥白霧亂飄 東西位移 還是哀怨女鬼之類的!
但 我就是強烈的感覺到 有人在看我!
玩遍大江南北 五湖四海 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邊用餐邊聊天間才發現
隔幾房的新娘 也是跟我有相同的感覺
也是搞到她一夜無眠..
只是.. 睡到會打呼的兩位新郎 似乎又是很矛盾的證據

就… 歸類為想太多好了!

花了?小時趕到今晚預定住宿的第阿納(TE ANAU)旅館
(這中間因為急著在車上搶照片 搞到最後嚴重暈車 昏睡去了)
卸下行李後 跑到對面的TE ANAU湖拍照(紐西蘭第二大湖)

看到那個白雲朵朵就知道… 啊~系啊!!! 前途必定多險惡!

果不其然 第N度爬山回到西岸的途中
烏雲就開始罩頂啦!!!!!


嬌客! 有嬌客!!
在紐西蘭南島 隨便一條路速限隨便都是100起跳的情形之下
司機採煞車突然變成一件很令人”驚奇”的事情
最前排的團員開始發出驚呼聲~
綿羊!!!! 都是綿羊!!!!!!!!!

是的滿滿整條路上 都是綿羊!!! 我們遇上一場免費的牧羊秀!
綿羊其實是挺笨的動物 你不趕牠跑 牠就不知道牠要去哪裡~
看著牧羊犬東叫西汪 羊隻四處亂竄~
導遊只能大聲的哀號~~ 我們在趕船啊!!!!!!!!!!!!!!!!!!!!!

隨著牧羊犬的操控..
所以… 我們看到一大堆羊屁股在車前面扭!
數大真的是美嗎? 看到那麼多羊屁股 還真的有點噁心呢 XD
(礙於法律規定 行車間我們不能站在走道上~ 所以拍照角度都不太好)


接著 總算抵達我們第一個停車點 大草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